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₀:✿ 重複塗抹。絕無曱甴腳。L'ORÉAL PARiS 纖羽濃密睫毛液 ✿:₀。.

塗睫毛液最怕遇上"曱甴腳",要找一支易用,清晰分明,又濃密的睫毛液真的不容易,最近 KL 遇上一支開架好用睫毛液,就算重複塗抹都可自然清晰,根根分明,絕無"曱甴腳"!

它就是 L'ORÉAL PARiS VOLUME SUPREME MILLIONS 纖羽濃密睫毛液,而同場加影另外兩件新品,極粗濃黑持久眼線筆及感光立體胭脂組合,等 KL 也來分享一下。

分享睫毛液前,先說說 L'ORÉAL PARiS 這支 SUPERLINER BLACKBUSTER 極粗濃黑持久眼線筆 $99/2.5g

魔術毛筆般的筆頭,超強蓄水功能,流暢地勾出眼線;超粗筆身,手持更穩,更易操控,無需擔心勾勒出錯;精細筆尖,粗細隨心控制;突破性濃黑顯色配方,著色均勻飽和,至少 8 小時持久不暈染。

至於有時要出席活動,想眼睛更突出,以極粗濃黑持久眼線筆畫上粗粗的上眼線,輕易便可以即時明亮眼睛,粗粗的筆幹具觸感,而筆頭非常容易控制,新手都可以劃出一條過的眼線,顏色濃眼而且快乾,畫粗畫幼也沒難度。

再來就是這支 KL 十分喜歡的 L'ORÉAL PARiS VOLUME SUPREME MILLIONS 纖羽濃密睫毛液 $129/11ml,紅色的包裝,已經十分搶眼!

它以全新革命性精密橡膠刷頭,超精密排列,緊密貼近每一根睫毛,由根部至到睫尖,配合準確液體控量系統,在取出掃頭的瞬間控制分佈於掃頭上的睫毛液分量,不暈染配方,豐盈持久,輕易地塑造極致分明、不結粒的美睫,溫水輕巧卸淨。

眼睛天生不夠大、不夠精靈,睫毛不夠長、不夠密?不要緊,除整容外,纖羽濃密睫毛液可以快捷帶來改善!只先以刷頭拱形凸出的部分由睫毛根部開始以 Z 型方向塗抹,便可加強極致豐盈效果。睫毛液顏色濃黑,分佈又平均,輕輕一刷已經令每條睫毛上色,份量剛好,不會一撻撻,且不一會已乾透,絕無化開。

一層已經己見睫毛增長效果,亦有豐盈之效,接著再以刷側由睫毛根至尾部掃上為捲曲睫毛加強定形。其掃頭夠彈性,眼頭眼尾的睫毛都可輕易沾上,沒有造成熊貓眼,不用夾睫毛都可以令睫毛根根分明又長又捲翹!

最後再重覆以刷頭於上下睫毛根部用向外刷多一次,睫毛豐盈捲翹、濃密無重,效果自然,如太陽花般豐盈的明亮眼睛完成。

其質地真的非常輕盈,刷了三篇,眼頭眼尾的睫毛都輕輕鬆鬆沾上睫毛液,又沒有造成熊貓眼,顏色夠濃黑快乾,沒太大負擔,眼睛明亮了不少。若想再濃密,可重複以上步驟塗抹,自然濃密又絕無"曱甴腳"!卸妝以溫水便可輕易卸淨,方便!

加上眼線睫毛液,眼睛已經明亮有神,再用上 L'ORÉAL PARiS Lucent Magique Blush of Light Glow Palette 感光立體胭脂組合 $95 為自己添健康氣息,沒有誇張,非常自然好看~

三色組合胭脂,由不同色調組合而成,容易上色,能烶亮肌膚天然光澤,打造立體胭脂彩妝,連鏡和掃,方便攜帶單色使用能打造自然感的妝容,混合使用更能塑造層次感妝效,特顯輪廓。

可先由混合由顴骨輕輕打圈掃至太陽穴,再向上掃至眼尾,再取淺粉紅色於眼珠下開始向鼻樑掃上,打造剔透粉嫩妝效,輪廓提升即現。

KL 手上的 02 Fuchsia Flush 粉紅色系,帶珍珠色具柔焦效果,粉質輕盈柔滑,上色出色,輕擦已為膚色增添紅粉緋緋的自然光采,感覺如運動後透紅的效果,混合用上即為雙頰添好氣息~輕易令妝容效果更潤澤自然,為肌膚帶來可愛光澤感。

簡簡單單用上三件新品,精神好氣息即現,價位大眾化,是 KL 近日愛用之物,值得推薦!

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L'ORÉAL PARiS Hong Kong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orealparishongkong?fref=ts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Faces 專櫃、指定屈臣氏、萬寧、莎莎及Colormix 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卸妝潔面新體驗。潔淨健膚 1 take 過。L’ORÉAL PARiS 全新 SUBLIME 潔面系列 按我
男士護膚 。★。 L'ORÉAL PARiS HYDRAFRESH 水清新深海平衡系列 按我
12 款心動色調。閃爍眩目 ☆ L’ORÉAL PARiS Color Riche Le Vernis 盈彩晶亮甲油 按我
集 6 種珍貴花卉精華 ❤ L'ORÉAL PARiS Extraordinary Oil 昇華修護美髮油登場 按我
柔滑細緻 ♡ L’ORÉAL PARiS True Match 肌膚完配無瑕粉底液 SPF17 PA++ 按我
給肌膚葡萄飲 ❤ L’Oréal Paris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按我
LOOK HOT, STAY COOL ♡ L’ORÉAL MEN EXPERT 透心涼新品發佈 按我
L'Oreal Paris 眼線三寶。斯文。貓眼。派對。無難度!按我
安坐家中彩光美容的高效修護 ♡ REVITALIFT LASER X3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系列 按我
不腫粉紅 ☆ L’Oreal Paris 全新 COLOR RICHE 瑰麗彩眸四色眼影 Eau De Rose E6 按我
啞光的啡 ☆ L’Oreal Paris 全新 COLOR RICHE 瑰麗彩眸四色眼影 Marron Glace E4 按我
原來好易整 ❤ L’Oréal Paris COLOR RICHE 立體藝術美甲貼紙 按我
Happy L’Oreal Paris COLOR RICHE 妝甲派對 按我
顯色 ♡ 滋潤 ♡ 不易脫 ♡ L'Oreal Paris SHINE CARESSE 水漾絕色唇彩 按我
閒在家。自己染 *☆* L'OREAL PARiS EXCELLENCE Creme 昇級優媚霜 按我
白髮統統不見了 *☆* L'OREAL PARiS EXCELLENCE Creme 昇級優媚霜 按我
為眼肌除乾燥 ❤ 令眼霜更吸收發揮功效 ❤ L’OREAL PARIS ✿:₀。.☆ 按我
感光立體。自然零瑕 *☆* Lucent Magique 底妝 按我
眼睛放大再放大 ~ L’Oreal Paris 按我
Lancôme Génifique.肌底液.L'Oreal Paris Youth Code 按我
防水、防油又鎖色 ~ L'Oréal Paris 按我
美睫工作坊 ~ L'Oréal Paris 按我
Loreal Paris La Color Infaillible Eye Shadow 十色全面睇 按我
小技巧大改善 の 防脫有辦法! 按我
L’Oréal Paris 全新震撼捲曲豐盈睫毛液已經登場!按我
淡斑淨白、塑顏緊膚 ~ L'Oréal Paris 按我
美睫.美目.美妝創作大賞@ L’ORÉAL PARiS 按我
頭髮也要好好保養~L'oreal Paris Total Repair 5 按我
活動分享: Honeypot x L'oreal 睫毛護理教室 按我
L'oreal Ultra-Volume Collagene Mascara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寫 Blog 4 年的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