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星期四

☆.。₀:✿ 為聖誕派對顯魅力 ✿ Christmas Look 2013 Bourjois ✿:₀。.☆

聖誕快到了,KL 今年已經收到不少派對邀請,除了衣飾禮物要好好準備好外,也要為妝容動動腦筋。

剛收到貼心的 Bourjois 為 KL 準備了的 Christmas Look 2013 四件全新妝品,簡單易用,正好為派對顯魅力!

大地珊瑚精靈眼妝,配上 Plum Russian 搶眼性感的雙唇,簡簡單單便散發出濃厚聖誕色彩!

細談妝物前,先跟大家分享一下這超喜歡的 1 Seconde Gel Nail Polish #39 It’s raining stars $78。

偏愛深色甲油的 KL 一向也愛用 BOURJOIS 甲油,喜歡它掃頭夠大,掃兩下已經油滿指甲,加上質地比較稀身但非常上色,一層已經顯色,顏色平均飽和又快乾,塗完一邊手另一邊已經乾了~

兩層就更加實色,不塗光油也富光澤感, #39 It’s raining stars 潔白細緻的閃銀色,令指頭閃閃生輝,襯上什麼色彩的衣物都搶眼非常,喜歡~

指頭裝扮好了,就來到眼妝,內外兼備的新品 Volume Seduction Mascara $128,蘊含特黑配方,配上高密度刷頭,一掃即可均勻地塗抹每根睫毛,即時增加睫毛濃黑度。而且輕盈質地不會加重睫毛負擔,不用夾睫毛,也可以翹又曲。

睫毛液貼心的附有可愛實用的智慧型蝴蝶結,就算沒有睫毛夾,也能令睫毛捲曲;睫毛刷頭比 KL 用開的大,掃毛細密,雖不是喜歡用的梳形但也不難控制,睫毛液顏色濃黑,輕輕一刷已經上色,纖維質地也密,很快乾透。

用法簡單,只需先把蝴蝶結的一端放在睫毛根部和眼皮之間,然後掃上睫毛液,就算如 KL 睫毛般短、軟弱,又雜亂,眼頭部份下垂而眼尾捲曲,以刷頭於睫毛根部往上拉提外刷,刷一次已經可以為短少稀疏的上睫毛塑造到纖長鬈曲而根根分明的效果,亦可防止睫毛液沾上眼皮。

KL 會再以刷頭於睫毛頂部用向上輕壓方式刷多一層,重點拉長睫毛及打造捲曲效果,刷後睫毛立即增長及捲翹,根根分明同時又不會令根部因重覆塗抹而過重。

再以刷頭於下睫毛根部用向外刷多一次,睫毛豐盈捲翹、濃密無重,效果自然。

最後用蝴蝶結另一端梳上睫毛,使睫毛變得更分明,如太陽花般豐盈的明亮眼睛完成。

刷了三篇,眼頭眼尾的睫毛都輕輕鬆鬆沾上睫毛液,又沒有造成熊貓眼,顏色夠濃黑快乾,沒太大負擔,眼睛明亮了不少。配合智慧型蝴蝶結,就算睫毛刷頭比較大,KL 眼皮又重也沒有刷到眼皮,新手用上也沒難度!另其防水度 KL 亦很滿意,塗上一整天也沒有暈染,值得推薦!

眼妝又怎能缺少色彩呢~新品 Intemse Smoky $130 一盒包含眼線和眼影的三色眼妝盤,方便塑造完美煙燻眼妝,色澤鮮明,眼線和眼影的顏色相配,輕易可綻放魅力。

每盒附有附有眼影的用法說明外又備有迷你雙用化妝掃,海棉圓頭眼影棒可輕易掃開眼影,造出煙燻效果;另一端是柔軟的眼線掃頭,能夠畫出順滑眼線。備 #61 Rose twiste、#62 Violet constelle 、#63 Paon elegant 三色供選擇。

Bourjois 三色眼妝盤 KL 家中也有數盒,最愛它方便易用又顯色,而且可以乾濕兩用,輕易打造不同妝效;而新品具備相配的眼線,用上更得心應手,不用再為配襯而煩惱。KL 手上#61 Rose twiste 是深淺帶玫紅的啡,易襯易用。

KL 喜歡先以眼線掃頭沾上膏狀眼線一格由貼近睫毛開始一筆一筆繪上,其細緻精巧的筆頭和質感柔軟的眼線膏輕易控制,輕輕一畫已經很上色,不善化妝如 KL 般都可以劃出一條過的眼線,就算把眼線眼尾拉長或要向上剔都容易劃出,顏色實在快乾沒有印開。

再用上淺啡色一格於整個眼塗上延伸至眼窩位置 blend 開,粉體輕薄服貼,光澤十足,沒打底下印上也顯色,KL 喜歡以此作為打底及均勻眼皮膚色,令眼部妝效更突出。

加一點深啡色眼影於眼尾至眼蓋 1/3 位置,重疊在淺啡色打底上再 blend 開,重複多一次,簡簡單單便可加強眼部深邃感,同時又可做出柔和的漸變效果。

最後以 Jumbo Stick $128 全新色系 #06 Plum Russian 為雙唇添潤澤色彩。

這支 Jumbo Stick Lipstick 玩味十足的蠟筆形包裝,只需旋轉唇膏筆底部就能擰出筆芯,其色澤與內裡的唇膏筆一致。軟膏狀的質感帶來持久色澤,可重覆塗上。備有不同色調,光澤閃耀、滋潤度高、保濕高達 10 小時、防水、鎖色以及特有 SPF15 可抵禦紫外線同時為雙唇革命性的全天候保護!

KL 雙唇近日乾燥得緊要,唇紋一向也深,這支深桃紅顏色的 Jumbo Stick Lipstick,唇膏看不出閃粉閃片,但仍能讓色澤充滿光澤,輕擦已經可為雙唇添色彩,沒有把脣膏卡在唇紋一撻撻,易襯易用。在沒有塗潤唇膏下乾燥的雙唇,畫上性感又有女人味的色潤澤雙唇即現,其顯色及滋潤度超讚,又可重複塗上,擦兩層連唇紋都遮蓋了不少,光澤水感,潤而不笠,唇彩也可省卻掉,輕易為妝容點睛!

加一點 blush Exclusif 粉紅胭脂,柔和漸變的精靈眼妝配襯搶眼性感的雙唇,打破一貫深沉的秋冬色妝容,散發出濃厚聖誕色彩,為派對顯魅力~

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站:http://www.bourjois.com.hk/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ourjoisHongKong?ref=ts&fref=ts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施展令人驚喜的黑魔法 ❤ BOURJOIS Gold is Back 極速晶凝甲油 按我
易用。方便。有趣。BOURJOIS Twist Up The Volume Mascara & Liner Effacable 按我
Life in Pink。BOURJOIS 秋妝率先試 按我
精靈 Summer Look 。★。 BOURJOIS Summer in Montmartre Collection 按我
顯色 ❤ 滋潤 ❤ BONJOUIS Shine Edition Lipstick 按我
・ღ $48 便可抱著清爽無汗臭回家~ BOURJOIS ღ・ 按我
價廉物美 ~ BOURJOIS 果療潤澤粉餅 & 明眸修飾液 按我
極速豐盈 ~ BOURJOIS VOLUME FAST and PERFECT MASCARA 按我
炎夏清爽孖寶 ~ Bourjois 按我
初試 Bourjois 有機排毒粉底液 按我
Bourjois 大細化妝箱入荷 按我
愈來愈愛 Bourjois 甲油 ^o^! 按我
人買我又買之 Bourjois Paris - 遮暇液試用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