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日星期日

♬♬ 為皮膚解渴 ♬ IPSA 第 4 代 THE TIME RESET AQUA W 登場 ♬♬

IPSA 除了底妝產品了得外,護膚品也很出色!IPSA 深信每個人都擁有與生俱來的更生力量及不同的肌膚更新節奏,致力研發針對不同膚質需要的高效護膚產品,擁有個性,才是最美。

是日 KL 很開心可以來到銅鑼灣 Crowne Plaza Club@28 參與 IPSA 水感主題的新品發佈,率先預覽 IPSA 第 4 代 THE TIME RESET AQUA W。

一直深受歡迎的 “THE TIME RESET AQUA”,推出第 4 代全新 “THE TIME RESET AQUA W”,致力讓肌膚回復如嬰兒般的柔嫩飽滿為目標,嶄新研創 Aqua Presenter III,為肌膚築起智能人工水層,同時兼備「補水」、「鎖水」及「改善膚質」的功效,締造完美「水凝肌」。

發佈會上,外國型男以一身 “IPSA Aqua Man” 造型亮相,在會場內穿梭,發放 Aqua Power,為大家解決皮膚煩惱。名模貝安琪亦有出席支持活動,為配合發佈會的水感主題,大會特別請來土耳其傳統藝術「浮水畫」(Ebru marbling art) 大師Mr. Muhammet Alper 出席活動,分享了「浮水畫」這種富有土耳其特色的藝術創作,當中的重要元素就是水,欠缺了水就不能完成一幅優美的圖畫,就好比皮膚一樣,水是不可或缺的,一旦肌膚缺乏水便會變得暗淡無光,光采盡失。

IPSA 的 “THE TIME RESET AQUA W” 的誕生,是為肌膚提供「源源不盡、生生不息」的水源,令到肌膚重現飽滿生氣,「浮水畫」正好切合大會的主題。Mr. Alper 更即場演繹在水中作畫的藝術創作,以「AQUA POWER」做靈感,並送給貝安琪為禮物。

發佈會上 KL 更可透過 Ipsalyzer 專業皮膚分析儀來測定膚色及膚質,近日天氣潮濕炎熱,大汗的 KL 真的乾上加乾,易起紋外更會令皮膚暗啞泛黃,這第 4 代全新 “THE TIME RESET AQUA W,加倍為皮膚補充水分,為肌膚解渴之餘還有精華般功效,真切合 KL 需要!大家到 IPSA 也可試試的喔~

用於爽膚水後、精華前,質地水水的柔滑細緻,滲透極佳,抹上感覺如融入皮膚般,沒半點黏笠,即時滋潤滑溜又光澤,喜歡!

另 IPSA 亦準備了土耳其傳統藝術「浮水畫」體驗區給大家一試,KL 的作品,也不錯吧!

最後大會更送上新品第 4 代全新 “THE TIME RESET AQUA W”給大家,等 KL 下一篇跟大家分享,想看的要密切留意!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站:http://www.ipsahk.com/ or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KIPSA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IPSA Blaze of Smart Foundation。F/W2013 彩妝新品率先看 按我

潔淨更生 發光絕配 ~ IPSA 按我

滋潤的透白 ~ IPSA Metabolizer 按我

IPSA 持久粧容速成工作坊 按我

IPSA I-Place 按我

IPSA Pure Protect Liquid Compact 純美持久水潤霜狀粉餅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