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星期五

玫瑰鍋 ❤️ 滑滑豆腐花

韓國 Chef Topf 玫瑰鍋 La Rose 同廠的 La Petite 16cm 套裝整滑滑豆腐花,簡單易整,半小時已經有得食~

材料:大盒裝豆漿、1 茶匙粟粉、1 茶匙熟石膏粉、2 湯匙水。

KL 用的是 La Petite 16cm 套裝內的雙耳煲,剛好可以整一盒大豆漿,另需備有夠覆蓋鍋具大小的毛巾。

洗以 2 湯匙水把 1 茶匙粟粉和 1 茶匙熟石膏粉混合於鍋中。

以另外一個煲煮滾豆漿,一滾即熄火。KL 用的是 La Petite 16cm 套裝內有單柄煲,不過其他煲也可以的,不大影響。

把煮滾豆漿高處撞入已有粟粉和熟石膏粉混合物的鍋中,高處撞入可令其混合得更易均勻。

於鍋面蓋上毛巾再蓋上鍋蓋靜止焗 30 分鐘便可。毛巾一定要放,否則有倒汗水可能引致失敗。

滑滑豆腐花簡單完成,可按個人喜好加黃糖伴食。

熟石膏粉可於藥房或烘焙店有售,豆漿的選擇隨個人喜好,有糖、無糖也不大影響,KL 以百福這款有糖的,不用加黃糖淨食已經夠甜,不用再加糖比較方便。另也試過有糖壹品豆漿,效果也同樣好。

不過 KL 不太建議用上山水豆漿整,效果比較稀身,很快變水狀。

每人口味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

文章回顧:玫瑰鍋 ❤️ 滑滑豆腐花 ( 按我 )

玫瑰鍋 ❤️ 網購自用 ❤️ 也要報關? ( 按我 )

玫瑰鍋❤️焗日本小蕃薯❤️蕃薯糖水 ( 按我 )

第一次 G Market ❤ 韓國 Chef Topf 玫瑰鍋 La Rose 入手 ❤ 24cm 粉藍色高鍋煲湯體驗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