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

。.✿ 啞緻潤澤兼備。Maybelline New York COLORsensational Bold Matte ✿.。

啞緻唇妝今季已掀起熱潮,不過 KL 很怕啞面令唇紋更明顯更乾燥~最近收到了 Maybelline New York 推出新品 COLORsensational Bold Matte 潤蜜啞緻系列,大膽啞緻唇色,以獨特啞緻乳液配方針對改善傳統啞唇易乾燥起紋的問題,等 KL 這個乾唇女也試試看!

COLORsensational Bold Matte 潤蜜啞緻系列 $85 共 5 色,成分天然,蘊含抗氧化和礦物質的蜂蜜成分,高效滋潤雙唇;又含柔軟潤膚蠟,在唇面融為薄膜,有效鎖緊水分。結合獨特 COLORsensational 顏料濃度顯色技術及色彩控制膜,誘發出奪目啞艷立體豐唇。

KL 手上有兩色,一支是 MAT 2 啞色深粉紅。

一貫 Maybelline New York COLORsensational 唇膏的設計,唇膏斜角位非常貼唇,易塗易上,質感水潤,滑順顯色。

用在 KL 乾燥又多唇紋的唇上,啞色也可以很順滑,不乾燥,亦沒有把脣膏卡在唇紋上。啞色深粉紅的色澤感覺比較優雅感性,不誇張,效果多了一份豔麗但也很自然。

另一支是鮮色奪目的橙調 MAT 3 啞色橙色。

這一支在沒有塗潤唇膏下乾燥的雙唇輕擦已經可添色彩,啞色的橙非常顯色,同樣沒有把脣膏卡在唇紋一撻撻,其顯色及滋潤度超讚,易襯易用。就算重複塗上也沒令唇紋顯現,真的可做到啞緻不乾燥!

至於持久度也很不錯,當然吃完東西喝水一定會掉色,但沒有因為掉色導致唇色不見,亦不會脫色成塊或不均的尷尬現象。卸妝也不難,用上眼唇卸妝液便可。

大家若想配合今季時裝指標,一試啞緻唇妝熱潮,Maybelline New York COLORsensational Bold Matte 潤蜜啞緻系列可算經濟之選,尤其喜歡 MAT 3 啞色橙色,低調的鮮豔,襯一條粗眼線已非常型格。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Maybelline New York 官網: http://www.maybelline.com.hk/zh/index.aspx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aybellinehongkong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門店、各大屈臣氏、萬寧、莎莎及化妝品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日常妝容。純礦物柔潤 BB Cream + ColorSensational Lip Polish。Maybelline New York 按我

自然透亮妝感好幫手 。★。Maybelline New York Baby Skin 水嫩透亮底霜 SPF35/PA+++ 按我

啞緻潤澤兼備。Maybelline New York COLORsensational Bold Matte 按我

徹底潔淨 ♡ 瞬間溶解 ♡ Maybelline New York Clean Express 卸妝系列 按我

滋潤出色。Maybelline New York COLORsensational NEONUDE 按我

易用出色。跌粉、化開 No More!Maybelline New York 深濃幼滑眼影膏 按我

☆.。₀: 薄又滑的零瑕 BB 肌孖寶 ✿ Maybelline New York :₀。.☆ 按我

。★ Maybelline Shocking Pink Party ★。 按我

輕盈纖長 ♡ Maybelline New York LASHIONISTA 激長鬈翹美睫液 按我

・ღ 10 分鐘的精靈好氣息 ❤ Maybelline ღ・゚ 按我

開心好玩 。★。 Maybelline New York Press Event 2013 按我

平。靚。正 ❤ Maybelline ❤ Baby Lips 按我

高效防曬同時健康上妝 ~ MAYBELLINE 純礦物 UV 防曬蜜粉 按我

超.抵.買! 。★。 Maybelline 胭脂啫喱波 按我

令 KL 有玩妝衝動的日曆 ~ Maybelline 按我

輕盈 BB 泡沫親身試,大愛! 按我

易用之選-Maybelline Volum' Express Magnum 極緻濃密版睫毛液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