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Fraxel DUAL 第四回 1550nm +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 附免費體驗

曬傷皮膚休息了兩個月,終於康復了,暫停了的 Fraxel DUAL Laser 又可以繼續。

是日 KL 再到訪位於中環皇后大道中 36 號興煒大廈 16 樓的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來進行針對自身問題改善計劃的第四次 Fraxel DUAL 療程。

Fraxel DUAL 是最新,又安全的非入侵性分段式激光技術,其擁有專門改善凹陷痘疤,回復光滑皮膚,縮小毛孔,細緻皮膚,均勻膚色,撫平皺紋的 1550nm 波長及去除淺層黑斑 (雀斑、曬斑、老人斑) 和改善難治療的深層肝斑特別有效,更獲美國 FDA 認可能改善以往被認為不宜使用激光的荷爾蒙斑的 1927nm 波長的激光,治療非常精準,刺激從內而外的自然復原過程,傷口細修復快,這儀器不是很多地方有的喔~

加上有別於一般醫學美容中心,這裡最令 KL 安心放心的是,有一位非常專業又細心的陳醫生 ( http://www.parkwayhongkong.com/DoctorsShow.aspx?Id=10 ) 駐診,全程負責 KL 的皮膚呢!

開始前治療師會先詢問 KL 這兩星期的皮膚護理,確保適合進行療程,接著便可進入療程房間卸妝洗面囉~準備好陳醫生就進房看看 KL 皮膚,今次陳醫生建議 KL 可以試試兩種波長頻率一同治療,效果更明顯。接著治療師幫 KL 皮膚清潔及消毒後,便全面塗上麻醉膏以減輕皮膚受熱感覺,令治療時感覺更舒適。

休息一會待麻醉生效,皮膚進入僵硬全沒感覺時治療師為 KL 抹去麻醉藥,貼上遮眼膠布,陳醫生亦到來,看看 KL 皮膚狀況後即開始治療。先是進行 1550nm 頻率,過程跟之前單一的差不多,都是一樣是把 KL 全面分了右面頰、額頭、左面頰及下巴鼻子四部位進行,每部份以橫掃兩次,直掃兩次,共八次重複掃落皮膚。

1550nm 頻率打落皮膚的感覺是比較熱,KL 感到的熱是在皮膚內底層的,在麻醉藥發揮下,配合治療時有冷風同時吹落皮膚,痛的感覺是可接受。

髮邊、腮邊陳醫生都細心處理,絕不馬虎,而完成全面後接著是重點部份,陳醫生一邊跟 KL 說道一邊換上另一個機頭,眼睛及一些微細的部位再治理一下,過程很快而感覺會較大。

當完成了全面的 Fraxel DUAL 1550nm 頻率激光治療後,陳醫生便把頻率調至 1927nm 波長,換過機頭,再開始全面進行。皮膚經 1550nm 頻率激光治療後已在發熱,再有 1927nm 波長激光打落,感覺很大,不過為了效果,KL 要忍耐住。

一邊進行,陳醫生亦一邊跟 KL 閒談,最初 KL 還可以傾談兩句,不過到左面時,激光打落發熱的皮膚,兩者加起,痛的不適越來越強,陳醫生亦亦察覺到 KL 有點不適,亦即時詢問,不過 KL 想快點完成,痛是可忍耐著~

完成下巴,陳醫生就換上另一個機頭,開始眼睛及一些微細的部位,以及毛孔紋理較嚴重的位置進行治療。

過程很快但亦是感覺最大,尤其眼周皮膚,KL 已全身冒汗~

兩種波長同時治理終於完成,這次紅腫的情況明顯,冷風機繼續吹著 KL 的面以舒適發熱感,同時治療師接手幫 KL 塗上藥膏,再為 KL清潔及塗上面霜防曬,整個 Fraxel 1550nm + 1927nm 頻率 Laser 完成。

治療完畢後,麻醉藥已過,皮膚紅腫又發熱,陳醫生說這約一至三天便會消退,另個別位置亦可能會變深或結焦,大約 3-7 天後會自然脫落,不用擔心,更附上退紅藥膏及補濕面霜給 KL 回家作家居護理,當然有任何異常狀況,可打電話回跟他說呢!

KL 皮膚經陳醫生一連串的針對治療改善下,狀態非常好,回家麻敷上補濕面膜及精華後已舒緩紅腫發熱,晚上已見皮膚有點點細微的結焦,針對地用上補濕精華及陳醫生給 KL 的退紅藥膏、面霜已可舒緩皮膚乾燥感。

今次結痂的情況很明顯,到療程後第二、三天已全面呈現,不過復原情況也很理想,傷口不需特別護理,紅腫到第三天已開始退。

到了第四、五天,結痂亦開始脫落,皮膚觸感超滑,兩種波長一同進行,效果的確不同。

一星期已差不多回復了,除面頰皮膚仍有點結痂痕跡外,朋友也看不出 KL 剛打了 Fraxel ^V^!兩星期皮膚已全復原穩定,沒有留下任何痕跡。

朋友問 KL 打完 Fraxel DUAL 治療後皮膚紅腫如何上班,KL 若要外出,用上高防曬的 BB / CC 霜已可把膚色調節,亦把結痂遮蓋,同時滋養皮膚,外出沒問題,不用擔心呢!

Fraxel 1550nm + 1927nm 頻率 Laser 治療後,KL 鼻側及眉心位置較差的皮膚明顯更見改善,毛孔變細、幼紋和乾紋有減淡,皮膚緊緻光澤,比療程前通透白滑,整體皮膚狀態提升,朋友家人也大讚 KL 皮膚好。這真的不能靠一般徹底的清潔、補充水分、補充養分及充足防曬的保養可以見的效果!

這治療恢復期短,進一步提升肌膚質素同時,有效激活受損細胞,再加上陳醫生專業細心操作下,過程相當安全放心,治療後,面上所有疲態、色素不均及淺層凹凸洞等問題即時可見改善,雖然價錢較為昂貴,一次已見效果,連續進行下,皮膚越來越健康,貴也值得投資。

療程由百匯皮膚中心提供,醫學美容純粹個人選擇,唯進行之前需清楚當中涉及的風險,以及認清是否切合自己需要,宜先諮詢醫生的專業意見。當然,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問題或疑問 KL 建議可在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網站:http://www.parkwayskin.com/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rkwaySkinCentre 了解更多,又可致電:852- 2526 8088 查詢。

另有好康優惠: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現為 KL 的讀者提供 Chemical Peel 換膚、激光治療、激光脫毛其中一項的免費體驗一次,讓大家親身了解百匯皮膚中心的服務,有興趣的朋友請於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網站:http://www.parkwayskin.com/ 預約我們一欄中留下 (1) 姓名、(2) 電郵、Subject 一欄 (3) 填上 Kanix Lee 讀者免費體驗預約及 Message 一欄 (4) 填上聯絡電話,機會難逢,不要錯過。

文章回顧:肚皮妊娠紋。手術疤痕護理。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急救乾燥敏感病肌。Silkpeel™ 鑽石磨皮 + 保濕精華液導入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滑溜皮膚保養。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第九回 1550nm +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GentleMax Pro® 755nm 激光脫毛。Auriga Bra Peel 煥膚療程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滑溜皮膚保養。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第八回 1550nm +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男士醫美 ❤ Auriga Bra Peel 煥膚療程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鬆弛下垂 Pat Pat 彈性 UP ❤ Thermage® Body ❤ 非侵入式單極射頻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眼皮不再浮腫下垂 ❤ Thermage® Eye ❤ 非侵入式單極射頻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跟常伴左右的下垂水泡腰說再見 ❤ Thermage® Body ❤ 非侵入式單極射頻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改善太陽穴凹陷 ❤ 再次 Sculptra® 塑然雅® 微調第三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改善太陽穴凹陷 ❤ 再次 Sculptra® 塑然雅® 微調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改善太陽穴凹陷 ❤ 再次 Sculptra® 塑然雅® 微調第一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男士醫美。不動刀的微調。BOTOX® 肉毒桿菌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滑溜皮膚保養。Fraxel DUAL 第七回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不動刀為肥腿滅一吋。Liposonix® 立體聚焦音波溶脂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CO2 Laser 二氧化碳激光脫扁平疣。第二回。Miami Peel 煥膚清暗粒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脫扁平疣。還是找專業醫生處理。CO2 Laser 二氧化碳激光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六回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五回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Thermage® CPT 3.0 Total Tip ❤ 一個月效果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撫平歲月痕跡 ❤ Thermage® CPT 3.0 Total Tip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四回 1550nm +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青春期 ❤ 毛囊角化症。痘痘肌治療。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再暫停。繼續曬傷皮膚護理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青春期 ❤ 毛囊角化症。痘痘肌治療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停一停。先處理曬後皮膚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三回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KL 首次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終於入手了 LATISSE®。第一支的睫毛育成記 按我

針對自身問題的改善計劃第三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針對自身問題的改善計劃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針對自身問題的改善計劃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