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星期四

~。♪゚Thermage® CPT 3.0 Total Tip ❤ 一個月效果 ❤ 百匯皮膚中心 ❤ 活動招募 ゚♪。~

九月尾時,KL 於中環皇后大道中 36 號興煒大廈 16 樓的百匯皮膚中心進行了一次新一代 Thermage CPT 3.0 Total Tip 全方位探頭治療,亦於十月頭跟大家詳細分享過。

Thermage® 電波拉皮(射頻緊膚) 已上市超過十年,經由美國最高聯邦食品藥物管理局 FDA 通過安全及有效性雙認證,擁有龐大的治療經驗,因系統不斷進化,目前的 Thermage® 第三代 (電波拉皮) 3.0 Total Tip 採用新加入的最新專利 CPT 技術 (Comfort Pulse Technology),再運用獨特的電波 (RF) 技術,以安全方式同時加熱皮下 2.5 毫米深層和及時冷卻皮膚表層。

文章回顧:撫平歲月痕跡 ❤ Thermage® CPT 3.0 Total Tip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不經不覺,接受療程至今已個多月,效果亦日漸明顯,KL 整張臉像小了一個碼般,蘋果肌提升,腮腺明顯了不少,胖胖的雙下收歛得很自然,完成不生硬的,而膚質亦有健康改善,皮膚更加緊實,天氣轉也沒有敏感情況,人看上更感年輕精神。

進行了無數醫美的療程 KL,Thermage® CPT 3.0 Total Tip 是一個沒傷口,不需復原期,撫平歲月痕跡功效又明顯的體驗,雖然價位一點也不便宜,但一次見效,緊膚之效最長更能維持 1-2 年,如此自然有感又不做作的給自己將肌齡停留,KL 覺得非常值得推薦。

療程由百匯皮膚中心提供,醫學美容純粹個人選擇,唯進行之前需清楚當中涉及的風險,以及認清是否切合自己需要,宜先諮詢醫生的專業意見。當然,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問題或疑問 KL 建議可在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網站:http://www.parkwayskin.com/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rkwaySkinCentre 了解更多,又可致電:852- 2526 8088 查詢。

有活動招募,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跟 Solta 將於 27 Nov 2013 (6:30 – 8:15) 舉行一場關於皮膚老化及Thermage® CPT 3.0 Total Tip、 Fraxel DUAL Laser 的 Blogger Event,當天有 Dr. Chan、Solta 代表及 KL 的分享,所有入場人士均獲 Visia 皮膚分析一次,治療師 Treatment (Chemical Peel / Laser Hair Removal / 1064) 一次及 ZO medical/ Derml 小禮物一份,名額 20 位。

活動博文分享須於一個月內完成

如進行 Free Treatment,亦必須在一個月內完成,兩星期後發文章分享。

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會於各位分享文章中選出一位可免費體驗 Fraxel DUAL Laser 一次。

有興趣的 Blogger 朋友請 LIKE KL 的 Facebook 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Kanixhk 及 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Facebook 專頁:http://www.facebook.com/ParkwaySkinCentre

2) 公開分享 (地球標誌) Facebook 專頁這張相片: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12407348897552&set=a.307713772700243.1073741831.306791422792478&type=3&theater

3) 再於 KL Facebook 專頁把姓名、1 Blog link、電郵留訊息給 KL 專頁,獲邀請朋友將會於 FANPAGE 公佈及收到電郵通知。

另有好康優惠: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現為 KL 的讀者提供 Chemical Peel 換膚、激光治療、激光脫毛其中一項的免費體驗一次,讓大家親身了解百匯皮膚中心的服務,有興趣的朋友請於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網站:http://www.parkwayskin.com/ 預約我們一欄中留下 (1) 姓名、(2) 電郵、Subject 一欄 (3) 填上 Kanix Lee 讀者免費體驗預約及 Message 一欄 (4) 填上聯絡電話,機會難逢,不要錯過。

文章回顧:肚皮妊娠紋。手術疤痕護理。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急救乾燥敏感病肌。Silkpeel™ 鑽石磨皮 + 保濕精華液導入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滑溜皮膚保養。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第九回 1550nm +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GentleMax Pro® 755nm 激光脫毛。Auriga Bra Peel 煥膚療程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滑溜皮膚保養。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第八回 1550nm +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男士醫美 ❤ Auriga Bra Peel 煥膚療程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鬆弛下垂 Pat Pat 彈性 UP ❤ Thermage® Body ❤ 非侵入式單極射頻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眼皮不再浮腫下垂 ❤ Thermage® Eye ❤ 非侵入式單極射頻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跟常伴左右的下垂水泡腰說再見 ❤ Thermage® Body ❤ 非侵入式單極射頻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改善太陽穴凹陷 ❤ 再次 Sculptra® 塑然雅® 微調第三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改善太陽穴凹陷 ❤ 再次 Sculptra® 塑然雅® 微調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改善太陽穴凹陷 ❤ 再次 Sculptra® 塑然雅® 微調第一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男士醫美。不動刀的微調。BOTOX® 肉毒桿菌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滑溜皮膚保養。Fraxel DUAL 第七回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不動刀為肥腿滅一吋。Liposonix® 立體聚焦音波溶脂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CO2 Laser 二氧化碳激光脫扁平疣。第二回。Miami Peel 煥膚清暗粒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脫扁平疣。還是找專業醫生處理。CO2 Laser 二氧化碳激光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六回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五回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Thermage® CPT 3.0 Total Tip ❤ 一個月效果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撫平歲月痕跡 ❤ Thermage® CPT 3.0 Total Tip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四回 1550nm +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青春期 ❤ 毛囊角化症。痘痘肌治療。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再暫停。繼續曬傷皮膚護理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青春期 ❤ 毛囊角化症。痘痘肌治療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停一停。先處理曬後皮膚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三回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KL 首次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終於入手了 LATISSE®。第一支的睫毛育成記 按我

針對自身問題的改善計劃第三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針對自身問題的改善計劃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針對自身問題的改善計劃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1 則留言:

  1. Hi, Kanix,

    看見你做完 Thermage 十數天,已經有看得見的 V 面效果!很讓人羨慕!!!

    請問一下… 當天你打的能量,最高可否到達 4 或 5 呢?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generous sharing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