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 高效能醫學護理產品 FACEMATTER。深層水凝面膜。活肌抗皺面霜 *゚✲゚*

都市人生活緊張,每日事情都排得密密麻麻,連睡眠時間都不夠,想到美容院享受療程真的很奢侈,加上天氣開始寒冷乾燥,就算皮膚多好,如稍不留神,不加適當保養,幼紋乾紋便統統跑出來,要對抗衰老,家居保養不能少~

最近 KL 認識了源自瑞士,由擁有超過 15 年臨床經驗的資深皮膚醫生團隊所研發,提倡以醫學為依據,結合豐富臨床經驗、嶄新科研智慧及尖端護膚成分,推出一系列高效能醫學護理產品的 FACEMATTER,更體驗了兩款產品,跟大家分享一下!

FACEMATTER Skin Therapist Intense Moisturizing Mask 深層水凝面膜 $650 / 50g

瑞士製造,結合生物糖膠、角鯊烷、洋甘菊等當地高質純淨的護膚素,將極致滋潤保濕的養分直輸肌膚深層,即時為每個細胞灌注水分,天然溫和的高效配方舒緩乾燥及過敏輸肌膚,重新啟動肌膚天然鎖水系統,還原健康潤澤的深層誘發臉上豐光采蛻變。

白色乳霜狀的質地軟滑又好推,沒香味,不用搓揉皮膚已可塗勻,上面後感覺清涼舒服,敷時能喚發精神,舒緩身心,靜待 15-20 分鐘便可洗掉。

敷上乳霜質地的面膜雖然較紙的麻煩,不過對於大面的 KL 來說,其沒有面膜紙大小限制,又可以連下顎及頸也可敷上,令容易出賣年齡秘密的部位也呵護,所以看似麻煩,但 KL 還是比較喜歡乳霜質地面膜。

KL 的皮膚真的超級乾耶~面膜敷上一會已全被皮膚吸掉,感覺舒緩沒有繃緊。沖洗也很容易,只需先印走餘下的面膜再過水便可,不用搓揉皮膚便清潔乾淨。

只敷上 20 分鐘,皮膚不但感受得到的水潤、飽滿及彈性,同時亦舒緩了發熱發紅,補濕同時修復,感覺良好~一星期可用上兩至三次,已用上兩星期的 KL 皮膚修復得很快,醫美療程後的敏感狀況已消退,再沒紅腫乾燥,看上亦多了一份水潤光澤感,喜歡~

FACEMATTER Skin Therapist Age Renewal Cream 活肌抗皺面霜 $1100 / 30ml

瑞士製造,蘊含高濃度活膚配方,棕櫚酸維他命 A、異構寡糖、精氨酸、甜沒藥、紅藻、橙花、瑞士冰川水,質感豐厚絨滑,全面促進肌膚細胞更生,增強肌膚彈性及密集緊緻度,顯著撫平皺紋及瑕疵,強化肌膚抵抗力,令受損皮膚修復再生,抵禦環境及壓力的侵害,重點預防細紋及皺紋的形成,賦予年輕彈滑嫩肌。

米色乳液狀,零香味,質地豐潤細滑,容易推開,延展性及滲透力都非常很好,感覺滋潤不油膩黏笠,吸收後爽爽的不油膩,喜愛。

可早晚用潔面爽膚後,兩三泵已足夠全面連頸塗抹,質地輕盈細滑不會給皮膚帶來負擔,塗開一下子已被皮膚吸收,水潤不油膩,如薄膜包裹皮膚般把滋潤鎖住,觸感滑溜不黏笠,滋潤的感覺很舒服。

而晚上 KL 會取多一點份量,以由內至外的手勢由面頰塗至耳後淋巴位,再以雙手由耳後向下拉至鎖骨以疏通淋巴作按摩。按後血液循環,皮膚更顯細緻。

塗上後皮膚光澤飽滿又滋潤,配合按摩,鬆弛的面頰彈性有提升。

持續使用下皮膚尤鼻邊粗大的毛孔縮小了及平滑了,膚色也較均勻及透亮,皮膚觸感有改善,摸上手皮膚滑溜了不少,連膚色都比使用前光澤!其緊緻、提升功效可見。

這款含有棕櫚酸維他命 A,KL 初次作全面使用時皮膚仍水潤,沒有乾燥繃緊,但有有點輕微刺癢感及皮膚發紅情況,尤其皮膚薄的位置,之後 KL 改為只塗於有泛油、黑頭粉刺、毛孔堵塞問題的 T zone 及鼻子作重點修護。隔晚使用約一星期後皮膚開始適應再沒有刺癢感才每晚全面用上。若皮膚比較敏感及薄的朋友使用這要留意喔!

FACEMATTER 於中環德輔道中 20 號德成大廈 10 樓 1001 室及 Harvey Nichols 有售。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網站:http://www.facematter.com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acematter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KL Happy Sharing

寫 Blog 4 年的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