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

~。♪゚Fraxel DUAL 第五回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 活動招募 ゚♪。~

最近很多讀者朋友都問 KL,Fraxel Laser 不是有暗瘡、凹凸洞才適合的嗎?相信這都是對 Fraxel Laser 的誤解吧~

其實 Fraxel 分段激光除了有改善凹凸洞、疤痕、暗瘡疤/印,收細毛孔的換膚功效外,還可以撫平幼紋、皺紋、減淡色斑、老人斑、荷爾蒙斑等皮膚問題,所以不只是有暗瘡、凹凸洞才適合做,而像 KL 般已出現幼紋、皺紋、色斑等衰老問題的皮膚問題,也可以改善。Fraxel 屬於侵入程度較低的療程,一般在 3 到 5 次治療後,皮膚會獲得改善。而 KL 也於旱前完成了第五次 Fraxel DUAL Laser 治療。

九月時完成第四次 Fraxel DUAL 1550nm + 1927nm Laser 相隔一個個月,KL 進行了一次 Thermage® CPT 3.0 Total Tip 療程,有朋友問兩者可以連續做的嗎?不影響效果嗎?其實兩種療程針對治療不同,Thermage® CPT 3.0 Total Tip 針對肌膚緊緻,面部輪廓纖修及皮下膠原蛋白再生效果;而 Fraxel DUAL Laser 則主要針對膚質,只要療程治療相隔一個月,便可再次進行 Fraxel DUAL Laser,而是日 KL 再到訪位於中環皇后大道中 36 號興煒大廈 16 樓的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來進行針對自身問題改善計劃的第五次 Fraxel DUAL 療程。

過程跟之前的差不多,由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駐診,專業又細心的陳醫生 ( http://www.parkwayhongkong.com/DoctorsShow.aspx?Id=10 ) 全程負責 KL 的皮膚及治療,開始前治療師會先詢問 KL 這兩星期的皮膚護理,確保適合進行療程,接著便可進入療程房間卸妝洗面囉~準備好陳醫生就進房看看 KL 皮膚,今次陳醫生為 KL 繼續進行專門改善凹陷痘疤,回復光滑皮膚,縮小毛孔,細緻皮膚,均勻膚色,撫平皺紋的 1550nm 頻率,接著治療師幫 KL 皮膚清潔及消毒後,便全面塗上麻醉膏以減輕皮膚受熱感覺,令治療時感覺更舒適。

休息一會後,麻醉已生效,皮膚僵硬全沒感覺。治療師為 KL 抹去麻醉藥,貼上遮眼膠布,陳醫生亦到來,看看 KL 皮膚狀況後即開始治療。今次療程跟以往 1550nm 頻率過程基本上是一樣,先是全面進行,接著換上細的機頭再進行重點治療。

已經來到第五次,陳醫生一樣是把 KL 全面分了右面頰、額頭、左面頰及下巴鼻子四部位進行,每部份以橫掃兩次,直掃兩次,共八次重複掃落皮膚,心理已有準備不再害怕緊張,在麻醉藥發揮下,加上輕鬆心情及治療時有冷風同時吹落皮膚,痛的感覺也不大。

全面進行後便到重點治療部份,陳醫生把機頭換上另一個細的及再調整合適的度數來改善 KL 眼睛及一些微細的部位,以及毛孔紋理較嚴重的位置。

完成全面後 KL 皮膚有種熱熱感,到進行重點部份,雖然度數調低了,但激光打落皮膚的感覺比之前明顯,尤其鼻側、嘴邊位置,幸好陳醫生很快手,可以接受。

有讀者朋友告訴 KL,他在別的美容中心進行 Fraxel 1550nm 療程,是沒有包括眼周的,其收費跟這裡差不多,但 KL 進行前陳醫生已跟 KL 說明治療的位置,而在這裡進行了五次療程,陳醫生每次也會仔細地幫 KL 處理眼周皮膚,就連眼角位也有治理,所以呢,雖然 Fraxel 治療很多地方有,不過事前諮詢了解很重要的喔!

今次感覺很快完成,冷風機繼續吹著 KL 的面而治療師最後幫 KL 塗上藥膏、清潔及塗上面霜防曬,整個 Fraxel 1550nm 頻率 Laser 完成唷。完成後皮膚仍在麻痺狀態,同樣有輕微紅腫及發熱,沒見血,跟平時差不多紅,不過帶上口罩仍可照常外出,不是太嚇人,KL 立即回家。

陳醫生也把退紅藥膏及補濕面霜給 KL 回家作家居護理,回家麻醉藥過並沒痛沒不適,不過現在天氣乾燥,KL 每日加強為皮膚補濕外也敷上滋潤的面膜,減少皮膚繃緊痕癢。

跟以往一樣,療程當晚皮膚已開始結痂,用上陳醫生給 KL 的退紅藥膏、面霜已可舒緩皮膚乾燥,傷口不需特別護理。

到第三天結痂開始退但皮膚仍有點紅,而且容易感到乾燥,補濕、敷面膜不能懶,外出塗足防曬,好好保護脆弱的皮膚。

KL 皮膚經陳醫生一連串的針對治療改善下,狀態很好,復原亦快,一星期已看不出痕跡,除了面頰位置復仍未全退,不過 KL 頭髮可遮掩,不太覺眼的,退痂後皮膚觸感滑溜非常呢!

兩星期皮膚已全復原穩定,沒有留下任何痕跡,而且吸收力強,如吸水棉般塗什麼也一下子吸掉~皮膚明顯光澤,像上了一層薄薄的粉底般透亮,喜歡~

已經完成五次療程, KL 關注皮膚的細紋、鬆弛、失去彈力、頑固性的毛孔粗大老化的問題明顯已改善,皮膚除了更具彈性,細緻有光澤,毛孔收斂了不少外,連眼角的皺紋及兒時留下私水痘印也減淡了!這些都是一般家居保養不能給 KL 帶來的效果呢~

療程由百匯皮膚中心提供,醫學美容純粹個人選擇,唯進行之前需清楚當中涉及的風險,以及認清是否切合自己需要,宜先諮詢醫生的專業意見。當然,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問題或疑問 KL 建議可在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網站:http://www.parkwayskin.com/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rkwaySkinCentre 了解更多,又可致電:852- 2526 8088 查詢。

另有活動招募,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跟 Solta 將於 27 Nov 2013 (6:30 – 8:15) 舉行一場關於皮膚老化及Thermage® CPT 3.0 Total Tip、 Fraxel DUAL Laser 的 Blogger Event,當天有 Dr. Chan、Solta 代表及 KL 的分享,所有入場人士均獲 Visia 皮膚分析一次,治療師 Treatment (Chemical Peel / Laser Hair Removal / 1064) 一次及 ZO medical/ Derml 小禮物一份,名額 20 位。

活動博文分享須於一個月內完成

如進行 Free Treatment,亦必須在一個月內完成,兩星期後發文章分享。

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會於各位分享文章中選出一位可免費體驗 Fraxel DUAL Laser 一次。

有興趣的 Blogger 朋友請 LIKE KL 的 Facebook 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Kanixhk 及 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Facebook 專頁:http://www.facebook.com/ParkwaySkinCentre

2) 公開分享 (地球標誌) Facebook 專頁這張相片: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12407348897552&set=a.307713772700243.1073741831.306791422792478&type=3&theater

3) 再於 KL Facebook 專頁把姓名、1 Blog link、電郵留訊息給 KL 專頁,獲邀請朋友將會於 FANPAGE 公佈及收到電郵通知。

另有好康優惠: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現為 KL 的讀者提供 Chemical Peel 煥膚、激光治療、激光脫毛其中一項的免費體驗一次,讓大家親身了解百匯皮膚中心的服務,有興趣的朋友請於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網站:http://www.parkwayskin.com/ 按入聯絡我們 (1) 一頁,於表格中留下 (2) 姓名、(3) 電郵、(4) 聯絡電話、(5) Message 一欄填上 Kanix Lee 讀者免費體驗預約,機會難逢,不要錯過。

文章回顧:眼紋 Delete。眼部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肚皮妊娠紋。手術疤痕護理。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急救乾燥敏感病肌。Silkpeel™ 鑽石磨皮 + 保濕精華液導入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滑溜皮膚保養。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第九回 1550nm +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GentleMax Pro® 755nm 激光脫毛。Auriga Bra Peel 煥膚療程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滑溜皮膚保養。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第八回 1550nm +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男士醫美 ❤ Auriga Bra Peel 煥膚療程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鬆弛下垂 Pat Pat 彈性 UP ❤ Thermage® Body ❤ 非侵入式單極射頻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眼皮不再浮腫下垂 ❤ Thermage® Eye ❤ 非侵入式單極射頻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跟常伴左右的下垂水泡腰說再見 ❤ Thermage® Body ❤ 非侵入式單極射頻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改善太陽穴凹陷 ❤ 再次 Sculptra® 塑然雅® 微調第三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改善太陽穴凹陷 ❤ 再次 Sculptra® 塑然雅® 微調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改善太陽穴凹陷 ❤ 再次 Sculptra® 塑然雅® 微調第一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男士醫美。不動刀的微調。BOTOX® 肉毒桿菌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滑溜皮膚保養。Fraxel DUAL 第七回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不動刀為肥腿滅一吋。Liposonix® 立體聚焦音波溶脂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CO2 Laser 二氧化碳激光脫扁平疣。第二回。Miami Peel 煥膚清暗粒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脫扁平疣。還是找專業醫生處理。CO2 Laser 二氧化碳激光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六回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五回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Thermage® CPT 3.0 Total Tip ❤ 一個月效果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撫平歲月痕跡 ❤ Thermage® CPT 3.0 Total Tip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四回 1550nm +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青春期 ❤ 毛囊角化症。痘痘肌治療。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再暫停。繼續曬傷皮膚護理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青春期 ❤ 毛囊角化症。痘痘肌治療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停一停。先處理曬後皮膚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三回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KL 首次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終於入手了 LATISSE®。第一支的睫毛育成記 按我

針對自身問題的改善計劃第三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針對自身問題的改善計劃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針對自身問題的改善計劃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