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8日星期一

。₀:✿ Serioxyl 豐盈活髮療程 。AMOUR HAIR SPA x L’ORÉAL PROFESSIONNEL CONCEPT SALON ✿:₀。

頭皮跟頭髮是不可分割的,頭髮的健康其實跟頭皮有著息息相關的關係,市面上大部分洗髮、護髮及頭髮造型產品都以清潔、滋潤及創造髮型為主要配方,其實很大機會含有傷害性的化學物如酒精、添加劑及成膜劑等,殘留物積聚會阻塞毛囊引致所有問題加劇,造成頭髮變得柔弱,亦會令頭皮提早哀老,久而久之出現掉髮情況。

所以呢,頭皮的護理也不容忽視!KL 除了小心選擇頭髮洗護產品外,也習慣數月一次到髮廊進行一次專業頭皮健康分析,針對問題作治療,是日 KL 一早來到灣仔 QRE plaza 20/F 的 AMOUR hair spa 進行了一次頭皮診斷服務,給頭皮頭髮作針對修護。

AMOUR HAIR SPA & SALON 設有 Salon & Hair Spa 服務,提供 L’Oréal Professionnel SERIOXYL 瞬間豐盈濃密活髮療程護理,這裡更特設私人水療頭皮頭髮護理房間,可以讓客人在一個寧靜舒適的環境享受療程。

雖然 KL 暫時無脫髮問題,不過經常試不同頭髮產品、電染,這也很傷頭皮頭髮。KL 的頭髮,看上除了較乾燥外,像沒什麼問題。

換好衣物,髮型師就利用 Beautécam,讓 KL 檢視頭皮及頭髮狀況以選用最合適的產品,這個來自日本的超便利隨身肌膚檢測器備有可放大 30 倍的鏡頭,只需安裝了美肌摩鏡 APP,把 Beautécam 套上智慧型手機的鏡頭便可進行皮膚檢測。

如果覺得 Beautécam 顯示不夠清楚,可要求髮型師以專業的頭皮頭髮分析儀再檢測一次,儀器上顯示 KL 頭皮毛囊有污垢及皮屑問題,而髮尾乾燥不健康情況亦嚴重。這些都是用上不合適產品而殘留,幸好髮量及髮身夠多及粗壯,不過有些新長的頭髮偏幼,雖然暫時無脫髮問題但亦要多加注意~

接著髮型師建議 KL 可體驗一下 L'oreal Professionnel 皇牌 Serioxyl 豐盈活髮系列的 Scalp treatment 以改善 KL 頭皮油脂分泌、毛孔堵塞及皮屑問題,再加 SERIOXYL Denser Hair 濃密再生活髮精華的針對修護脫髮斷髮問題。

檢查後,專業髮型師先給 KL 用上蘊含強效角質溶解活性因子的 SERIOXYL Scalp Cleansing Treatment 頭皮深層清潔護理作深層淨化及清潔頭皮,並配以髮廊專用按摩儀器,這能徹底去除頭皮膚上的老化角質及化學殘留,清除累積的毒素,提升頭部皮膚的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增強細胞再生能力,改善髮質變差及白髮衍生等問題。配方溫和不刺激,感覺清爽,加上按摩,非常舒服。

用清水徹底沖淨後,髮型師再以針對 KL 頭皮性質的 SERIOXYL Clarifying Shampoo 淨化洗髮乳給 KL 再次洗淨髮,最後用上 SERIOXYL Bodifying Conditioner 強效豐盈護髮露修護頭髮,髮型師手勢很好,用上指頭在 KL 頭皮上推動的,不會用指甲爪,像按摩一樣,加上淨化洗髮乳涼快清爽的感覺,頭皮乾淨又清爽,像輕了數磅似的,又沒有乾燥繃緊感。

接著透過貴賓式的肩頸膊舒緩按摩,除令 KL 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外,而肌膚也留下淡淡清香和絲絲幼嫩,身心的全面放鬆,非常舒適的一環。

頭皮問題處理了,髮型師給 KL 以免沖洗的 SERIOXYL Denser Hair 濃密再生活髮精華 $800/90ml 均勻塗於頭皮頭髮上配合輕柔按摩作激活頭髮,針對修護脫髮斷髮治療。這配方蘊含豐富強效激活喚髮因子 STEMOXYDINE 幹活力促進劑 5%,有效喚醒沉睡毛囊細胞,激活新髮增生;NEOHESPERIDIN 橙皮苷抗氧化劑,能保護頭皮免受氧化侵害,有助提升抵抗功能。研究顯示可於 3 個月內改善頭髮稀疏問題,讓頭髮更濃密。

完成後再進行多一次分析,看看頭皮狀況。明顯可見 KL 頭皮油脂分泌、毛孔堵塞及皮屑問題有改善,毛孔乾淨了不少,頭皮亦光滑亮澤了很多,雖然仍未完全潔淨所有,但以只做一次已有如此效果已不錯。

再來一個護理後的按摩及造型作完結,頭皮乾淨又清爽,跟護理前對比,KL 本身乾旱、毛燥、受傷的頭髮觸感瞬間柔軟,頭皮輕盈零負擔,效果自然,全程身心全面得到平衡放鬆,舒暢無比!

KL 本身頭髮夠濃密,髮量不需要再額外治理,不過如果想改善稀疏問題,療程另有一支 SERIOXYL Thicker Hair 豐厚增髮精華,配方蘊含活躍因子 INTRA-CYLANETM 結構重建聚合分子、GLUCOBOOST 葡萄糖促進劑、PRO-KERATIN 角質蛋白、INCELLTM 細胞連結修復體,可以為髮絲注入豐盈物質,即時讓髮絲充滿豐厚效果,經過多次洗髮後仍有效保留於頭髮纖維中,令髮絲長期變得茁壯。當然使用與否,也要按需要喔~

頭皮是身體肌膚的一部份,同樣需要細心呵護。如果長期皮脂分泌過多,又不好好照顧,可能會令毛囊閉塞,擾亂頭髮的生長週期,提早衰老,導致頭髮大量脫落,造成禿髮,更會引致面部肌膚鬆弛,所以除了小心選擇合適自己頭皮的洗護產品外,定期到髮廊給專業髮型師進行一次專業頭皮健康分析,針對問題作治療也不容忽視喔~

療程由 AMOUR HAIR SPA & SALON x L’ORÉAL PROFESSIONNEL CONCEPT SALON 提供,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髮質感覺不同,療程純粹個人選擇,唯進行之前需清楚當中涉及的風險,以及認清是否切合自己需要,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L'Oréal Professionnel Hong Kong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orealprofessionnelhongkong 了解更多,或致電:2868 3100 查詢。

文章回顧:國際星級大師演繹秋冬潮流髮色造型。L’Oréal Professionnel 精彩「COLOR Reinvention」Hair Show 2014 按我

HAIRchalk 極速髮色水彩液。紫配粉紅新髮色瞬間盡情轉換 。★。 L’Oréal Professionnel 按我

L'Oréal Professionel 滋潤曲線乳霜 ☆ 滋潤修護 ☆ 締造明顯曲髮造型 按我

輕盈柔滑。閃爍亮澤。L’Oréal Professionnel Mythic Oil Souffle d’Or 閃亮輕柔滋養洗護系列 按我

集 6 種珍貴花卉精華 ❤ L'ORÉAL PARiS Extraordinary Oil 昇華修護美髮油登場 按我

閒在家。自己染 *☆* L'OREAL PARiS EXCELLENCE Creme 昇級優媚霜 按我

白髮統統不見了 *☆* L'OREAL PARiS EXCELLENCE Creme 昇級優媚霜 按我

柔滑.輕盈.亮澤 。★。 L’Oréal Professionnel Mythic Oil 按我

頭髮也要好好保養~L'oreal Paris Total Repair 5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