2015年7月2日星期四

❤ 限量加大版更抵用 ❤ BIOTHERM Life Plankton™ Essence 水源再生活膚原液 ❤

Pre-Essence 肌底液是一種用於潔面爽膚後,精華面霜前的一種產品。它含有精選活性物質的濃縮精華,這些物質能夠從源頭保養基因,使其基因活性顯著提升,將“修護”蛋白質的合成恢復至最佳水準。KL 自 09 年起第一次接觸肌底液,一直源用至今,是 KL 護膚第一基本步。

BIOTHERM 去年首度以最高濃度的 Life Plankton™ 水源再生因子,研製出全新 LIFE PLANKTON™ ESSENCE 水源再生活膚源液也是肌底液的一款,它在短短一年之間勇奪了權威亞洲美容大獎,KL 也斷斷續續用了好幾支了~而今年品牌為了慶祝皇牌的水源再生活膚源液面世一周年, 特別在亞洲地區推出限量加大版 Life Plankton™ Essence 水源再生活膚源液 $610/200ml,KL 也收到了一支呢!

BIOTHERM Life Plankton™ Essence 水源再生活膚原液專為亞洲肌膚研製,蘊含最高濃度的水源再生因子 Life Plankton™,保濕之餘可以令肌膚提升吸收力,更容易吸收後續護膚品。只要在潔面爽膚後,以水源再生活膚源液作為你每天早晚護膚程序的第一步,再接續其他護膚產品,便可讓肌膚得到更深層的滋養。 無論針對保濕、亮白、抗衰老或其他肌膚問題,都有效提升後續護膚品的功效,其舒緩功效,就連濕疹皮膚也可用上!可在 8 天內釋放再生效能,打造看得見、觸得到的亮澤均勻、幼紋減淡、柔軟有彈性,猶如新生嫩肌。

透明水凝狀的質地感覺厚身,輕輕拍開最初會有一點黏稠,不過按摩一下便全滲透,皮膚滑溜舒適,清爽又水潤,完全沒有油膩黏稠。就算不立即擦精華或面霜,也毫無乾燥繃緊情況,感覺舒服。

使用肌底液必須注意搭配使用後續保養品,如果只用肌底液而不使用其他後續護膚品的話,那麼它與一般化妝水無異。不論是精華或面霜都可以,這樣使用才能顯現出其功效。

夏天天氣炎熱,KL 不太喜歡塗抹太多,見水源再生活膚原液夠水潤,這星期就只以它配合 BIOTHERM 經典皇牌 AQUASOURCE 溫泉水潤保濕凝膠一同用上,連精華也省掉~明顯可見,用上 BIOTHERM Life Plankton™ Essence 水源再生活膚原液,更容易吸收後續護膚品,輕鬆沒負擔。

 

水分不足亦曾令角質鬆脫,造成皮膚凹凸不平,反射光線不足,令肌膚喑啞,缺水的皮膚不但令人有不舒服繃緊之感,更會有脫妝浮粉,甚至脫皮發紅問題!簡單兩者配合用上連續一星期,乾燥敏感肌的面上並沒有任向敏感不適,炎夏中皮膚也可保持光澤沒負擔,摸上手柔軟細緻,水潤有彈性,就算連日烈日當空的戶外活動也可以以最佳狀態示人,BIOTHERM 這支 Life Plankton™ Essence 水源再生活膚原液功不可沒~

產品於 BIOTHERM Boutique 專門店及 Department Store 美容專櫃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網站:http://www.biothermhk.com/tch/default.aspx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iotherm.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亞洲區代言人彭于晏。BIOTHERM HOMME「型」接 30 周年。為海洋出一分力 ( 按我 )

肌膚無懼嚴冬水潤保濕方案。Biotherm 全新 AQUASOURCE COCOON 溫泉水潤保濕凝霜 ( 按我 )

入秋緊緻塑肌兼潤澤滋養好幫手。BIOTHERM Oil & Tonic 緊緻滋養身體精油 ( 按我 )

肌本修護之源。BIOTHERM Life Plankton™ Essence 閃亮登場 ( 按我 )

專業。快速。易明。皮膚的『照妖鏡』。Biotherm Blue Smart 智能皮膚分析儀 ( 按我 )

BIOTHERM BODY PARTY。同 Rody 動起來。新品 Body Sculpter 曲線消脂重塑精華初體驗 ( 按我 )

新一年讓肌膚好好跟 Aquasource 水潤戀愛 ❤ BIOTHERM ( 按我 )

聖誕好禮 ღ BIOTHERM 聖誕慈善限量版 ღ 聖誕套裝 ღ 躍動上市 ( 按我 )

5 款不同質感迎合不同男女需要。BIOTHERM Suncare 全新防曬系列 ( 按我 )

亞洲區新代言人彭于晏全新演繹 BIOTHERM HOMME T-PUR 控油止汗系列 ( 按我 )

楊丞琳分享見證 BIOTHERM Aquasource 新品深層保濕導入精華登場 ( 按我 )

抗老不再黏笠笠。BIOTHERM Blue Therapy 藍鑽緊緻系列 ( 按我 )

淡黑‧去黃‧退紅。★。Biotherm 全新水瀅光感美白精華 ( 按我 )

輕如凝露。柔潤如霜 。★。 Biotherm AQUASOURCE NUIT ( 按我 )

許廷鏗。吳若希為 BIOTHERM PURE-FECT SKIN 零瑕淨肌系列發佈會揭幕分享 ( 按我 )

緊實了鬆弛 ~ Biotherm Celluli Laser Size.Code ( 按我 )

溫泉水潤保濕 Non Stop!! ( 按我 )

讓肌膚水潤到底之秘密分享@Biotherm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