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ASCENT 個性香氛大測試

香氛的選擇會反映個性?是日 KL 在 ASCENT 個性香氛大測試中找到屬於自己個性香氛 - DKNY Fresh Blossom!

Estee Lauder 旗下香氛部 Aramis And Designer Fragrances,透過獨有 iPod Touch 專利程式及一系列具互動性問題,從多感官體驗,揭示個性, 尋找適合自己的香水。「個性香氛大測試」結合香水中的科學及藝術元素,透過香氣、圖片及力學原理,展現香氛的感性及迷人的一面。 是次推廣活動具互動性,顧客可以從視、聽、味及觸覺,了解自己的性格之餘,重新認識香水,欣賞箇中醉人的魅力。

ASCENT 個性香氛大測試於銅鑼灣時代廣場 B1,CitySuper 旁舉行。

眾多選擇,究竟哪一款才適合自己呢?

BA 正忙著為大家了解自己的性格,重新認識香水!要測試什麼呢?BA 透過獨有 iPod Touch 專利程式,給 KL 問了七個問題,透過圖片同聲音,沒有文字的解釋,全憑自己的直覺去選擇合適的答案。

最後,BA 依據 KL 的選擇而進行分析,揭示 KL 的個性是高雅型兼休閒型。

而眾多選擇中,有幾款適合 KL 的 ↓↓

終於 KL 選了休閒型的 DKNY Fresh Blossom!

一種清新味道、舒服感覺,如置身大自然中!

KL 上網找到這限量版的 Fresh Blossom Art 香氛的資料:(http://www.beautytalk.com.hk/fresh-blossom-art-dkny)

擁抱愛的感覺,就像咬著蘋果一樣,充滿著各種滋味和想像。那麼的氣味應該穿上新鮮、大膽,生氣盎然的包裝。DKNY 的 Fresh Blossom 蘋果香氛將以限量版形式,呈現在一種最精力充沛藝術風格上:普普藝術 Pop Art。

靈感來自普普藝術風潮,限量版的 Fresh Blossom Art 香氛創作以漫畫方式演繹 DKNY Fresh Blossom 的蘋果和模特兒,生動活潑。呼應普普藝術的風格和設計特色,Fresh Blossom Art的包裝參照美國普普藝術大師 ROY LICHTENSTEIN’S 的創作特色,將 ben-day 點狀圖案、字母和對話框,與及一個剛被咬了一口的蘋果。結果:銷量最高,人氣高企的原創 DKNY Fresh Blossom被賦予新奇有趣的面貌。

香調: 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 杏仁、 黑莓、 葡萄柚 
中味: 玫瑰花瓣、 茉莉、 鈴蘭 
後味: 木質調

春天,蘋果花香全然綻放,一股令人無法抗拒的女性細膩柔美氣息散佈在紐約市!

初春綻放 前調以耀眼葡萄柚、黑莓,與陽光吻膚般的杏仁帶出動人的前味。

繁花盛開 中調再以淡雅鈴蘭、和玫瑰花瓣,延續明亮茉莉花香,猶如繁花盛開的春日美景。

悠遠動人 後味則以金色木質調,搭配舒服的親膚香調,讓身體散發持久的蘋果清香。

一個特別的體驗,幾幅圖片同音樂可以輕易揭示 KL 的個性從而選擇合適的香水,而的確,最後 KL 所選的都是所喜愛的那種味道,這個測試好準確呢!

氣味是感覺的重要一環,DKNY Fresh Blossom 的蘋果清香給 KL 一種清新味道、舒服感覺,如置身大自然中!是日用了一整天,晚上仍散發住淡淡蘋果清香,持久力不錯呵!還有那特別的包裝,波波點的圖案,大愛呢!

你都想憑自己直覺及喜好找出合適的香水嗎?

日期: 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二日至二十六日ADF ASCENT ASCENT 個性香氛大測試 找出屬於您個性香氛! 

時間: 上午十一時至晚上九時 

地點:銅鑼灣時代廣場B1,CitySuper 旁

本人乃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可在網站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呢~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