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星期四

☆.。₀: FUJIFILM Year Album「賞」簿。登場 :₀。.☆

科技為生活帶來方便,用數碼相機和手機拍攝,再將相片存檔已成為日常習慣。不過,成千上萬相片中,如何選出最好,或如 KL 般想打印囝囝囡囡歷年的相片,回顧精彩時刻,實在令人懊惱,真的影相容易、揀相難!

FUJIFILM Year Album「賞」簿在繼日本及韓國後,是日正式登陸香港,這與別不同的自動分析相片軟件––FUJIFILM Year Album「賞」簿,加入了根據 FUJIFILM 多年對相片影像研發的資料作分析,獨家開發的自動揀相軟件技術,可自動將拍得最靚的相片,集結成一本實體相簿,更可隨意指定芸芸相片中的一人,作為相簿主角。

日前 KL 出席了 FUJIFILM 新品發佈會- Year Album「賞」簿』media launch Event,率先了解這自動揀相排版好幫手。

日本富士公司 FUJIFILM一向積極研發各項技術,推出紀錄生活珍貴片段的產品和服務。在這個數碼攝影大行其道的年代,人人都會為整理電腦和手機中大量相片而煩惱。

FUJIFILM 全新設計的 FUJIFILM Year Album「賞」簿,以獨家研發的全自動系統,為我們進行相片分析、揀選和排版。短短一瞬間,就能製作一本精美的「賞」簿!

是日還有 FOTOMAX 助理總經理譚妙儀小姐為大家示範介紹 FUJIFILM Year Album「賞」簿如何簡單、快捷、方便製作。

能作全自動相片分析、揀選及排版的 FUJIFILM Year Album「賞」簿軟件採用了 Fujifilm 獨有的 Image Organizer 技術,可以輕易處理大量相片。當中的 Smart Select 功能會自動分析相片的拍攝及人物面部資料並加以評分,再揀選效果最好的相片;Smart Casting 功能可找出相片集中出現最多的人物,選定為「賞」簿的主角,更可輕易變更主角,以設計出多本以不同主角為中心的「賞」簿;而 Smart Layout 功能,則能按相片評分及內容自動編輯成不同版面。

整個自動分析、揀選和排版的過程因相片數量和檔案大小而異。以 500 張約 3MB 的圖像檔案及選擇 16 版「賞」簿為例,過程最快 5 分鐘。大家更可選「賞」簿的頁數及尺寸,備有 16、24、32、40 & 48 版,A5 或 A4 Size 供選擇,價位由 $160 起。

新品發佈會上亦委任童星 Celine 楊鎧凝為 FUJIFILM Year Album「賞」簿香港及澳門區代言人,希望透過廣受不同屆別和年齡的人士喜愛的 Celine,將的 FUJIFILM Year Album「賞」簿推廣給喜愛從相片回顧生活點滴的拍攝愛好者。FUJIFILM Year Album「賞」簿於 2015 年 1 月 1 日正式於香港各快圖美及富士數碼激光沖印店登場。大家可在快圖美網站下載「賞」簿軟件,安裝於個人電腦,然後自行製作;或親臨全線快圖美分店或指定富士數碼激光沖印店,提供相片檔案及提出製作要求,由店員代勞處理。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網站:http://www.year-album.hk/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