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星期日

.。₀: 陳茵媺。倪晨曦。安志杰。同慶 KÉRASTASE 50 週年生辰。全新 DENSIFIQUE 濃密新髮系列登場 :₀。.

源自法國的專業護髮品牌 KÉRASTASE 一直貴為全球著名髮型師和高級專業髮廊鍾情,KL 也很喜歡用上,今年,是 KÉRASTASE 50 歲生辰,品牌更特別選定於這重要時刻,呈獻全新「DENSIFIQUE 濃密新髮」系列,全方位令秀髮豐盈、強韌,將秀髮濃密度推至高峰!

是日 KÉRASTASE 假於 Grand Hyatt 舉行的盛大慶祝活動,KL 很榮幸可以參與其中,同賀 KÉRASTASE 50 週年生辰,兼見證 KÉRASTASE 全新 DENSIFIQUE 濃密新髮系列的誕生!

開始時,先有 L'Oréal HK Limited Professional Products Division General Manager Ricky Cheung 跟大家致詞,大會邀請了 BeautyTech 創辦人陳灝而為大家分享,髮型跟妝容是不可或缺,健康濃密的髮絲很重要的呢~接著 KÉRASTASE 代表為大家介紹將於下月推出的全新 DENSIFIQUE 濃密新髮系列。

都市人面對工作壓力,不時飲食失調、煙酒過量、焦慮或荷爾蒙分泌有所轉變,還有家族遺傳等因素,都會導致髮絲纖弱無力,頭髮稀薄問題愈來愈普遍及無分男女。KÉRASTASE 利用十年針對毛囊進行科學研究,於去年取得革命性突破,推出了第一瓶「DENSIFIQUE 濃密新髮精華」,能有效從頭皮底層皮膚開始改善頭髮密度,臨床證實,初次使用頭髮質感即時增加;使用 10 天後,髮絲變得強韌及豐盈;使用 30 天後,84% 女性頭髮質量明顯增多;使用三個月後,更發現新生髮絲約 1700 條。

今年 KÉRASTASE 再上一層樓,推出全新「DENSIFIQUE 濃密新髮」全系列,除皇牌新髮精華外,更推出浴髮乳、髮膜及髮絲療程等多款新品,只要能令頭髮生長速度比頭髮稀疏速度更快,就能從此擺脫頭髮稀薄的不良觀感,不論男女,只需「DENSIFIQUE 濃密新髮」全系列即可讓秀髮得到專業級的修護,延續驚人的新髮傳奇!

全新 BAIN DENSITÉ 濃密新髮浴髮乳 $280 / 250ml,專利配方幹活力促進劑 STEMOXYDINE ® 極之親膚,能模仿幹細胞所需要的缺氧環境,以傳達生髮訊息。另含透明質酸 (Hyaluronic Acid),喚醒沉睡髮絲。

全新 MASQUE DENSITÉ 濃密新髮髮膜 $490 / 200ml,含專利配方 STEMOXYDINE® 極之親膚,能模仿幹細胞所需要的缺氧環境,以傳達生髮訊息。另含透明質酸 (Hyaluronic Acid);有效增加頭髮質感,回復彈性,令秀髮由髮根至髮尖從頭再生。質地柔軟水潤又可用於頭皮上,加上帶有清清特別的花香味,很吸引~

兩款新品配合皇牌 DENSIFIQUE 皇牌濃密新髮精華 $1600 / (30 x 6ml) 用上,其豐富的 5% 幹活力促進劑 (STEMOXYDINE® 5%)、維他命 B3、B5、B6 及柔亮多元聚合物 (Texturising Polymer),啟動幹細胞再生力的最高潛能,讓秀髮得到專業級的修護,全方位令秀髮豐盈、強韌。透明水凝質地的濃密新髮精華滲透快,一塗開已經被皮膚吸收,沒半點黏笠。

另若有脫髮問題,可配合 Specifique Aminexil For R 勁量 R 活髮精華 $2060 / 42pcs 針對用上,其結合頂級的護髮及護膚科研,令頭皮重拾彈性,使髮根毛囊更深入頭皮,髮絲更鞏固;同時幼弱易脫的髮絲回復粗壯強韌,更顯濃密,雙重功效令頭髮變得豐盈。臨床實驗證明,7 日能鞏固超過 100000 髮絲。同是透明水凝質地,滲透快沒黏笠。

新生活髮頭皮修護精華令同時修護現有及未來的秀髮變得有可能。 首次使用後,頭髮變得更滋養、更強壯,梳髮時減少 93% 的折斷,是針對斷髮的好幫手, 使用一個月後,髮根更強韌,頭髮明顯更健康,活力十足。乳液的質地輕盈水潤,可配合濃密新髮浴髮乳洗髮及皇牌濃密新髮精華 / 勁量 R 活髮精華塗抹後用上,增髮同時強壯髮絲!

了解過新品,大會請來星級髮型師 Kel Fung、倪晨曦、安志杰及陳茵,見證 DENSIFIQUE 濃密新髮全系列的誕生同時分享藝人生活所帶來的髮絲煩惱及護髮心得。倪晨曦表示頭髮是男女的第二層皮膚,而頭髮濃密亦是擇偶條件之一;安志杰則擔心日後頭髮稀薄,深信產品能夠預防問題發生;而陳茵媺跟大家分享產前產後的護髮貼士。

L'Oréal HK Limited Professional Products Division General Manager Ricky Cheung 向倪晨曦,安志杰,陳茵媺及一眾嘉賓送上 DENSIFIQUE 濃密新髮全系列禮物籃,慶祝 KÉRASTASE 誕生 50 週年同時祝願他們的頭髮每天都濃密健康,切餅及祝酒後,活動亦完滿結束。

大會更送上全新 DENSIFIQUE 濃密新髮系列及 KÉRASTASE 50 週年限量禮品給大家,很美的髮飾,感謝!雖然 KL 暫時未有頭髮稀薄問題,不過經常電染,髮絲脆弱,全新 DENSIFIQUE 濃密新髮系列有效激活髮絲密度,髮絲變得強韌及豐盈, KL 也好好體驗一下再跟大家分享,想看的要密切留意!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髮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頁:http://www.kerastase.com.hk/cm-hk/home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erastase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陳茵媺。倪晨曦。安志杰。同慶 KÉRASTASE 50 週年生辰。全新 DENSIFIQUE 濃密新髮系列登場 按我

對抗乾旱纏結。防止持續乾旱。KÉRASTASE 昇華版鳶尾花滋養修護系列 按我

順服光滑無負擔 ❤ KÉRASTASE 極緻全效乳液精華 按我

髮頂扁塌 No More ❤ KÉRASTASE VOLUMIFIQUE 長效豐盈修護系列 按我

不黏膩。不崩硬。不傷髮 ❤ Kérastase Couture Styling 造型系列 按我

修護清爽並重 ✲ Kérastase Cristalliste 晶亮系列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