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6日星期二

~。♪゚改善太陽穴凹陷 ❤ 再次 Sculptra® 塑然雅® 微調第一回 ❤ 百匯皮膚中心 ゚♪。~ 附免費體驗

KL 是不折不扣的醫學美容白老鼠,雖然熱衷嘗試不同的醫學美容療程,但是對於要把外物放入身體是絕對不接受,而注射美容針,也必定要清楚其來源、原理、功效以及安全!

皮膚的改善可靠保養品,不過自生的骨膠原再生、修復面部組織結構、改善凹陷的太陽穴與面頰等歲月痕跡,安全持久、效果又自然漸進的,唯有 Sculptra® 塑然雅®,這是經驗之談!

KL 早於 2011 年尾進行了 2 節 4 瓶全球唯一 US FDA 認可 PLLA 聚左乳酸美容品牌 Sculptra® 塑然雅® 注射以改善收緊飽飽面,而凹陷的淚溝、太陽穴亦自然地豐滿了,在數月間逐步助點滴重拾年輕。

當然經歷數年,皮下脂肪、肌肉、骨格的改變,以及身體各處的膠原蛋白和彈性組織漸漸流失,這些老化的根本問題隨著時間流逝亦同時令效果逐漸減輕,不過明顯可見,現在的容貌 ( 相片右邊 ),比接受 Sculptra® 塑然雅® 注射前 ( 相片左邊 ), KL 的太陽穴 ( 這位置是完全沒有再進行任何美容針注射 ) 只是又回復凹陷,但情況沒變嚴重,由此可見,注射 Sculptra® 塑然雅® 的確效果能持續逾兩年,真的非一般醫學美容療程可媲美。

KL 決定要再次以 Sculptra® 塑然雅® 注射後,要選擇在哪裡進行,當然要選所用針藥為正貨外,醫生的專業技術及審美眼光亦非常緊要,位於中環皇后大道中 36 號興煒大廈 16 樓的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的 Sculptra® 塑然雅® 注射微整形服務經驗豐富,而且是由專業資格得到認可的註冊執業的陳醫生固定駐場應診,一向由獨有的醫美技術又別具獨到到位的審美眼光的陳醫生跟進皮膚的 KL,在這裡安心又放心。

Sculptra® 塑然雅® 是全球唯一 US FDA 認可 PLLA 聚左乳酸注射針劑,由一種名為 PLLA 聚左乳酸 ( poly-L-lactic acid ) 的合成物製成,PLLA 聚左乳酸早已獲醫療界應用作可溶解的手術用縫線逾 30年,自 1999 年起已被逾 46 個國家廣泛使用為醫學美容注射產品。

PLLA 聚左乳酸是骨膠原促生物,具有生物相容性及分解性,可逐步被人體自然分解;能針對骨膠原流失這容顏老化的根源,激發人體「自己的」天然骨膠原再生,在膠原蛋白新生的期間,皮膚會同時會經歷收縮拉提的效果,不同於其它填充物立即見效,聚左乳酸的效果是在不知不覺中慢慢呈現,在深部作用促進強化皮膚結構,取代流失的膠原蛋白,自然漸進地撫平皺紋、改善凹陷的太陽穴與面頰等歲月痕跡。

一個完整的 Sculptra® 塑然雅® 療程為期約半年,平均需要 3 節注射,並需由獲生產商賽諾菲認證的醫生進行。醫生會按客人的容貌及希望改善的程度,決定具體注射次數和每次注射劑量。每節治療平均需注射 1 至 2 瓶,而每節療程相距約為 4 至 6 星期。

療程之前陳醫生給 KL 作專業諮詢評估,分析及協調療程的位置及分量,在專業診斷下,KL 面上沒大問題,只是太陽穴凹陷及淚溝可填補一些,建議 KL 可以透過非手術性注射,進行 3 節 3 瓶 Sculptra® 塑然雅® 作針對修復面部組織結構,無須開刀已可達至自然漸進地改善輪廓效果。

注射前先由治療師給 KL 解釋一下注射 Sculptra® 塑然雅® 是無創整形服務、無需停工休養,不過治療位置會有可能出現輕微腫脹、微紅、瘀痕,另還有機會出現結塊或皮膚敏感痕癢等的狀況,這些均屬正常反應,一般很快消失。明白簽署後,KL 便進入房間洗面,陳醫生先給 KL 需治療部位畫位,再由治療師幫 KL 塗麻醉藥以提升治療的舒適度,稍作休息期間,治療師會預備所需工具。

休息一會,治療師給 KL 抹去麻醉藥及消毒皮膚,麻醉藥已在發揮功效,KL 皮膚麻麻痺痺中已沒什麼感覺~陳醫生亦進房間,即場當面拆封針藥,保證療程中使用全新工具及正貨產品。

開始時陳醫生先給 KL 於需治療部位再畫位,先由凹陷的太陽穴開始囉~ Sculptra® 塑然雅® 已混合麻醉配方,加上麻醉膏發揮功效下沒什麼痛楚,只是開頭入針時有點點刺入皮膚的感覺。

注射 Sculptra® 塑然雅®,可用上圓頭或尖銳的針頭作不同部位的注入的,圓頭的可以避免破損血管,另陳醫生亦會按位置用上不同粗幼的針頭,手勢快,有時會用手搓揉幾下再按著,可使皮膚不易出現瘀傷,亦令注射的 Sculptra® 塑然雅® 能更平均地分佈於皮膚底層,不易形成結塊。

完成一邊再進行另一邊,加上陳醫生每次落針注射的份量拿得很準,不消一會已完成,而治療師在旁以棉棒不時幫 KL 按壓針口,這樣可減輕之後出現瘀痕的情況~

經過約 20 分鐘,整個 Sculptra® 塑然雅® 注射完成,陳醫生幫 KL 於治療部位即時進行深層的按摩,以幫助 Sculptra® 塑然雅® 的聚左乳酸均勻分散。完成後面頰緊緻提升了,太陽穴及淚溝亦顯豐滿,沒有明顯傷痕及腫瘀,根本看不出剛進行如此多針的療程,陳醫生的手勢超讚!

由於針劑加入了麻醉藥,注射後幾小時面部肌肉仍在麻痺及拉緊狀態,可以布包裹著冰袋冷敷注射部位,有效舒緩腫脹,另若需化妝,如無任何特殊情況,注射後幾小時已可以了~

Sculptra® 聚左乳酸的注射治療後 5 天內,建議每天自行於治療部位配合補濕精華或乳霜進行 5 次、每次 5 分鐘深層的按摩,以幫助 Sculptra® 聚左乳酸均勻分散。按摩時酸痛感明顯,不過這不但可以減少術後的瘀青、水腫,還能加速膠原蛋白的增生作用,使治療效果更理想、更自然,所以一定要堅持,不能懶喔!KL 建議按摩後可使用冰敷袋冰敷在治療部位作舒緩。

有了上一次注射後出血瘀腫問題經驗,知道其中有些成分可加強血液循環,令出血瘀腫問題嚴重的機會後,一向有口服一些補充劑的 KL 已於接受注射療程前一個月停服。是次療程陳醫生手勢超讚,KL 面上完全沒有瘀痕,而針孔紅腫亦於兩三天後消退,一星期 KL 皮膚已全復原。另即時的飽滿效果只是由於針劑注入皮膚形成,這可不是真正效果,注射後也要時間給皮膚增生骨膠原,飽滿效果會於三四天後亦自然消減。

由於 KL 本身太陽穴比較凹陷,一次效果會較不顯著,需要較多份量才可達理想效果,已預約了 4 星期後進行第二次注射,進度如何,下回跟大家分享!

文章回顧:壹週刊專訪 ❤ Sculptra® 塑然雅® PLLA 聚左乳酸注射的疑惑 按我

醫學美容純粹個人選擇,唯進行之前需清楚當中涉及的風險,以及認清是否切合自己需要,宜先諮詢醫生的專業意見。由香港 Sanofi 提供的 Sculptra® 塑然雅® 正廠正貨只此一家,沒有第二代亦沒有進化版,其由生產、包裝、儲存至運輸,皆均受嚴格監控,確保符合指定程序及規格。所有正廠正貨的外盒上均貼上防偽標籤,以茲識別。另施行此療程的醫生,必須先接受由原廠 Sanofi 提供的訓練,確保清楚 Sculptra® 塑然雅® 的處理程序與注射技巧。如有疑問,可要求醫生出示 Sanofi 的認證。KL 建議應選擇由認證的專業醫生進行注射,減低風險,注射前應多加留意喔!

療程由百匯皮膚中心提供,當然,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問題或疑問 KL 建議可在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網站:http://www.parkwayskin.com/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rkwaySkinCentre 了解更多,又可致電:852- 2526 8088 查詢。

另有好康優惠: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現為 KL 的讀者提供 Chemical Peel 煥膚、激光治療、激光脫毛其中一項的免費體驗一次,讓大家親身了解百匯皮膚中心的服務,有興趣的朋友請於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網站:http://www.parkwayskin.com/ 按入聯絡我們 (1) 一頁,於表格中留下 (2) 姓名、(3) 電郵、(4) 聯絡電話、(5) Message 一欄填上 Kanix Lee 讀者免費體驗預約,機會難逢,不要錯過。

文章回顧:眼紋 Delete。眼部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肚皮妊娠紋。手術疤痕護理。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急救乾燥敏感病肌。Silkpeel™ 鑽石磨皮 + 保濕精華液導入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滑溜皮膚保養。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第九回 1550nm +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GentleMax Pro® 755nm 激光脫毛。Auriga Bra Peel 煥膚療程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滑溜皮膚保養。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第八回 1550nm +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男士醫美 ❤ Auriga Bra Peel 煥膚療程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鬆弛下垂 Pat Pat 彈性 UP ❤ Thermage® Body ❤ 非侵入式單極射頻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眼皮不再浮腫下垂 ❤ Thermage® Eye ❤ 非侵入式單極射頻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跟常伴左右的下垂水泡腰說再見 ❤ Thermage® Body ❤ 非侵入式單極射頻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改善太陽穴凹陷 ❤ 再次 Sculptra® 塑然雅® 微調第三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改善太陽穴凹陷 ❤ 再次 Sculptra® 塑然雅® 微調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改善太陽穴凹陷 ❤ 再次 Sculptra® 塑然雅® 微調第一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男士醫美。不動刀的微調。BOTOX® 肉毒桿菌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滑溜皮膚保養。Fraxel DUAL 第七回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不動刀為肥腿滅一吋。Liposonix® 立體聚焦音波溶脂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CO2 Laser 二氧化碳激光脫扁平疣。第二回。Miami Peel 煥膚清暗粒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脫扁平疣。還是找專業醫生處理。CO2 Laser 二氧化碳激光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六回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五回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Thermage® CPT 3.0 Total Tip ❤ 一個月效果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撫平歲月痕跡 ❤ Thermage® CPT 3.0 Total Tip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四回 1550nm +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青春期 ❤ 毛囊角化症。痘痘肌治療。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再暫停。繼續曬傷皮膚護理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青春期 ❤ 毛囊角化症。痘痘肌治療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停一停。先處理曬後皮膚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三回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KL 首次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終於入手了 LATISSE®。第一支的睫毛育成記 按我

針對自身問題的改善計劃第三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針對自身問題的改善計劃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針對自身問題的改善計劃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