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₀:✿ 易用。方便。有趣。BOURJOIS Twist Up The Volume Mascara & Liner Effacable ✿:₀。.

BOURJOIS 又有新品喇!想令雙眼變得耀目有神?

未到萬勝節,KL 不要嚇人吧,這樣子出街,不是雙眼變得耀目有神,而是一定嚇壞人 ^V^!!

唉吔~ KL 只是一時興起,想試試剛收到 BOURJOIS 兩款新奇又好玩的新品!眼線夠黑,粗上均勻無一撻撻;而眼線液一頭兩用,想長又密,一支攪定!

不太習慣這樣子出街,不用落妝,用上眼線液附有的聰明橡皮擦頭,不想要的擦兩擦,粗一粗的的眼線就被修改好喔~

Yeah!攪定囉!還是這樣最合心意,呵呵!這兩支新品是否易用方便又很有趣呢?

它們就是 KL 最近收到,BOURJOIS 新產品 Twist Up The Volume Mascara & Liner Effacable。

BOURJOIS Liner Effacable 隨意抹改明眸眼線液 $128

專為想試用眼線液的初學者而設,但同時亦是 BOURJOIS 最新研發的眼線液,具備特黑配方,質感順滑,易於描繪。若不小心畫錯,就可以用眼線液另一端的橡皮擦頭,輕輕塗抹就可以擦走想修改的部份,整條擦去也不留痕跡。

具彈性尖細的筆頭,易於勾畫俐落的線條。墨水濃黑,感覺有點像膠水般,比較杰身,乾透需一點時間。若畫錯想修改,只需待墨水乾透,以另一端聰明橡皮擦頭即可擦走,方便易用!

KL 最愛用它來畫幼身的眼線突顯眼部線條,由貼近睫毛開始一筆一筆繪上,眼線液柔滑出色,顏色實在,配合尖細的筆頭可輕易把眼尾拉長及向上剔,超細緻眼線也沒難度。敏感眼睛的 KL 用上都沒有刺激問題。唯不太喜歡它需要點時間才乾透,否則眼皮重的 KL 會有印開問題~

不過就算印開也不用擔心,用上尾隨的聰明橡皮擦頭把多餘的擦走便可,微細處或大範圍都可改到,不用卸妝重劃,初學者也可以放心畫唷~

另一支是 BOURJOIS Twist Up The Volume Mascara 極緻 1+2 睫毛液 $138

獨特嶄新專利包裝設計-智慧形刷頭 AN Innovative Twist Brush,一支睫毛液,扭出 2 款不同刷頭,兩個步驟,兩個效果。

Twist 1,刷毛與刷毛之間的空隙可平均將睫毛液塗在每根睫毛,令睫毛根根分明;Twist 2,扭紋狀刷頭可增強睫毛濃密感,使睫毛變得更黑更突出。

KL 眼頭睫毛短少又下垂,平日刷睫毛液很難可以令每根睫毛都沾上,有時更會刷到眼皮!KL 先以 Twist 1 於睫毛根部刷上,顏色夠濃黑,輕輕一刷已經可令睫毛液平均擦上,打造增長效果,就算如 KL 般眼皮厚也不易弄污,不一會已乾透。

再扭一扭睫毛液頂,如橡皮掃頭即變成扭紋狀,於上睫毛根部用向外刷多一次,睫毛豐盈捲翹、濃密纖長,無重感覺效果自然。

又可加一點於下睫毛,如太陽花般豐盈的明亮眼睛完成。

一支睫毛液兩個效果,想纖長,可多刷 Twist 1 多一遍;想濃密,就刷 Twist 2 兩遍,一扭一掃,豐盈分明睫毛由自己控制,即時呈視不同效果,方便又好玩~

兩件新產品都簡單易用,要令雙眼變得耀目有神,So Easy !

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站:http://www.bourjois.com.hk/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ourjoisHongKong?ref=ts&fref=ts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Life in Pink。BOURJOIS 秋妝率先試 按我
精靈 Summer Look 。★。 BOURJOIS Summer in Montmartre Collection 按我
顯色 ❤ 滋潤 ❤ BONJOUIS Shine Edition Lipstick 按我
・ღ $48 便可抱著清爽無汗臭回家~ BOURJOIS ღ・ 按我
價廉物美 ~ BOURJOIS 果療潤澤粉餅 & 明眸修飾液 按我
極速豐盈 ~ BOURJOIS VOLUME FAST and PERFECT MASCARA 按我
炎夏清爽孖寶 ~ Bourjois 按我
初試 Bourjois 有機排毒粉底液 按我
Bourjois 大細化妝箱入荷 按我
愈來愈愛 Bourjois 甲油 ^o^! 按我
人買我又買之 Bourjois Paris - 遮暇液試用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