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星期日

☆.。密集補水。滴滴添水。GARNIER Aqua Defense 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精華水 & 保濕精華 。.☆

冬日寒冷,皮膚更覺乾燥,連平日不太情原塗面霜的囝囝也問 KL 用什麼才不會繃繃緊。

 /p>

KL 11 月初收到了天然植物護膚品牌 GARNIER 一直高踞保濕精華熱賣榜的皇牌 Aqua Defense 水潤凝萃 冰河泉保濕精華同全新推出的 Aqua Defense 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精華水,KL 用上兩星期感覺不錯,接著也給他用上,囝囝大讚好用。

GARNIER 全新推出的 Aqua Defense 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精華水 $99 /120 ml,除了蘊含冰河泉精萃、綠茶及白茶精萃等皇牌成分外,更添加排毒淨化成分-辣木籽精萃,配合綠茶及白茶精萃的雙重淨化力量,有效去除肌膚雜質,於精華前使用,為肌膚作好準備。每滴精華水可快速滲透至每吋肌膚,令後續使用的精華更有效吸收,密集補水滴滴添水潤。

比較杰身的透明水凝狀,帶有陣陣綠茶香味,延展性很好,很容易塗開,滲透力亦很強,塗抹後立即被皮膚吸收了,水感十足!

非常水潤的質感,潔面爽膚後把密集保濕精華水倒於掌心輕印於全面,一下子已全滲透皮膚,瞬間與肌膚融合,沒半分油膩黏笠,如爽膚水般清爽,卻滿載精華液般滋潤成分,皮膚如注水般舒服,加上討好的綠茶香味,KL 非常喜歡。

其補濕力很好而且具滋潤度,塗抹後就算不立即擦精華面霜,皮膚沒乾燥沒繃緊,淨塗也感水潤亮澤,又具激活功效,令皮膚更有效吸收後續使用的精華,舒適舒服。不到百多元大大支,而且溫和不刺激,抵用之選!

配合 GARNIER 皇牌 Aqua Defense Non-Stop Intensive Hydrating Essence 水潤凝萃冰河泉保濕精華 $ 125/50ml 使用,其蘊含冰河泉精萃,保留有益肌膚的天然微礦物質,有效提升肌膚天然鎖水能力;搭配天然白茶綠茶及維生素E高效抗氧化成分,幫助淨化肌膚。當中的超微細水分子與肌膚接觸瞬間化水,秒間滲透肌膚而且不黏笠,維持長效保濕力,隔離外界侵襲。兩者配合令保濕效果再度昇華,達致 48 小時長效保濕力!

淡綠色啫喱狀,有淡淡清新綠茶的香味,延展性很好,很容易塗開,滲透力亦很強,塗抹後立即被皮膚吸收了。不油膩黏稠。

塗抹在 GARNIER 全新推出的 Aqua Defense 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精華水打底後的皮膚上,一下子便給皮膚吸收了,水潤之餘又像有層薄把皮膚包圍著般,水水的滋潤又清爽。

就算用在乾燥成熟肌的 KL 面上,也可大半日水潤沒乾燥。而妝前用上為皮膚注水,天氣冷亦沒浮粉問題,不錯!

KL 也給青春期怕笠黐黐的囝囝用上,即時舒緩了他皮膚上乾燥不適,滋潤清爽又沒黏笠,皮膚輕鬆沒負擔 。

連這平日不愛左塗又塗的囝囝也喜歡用上,產品價格便宜不一定沒有好質數,最緊要懂得選擇合適自己的。

產品於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及指定藥房有售。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GARNIER 網站:http://hkgarnier.com/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GARNIER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輕鬆在家 D.I.Y. 變髮 ♬ GARNIER OLIA 染髮霜 6.60 亮紅棕 (按我)

文章回顧:無臭不刺激。瞬間遮白髮。GARNIER OLIA 染髮霜 (按我)

清爽淨膚。 Garnier 清爽控油。學生也能負擔 (按我)

♬♬ 櫻花透白美肌初體驗。Garnier ♬♬ (按我)

Garnier Aqua Defense 新成員 ~ 清透防曬保濕露 SPF17 PA++ (按我)

Garnier 突破傳統。紙面膜可以貼服到有如第 2 層肌膚 (按我)

100,000,000 億萬水分子力量提供 24 小時全天候鎖水保濕 ~ GARNIER Aqua Defense (按我)

天然成分抗老與美白的護膚品 ~ Garnier (按我)

Garnier Light Lightening Peel-Off Mask 晶亮淨白煥膚面膜 (按我)

方便好用的碌碌保濕眼部按摩筆-GARNIER Aqua Defense Eye Roll-On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