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星期三

.。₀: 髮頂扁塌 No More ❤ KÉRASTASE VOLUMIFIQUE 長效豐盈修護系列 :₀。.

KL 頭髮長,髮頂易扁塌,沒時間到髮廊修剪,唯有靠家居護理產品幫手~

KÉRASTASE 最近為解決纖幼髮絲引起的扁塌問題,推出了 VOLUMIFIQUE 長效豐盈修護系列,雖然 KL 頭髮不算纖幼,不過其革命性豐盈活性成分結合輕盈質感,豐富髮根到髮端,可即時拯救扁塌秀髮,讓髮絲變得順滑有彈性、持久豐盈及輕盈亮澤,締造豐滿勻稱的頭髮質感,也好好試試。

Kerastase Resistance Bain Volumifique 長效豐盈浴髮乳 $250 / 250ml

利用提升豐盈科技,為纖弱幼細髮絲提供如羽毛般豐盈柔軟及光澤效果,不加重頭髮負擔,適合幼弱、無生氣、欠彈性的秀髮使用。

呈白色乳液狀,淡淡的草本氣味清新好聞,加水後能搓揉出綿密泡泡。

以 KL 頭髮過肩的長度,第一次使用約 $5 硬幣份量便足夠,加水起泡後直接把泡沫以指腹按摩於濕透的頭皮上,因為頭髮黏有塵埃及油分,又有造型產品黏著,第一次清洗時泡沫不多,用上沒刺激。而第二次清洗時 KL 亦按建議按摩頭皮 1 分鐘,令洗髮液停留在頭皮及頭髮上,讓頭皮毛嚢吸收多一點浴髮乳中的 Inta-cylane 修合聚合分子、發揮作用才沖洗。

沖水後頭皮輕鬆爽快,感覺到非常乾淨,就算用上造型產品,也可輕易清理掉,洗髮後順滑沒有纏結情況。其潔淨力真的很好,KL 早上洗髮後,一整天也可保持清爽狀況,就算出汗,頭皮也沒有痕癢問題。

Kerastase Resistance Gelee Volumifique 長效豐盈護髮啫喱 $290 / 250ml

Kerastase 第一支透明啫喱狀的護髮露,質地輕盈,蘊含最強豐盈效果成分,可修護及滋潤,即時豐盈觸感。

KL 也是第一次用上啫喱狀的護髮產品,非常輕盈、柔滑的質地,又帶有淡淡清新的草本氣味,很特別~

洗髮後擦於頭髮髮尾上, KL 會再用寬齒梳梳理一下,讓每條髮絲也可吸收養份,等待一會便可洗掉。這長效豐盈護髮啫喱清洗容易,比一般的潤髮乳,其柔順軟滑效果有點比不上,不過雖然如此,它沖水可感覺到的清爽而且不會油笠笠,本以為會不夠滋潤,但濕髮下也可一梳到底,沒大斷髮掉髮情況,有驚喜。

配合長效豐盈浴髮乳一同使用,輕盈無重感明顯,頭頂不再扁塌,不過 KL 髮尾受損嚴重,用上它們有點滋潤不足,頭髮不夠貼服。KL 會加上 KÉRASTASE 極緻全效修護精華修護頭髮。不過用上修護精華髮頂豐盈會差少少,另用上造型產品就可解決問題。

Kerastase Resistance Volum Expansion Spray 長效豐盈造型噴霧 $270 / 125ml

加強纖幼髮絲支撐力,防靜電效果令髮絲更持久豐盈,同時強化及保護髮絲免受熱力傷害。

噴咀設計,噴霧散開範圍適中,不會太集中或太散,而且質感幼細,噴上後不會有濕漉漉的感覺。

乾髮噴上,再用手指抓開便可。其質地非常清爽,滲透快,毫無油膩黏笠。用後頭頂自然豐盈,充滿空氣感,完全沒有黏膩崩硬,而持久度也讚,一整天可維持,不錯喔~

怕噴霧難整理?Kerastase 這款 Resistance Impulse Amplifying Mouss 瞬間豐盈髮絲支撐泡沫 $270 / 150ml 會是另一款對付扁塌好幫手。

豐盈泡沫,提升髮絲結構及質感,持久豐盈、強化及保護髮絲免受熱力傷害,同時防靜電,令豐盈效果更持久。

泵咀設計,輕輕鬆鬆一按即能唧出綿密泡泡,觸感如綿花般柔滑、細膩綿密的泡泡其細密度可以反轉手都不易滴漏!每次只需一、兩泵份量便足夠,搓開沒黏笠,非常方便易用!

同是用於乾髮上,喞出於手掌搓開再用手指抓鬆便可,或用上風筒造型。

用上瞬間豐盈髮絲支撐泡沫,效果不錯,輕易可以造出自然豐盈、亮澤立體髮型又沒有黏笠感,髮頂自然鬆鬆的,多了一份自然散亂感,不再扁塌,喜歡~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髮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頁:http://www.kerastase.com.hk/cm-hk/home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erastase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陳茵媺。倪晨曦。安志杰。同慶 KÉRASTASE 50 週年生辰。全新 DENSIFIQUE 濃密新髮系列登場 按我

對抗乾旱纏結。防止持續乾旱。KÉRASTASE 昇華版鳶尾花滋養修護系列 按我

順服光滑無負擔 ❤ KÉRASTASE 極緻全效乳液精華 按我

髮頂扁塌 No More ❤ KÉRASTASE VOLUMIFIQUE 長效豐盈修護系列 按我

不黏膩。不崩硬。不傷髮 ❤ Kérastase Couture Styling 造型系列 按我

修護清爽並重 ✲ Kérastase Cristalliste 晶亮系列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