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3日星期日

~❤ 輕易快捷打造無瑕透薄妝容 ❤ BOURJOIS 123 Perfect CC Cream ❤ CC Eye Cream ❤~

KL 剛在眼周位置進行了第二脫扁平疣跟全面的 Chemical Peel 換膚針對節日後皮膚暗粒問題,皮膚有脫皮及發紅問題。

雖然脆弱中,不過總不能宅在家不外出,KL 也要帶囡囡返學、出席活動,基本的好面色跟防曬不能少~

正當煩惱用什麼時收到了 BOURJOIS 最新的 123 Perfect CC Eye Cream 同 CC Cream,正好試試!

BOURJOIS 123 Perfect CC Eye Cream $118/1.5ml,是一種多功能的遮瑕膏,可以做到修飾缺陷,其有機矽膠質地可於防止拖拉時引起的眼紋以及修飾皺紋和細紋,加上 SPF15,全面照顧最敏感的眼部。備 No.21 Ivoire、No.22 Beige Clair、No.23 Beige Dore 3 色調供選擇。

筆式矽膠刷頭設計,只需扭動筆底便可取出 CC Eye Cream,十分方便易用;矽膠刷頭大小適中,柔軟不刺肉。KL 手上的是 No.22 Beige Clair 偏橙色調,對於偏藍及黑的瑕疵有明顯的修飾效果。

黑眼圈則是 KL 的大敵,千金散盡狂敷眼膜,又盡量把早睡,但奈何眼周黑色素仍是陰魂不散,唉!還是要靠一個『遮』字。 其實不少粉底液已能覆蓋面上大部份瑕疵,但頑劣的黑眼圈唷,就必須出動遮瑕產品了!眼周肌膚簿又嫩,要成功『遮』到,KL 喜歡用上質地跟粉底液相近的遮瑕液。

CC Eye Cream 質地幼滑而不油膩,只需些少份量已經足夠掃開,尤其用於眼部位置,直接掃上再用手印開,不會過厚,透薄貼服得像與肌膚融合,幼紋也給填平,加上碎粉定妝後大半天都沒有浮粉脫妝。KL 本身黑眼圈問題不算太嚴重,輕輕掃開薄薄一層已經可以遮蓋,提升光澤感。特別一讚是其溫和沒刺激,用在 KL 剛在眼周位置進行了第二脫扁平疣的皮膚上完全沒問題,不過保濕度一般,要在使用前先塗上保濕眼霜打底,再加碎粉定妝後就可維持大半天;否則如沒有打底,塗上一會便出現乾紋。

BOURJOIS 123 Perfect CC Cream $138/30m,l蘊含 3 大修護膚色色素:杏色–抗疲倦;綠色–遮蓋紅印;白色 – 抵制色素沈澱,又蘊含白茶提取物,使肌膚更健康光澤,更提供 SPF15 功效,集多功能於一身,備 No.31 Ivoire、No. 32 Beige Clair、No. 33 Beige rose、No. 34 Hale 四色調供選擇。

KL 手上的是 No. 32 Beige Clair,呈淡肉色水潤輕盈的質感,極易推開,用手上也不會「一忽忽」,亦沒有過厚起紋情況,當然用掃上貼薄效果會更佳。

這次 BOURJOIS 還送來這支限量版化妝掃 $148,跟 KL 用開的一支粉底掃質感跟形狀也差不多呢~

用前清洗時沒有異味,洗掃水亦沒有變色,掉毛情況也不太覺,不過乾則需要一點時間。掃頭洗後風乾沒變形,毛質柔滑,密度高,可平均沾取粉底,上面後又不會有太多殘留。

配合 123 Perfect CC Cream 掃上,明顯比用手上妝感更貼更薄。

KL 喜歡先把 CC Cream 點於手上,再用掃頭逐少沾上才輕輕在面上打圈,這樣比直接把 CC Cream 點於面上掃開更易控制份量,減少用上太多造成厚妝。而在需要遮瑕的位置輕輕按壓,可增加遮瑕度。限量版化妝掃掃頭夠大,底妝很快便完成,趕返工趕時間用上它真的可輕易快捷打造透薄妝容。

塗上薄薄一層已有均勻膚色之效,水潤不乾燥,亦沒油膩黏笠,膚色修正了又不會太白,明顯透亮感有所提高,輪廓感加強同時令皮膚呈現天然光澤,自然不厚重。至於遮瑕效果,對 KL 而言,一層已可修正皮膚的發紅,重複輕輕按壓則連痘印悖可以遮掉,但若有較嚴重痘印或斑點則建議可用它作底霜,另加遮瑕或粉底會較好。

這星期都是用上 BOURJOIS 123 Perfect CC Cream 同 CC Eye Cream 作防曬底妝,輕鬆快捷已可以把暗啞發紅驅走,精精神神示人,就算外出了大半平沒有補妝,也沒有浮粉、乾燥、變黃或敏感不適問題,讚!兩款 CC Cream 貼薄滑溜,光澤沒油光又不乾燥,醫學療程後敏感皮膚用上也沒問題,感覺零負擔,以百多元的價錢有如此效果,又有護膚功效,值得推薦。

好康!現凡購買123 Perfect CC Cream & CC Eye Cream即可免費獲得限量版化妝掃乙支 $148,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站:http://www.bourjois.com.hk/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ourjoisHongKong?ref=ts&fref=ts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輕盈底妝新體驗 ~ Bourjois HAPPY LIGHT FOUNDATION COLLECTION 按我

為聖誕派對顯魅力 ✿ Christmas Look 2013 Bourjois 按我

施展令人驚喜的黑魔法 ❤ BOURJOIS Gold is Back 極速晶凝甲油 按我

易用。方便。有趣。BOURJOIS Twist Up The Volume Mascara & Liner Effacable 按我

Life in Pink。BOURJOIS 秋妝率先試 按我

精靈 Summer Look 。★。 BOURJOIS Summer in Montmartre Collection 按我

顯色 ❤ 滋潤 ❤ BONJOUIS Shine Edition Lipstick 按我

・ღ $48 便可抱著清爽無汗臭回家~ BOURJOIS ღ・ 按我

價廉物美 ~ BOURJOIS 果療潤澤粉餅 & 明眸修飾液 按我

極速豐盈 ~ BOURJOIS VOLUME FAST and PERFECT MASCARA 按我

炎夏清爽孖寶 ~ Bourjois 按我

初試 Bourjois 有機排毒粉底液 按我

Bourjois 大細化妝箱入荷 按我

愈來愈愛 Bourjois 甲油 ^o^! 按我

人買我又買之 Bourjois Paris - 遮暇液試用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