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 導出導入新寵 ❤ 高山玫瑰清新淨膚水 ❤ 有機精露 ❤ 美肌海棉棒 ❤ Melvita ✿

喜歡天然有機護膚品的朋友,必定對法國殿堂級有機護膚品牌 Melvita 不陌生,KL 最近收到品牌送來一套皇牌產品,還有一支非常實用的美肌小工具,這套有機護膚孖寶,令 KL 皮膚更見光滑細緻,就算素顏外出,也不怕~

Melvita 的有機精露是為亞洲肌膚特別研發,以護膚精華混入爽膚水,比普通化妝水護膚功效更佳,故獲得「有機神仙水」的美譽;而高山玫瑰清新淨膚水則集卸妝、潔淨、保濕功效,而最新推出的【美肌海棉棒】,實用又可愛,等已用上一段時間的 KL 跟大家詳細分享一下。

Melvita Fresh Micellar Water 高山玫瑰清新淨膚水 $280/200ml

蘊含經法國 ECOCERT 有機認證機構認可有機法國高山野玫瑰花瓣精華及花油,加上伊朗大馬士革玫瑰花水,天然有機,除即時為肌膚保濕外,並能防止洗面後肌膚水分流失,配方中的微胞成分有助去除污垢,集卸除化妝殘迹及潔淨等功效,讓肌膚感覺清新舒適。

呈淡黃色水狀,帶淡淡怡人的玫瑰花香,非常好聞,倒適量淨膚水於化妝棉上便可卸妝同時潔膚,塗上一會已被皮膚吸收了,皮膚清爽又水潤,連防水力強的眼、唇部彩妝物敷約 5 秒,再輕輕由上而下抹兩篇,所有化妝品連防水的都一卸乾淨。

除了用來卸妝潔膚外,配合家用美容儀器作導出,效果意外的好~

KL 手上的家用美容儀器不是什麼特別品牌,不過配合高山玫瑰清新淨膚水,一樣可以收深層淨肌導出之效,而且淨膚水濕度夠,濕透化妝棉已足夠整個導出過程,不用中途添加。

導出後化妝棉非常灰黃,留下不少污垢,而皮膚如重新呼吸般清潔乾淨沒乾燥,摸起來也滑溜,膚色少了一點暗啞,估不到以天然無添加的高山玫瑰清新淨膚水也有如此效果,意外。

Melvita 的有機精露同樣經法國 ECOCERT 有機認證機構認可,具保濕緊緻的玫瑰、紓緩敏感的橙花及美白褪暗啞的水仙 3 款不同功效,滿足不同肌膚所需。有機精露可當作爽膚水、濕敷外原來亦可配合家用美容儀器作導入。KL 手中的是玫瑰和橙花兩款。

Melvita Organic Extraordinary Water 有機玫瑰緊緻精露 $250/100ml

匯聚矜貴的有機玫瑰花水及玫瑰精露,雙重的玫瑰成分滲透肌膚之中,發揮抗衰老、促進肌膚更生,提升緊緻功效。獨特的三葉草成分粹取於五月至九月間三葉草最卉盛之時,蘊含最豐富的維他命、礦物質及活性成分,即時緊緻肌膚,提升面形輪廓。又加入檸檬精華、有機甘油及由大豆提煉的琉璃醣碳基酸,全面保濕及潤澤肌膚,鎖緊肌膚水分,有助肌膚保持亮澤飽滿,綻發年輕光采。

爽膚水、濕敷 KL不多說,反而想跟大家分享美容儀器作導入,以化妝棉沾上足夠的有機玫瑰緊緻精露便可以以儀器導至肌膚深層,其滲透度比用手塗高,肌膚能完全吸收當中的營養,充分發揮「有機神仙水」的功效。

全面以美容儀器作導入,其即時提升緊緻功效明顯,皮膚不只水潤且有拉提感,用上數次次已經見到效果,整體皮膚狀態都有提升,膚色均衡膚質細緻。效果跟用上專櫃精華素作導入一點也不遜色,但價位卻便宜一半,又是天然無害,真的很喜歡~

Melvita Organic Extraordinary Water 有機橙花滋潤精露 $250/100ml

蘊含來自橙花水、橙花精露及橙花精等三重的有機認證成分,再加上高度保濕的無花果精華,補充水分的同時阻止肌膚水分流失,急救缺水乾燥、敏感或成熟肌膚,特別添加的有機甘油及由大豆提煉的琉璃醣碳基酸,更進一步加強全面保濕及潤澤肌膚。

若果皮膚敏感,或家中沒有家用美容儀器,Melvita 貼心地推出了非常實用的美肌小工具【美肌海棉棒】Patting Sponge $80,配合有機精露使用,將活性成份迅速滲透肌膚底層,讓皮膚充分吸收,即時補水、收細毛孔及提升面部輪廓,進一步發揮護膚品的超卓功效。

這支小工具頭大身修長,每次用前要用水濕透,浸軟搾乾了就可以用囉~

接著只需將 Melvita 有機精露沾濕導入棒,再輕拍于面頰及鼻翼 3-5 分鐘即可,KL 喜歡以有機橙花滋潤精露拍拍面,纖細怡人的橙花香氣特別濃郁,既可紓緩精神緊張、焦慮及壓力,又可減退皮膚敏感時的不適,身心舒暢。

導入棒清洗也容易,同樣以清水沖沖再輕輕搾出水分便可,豎起一會它又回復硬身的了。

拍拍拍也可以拍出注水功效,配合具紓緩敏感的有機橙花滋潤精露,發紅乾燥的皮膚即時少了泛紅,水水的連毛孔也有收歛,當然效果比用儀器還差一點點,不過若家中沒有導入儀,這支 $80 的美肌小工具絕對值得入手!

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Melvita 官網:http://www.melvita.hk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elvita-Hong-Kong/295602662134?v=wall#!/pages/Melvita-Hong-Kong/295602662134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轉季潔膚 ♬ 天然好選擇 ♬ Melvita Floral Bouquet 有機花粹潔膚系列 ( 按我 )
導出導入新寵 ❤ 高山玫瑰清新淨膚水 ❤ 有機精露 ❤ 美肌海棉棒 ❤ Melvita ( 按我 )
天然有機又安全 ❤ Melvita 有機高效防曬修護霜 SPF 50 ( 按我 )
Melvita 皇牌新成員 ❤ 有機高山玫瑰水凝面膜 ❤ Fraxel 後護理 ( 按我 )
.。₀:✿ 遊走。Melvita IFC 首家概念店✿:₀。. ( 按我 )
重遇。用途廣泛多效 ❤ Melvita ❤ 玫瑰果油 Rose Hip Oil ( 按我 )
白淨光澤延續的家居護理 ~ Melvita NECTAR BRIGHT® ( 按我 )
『叮』一聲的白淨光澤.☆. Melvita NECTAR BRIGHT® 有機花研美白療程 ( 按我 )
來個 Melvita 有機 1‧2‧3 Home Eye-Spa。浮腫眼袋眼紋眼圈 Easy go ( 按我 )
.。₀:✿ 高山玫瑰.☆.長效保濕.☆.一試愛上 ✿:₀。. ( 按我 )
新品速遞 。★。 Melvita 全新 Rose Nectar ®高山玫瑰水凝系列 ( 按我 )
補水佳 ~ Melvita 木槿花肌膚再生面膜 ( 按我 )
  敏感皮膚作戰 (1) ~ Melvita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