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星期五

☆.。₀:✿ 給肌膚葡萄飲 ❤ L’Oréal Paris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₀。.☆

近日給太陽伯伯曬傷的 KL,給皮膚保濕最為重要,葡萄籽擁有超強抗氧化力 KL 很早已得知,不過原來經 L’Oréal Paris 研究團隊所嚴選,並萃取自著名法國葡萄產區的葡萄籽精華除有效為肌膚提供 50 倍超強抗氧化力外,更可如給肌膚的葡萄飲般帶來面膜級水潤體驗!

HYDRAFRESH MASK IN LOTION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129/175ml

蘊含法國葡萄籽精華,具有強大活膚功效,幫助修護日常外界刺激對肌膚造成的傷害,加強肌膚抵禦力;另玻尿酸(透明質酸)及微囊透明質酸具有強大鎖水能力,能提供雙重保濕效果,有效提高 4 倍肌膚水份,膚質從內到外變得更柔軟與平滑,配合法國孚日山 SPA 礦泉水富有天然礦物質,幫助激活肌膚細胞,加強肌膚屏障功能,只需 10 秒,頃刻之間滋潤肌膚的每一個細胞,好像飽喝水潤的葡萄飲一樣。

透明水凝質感的面膜精華水,有淡淡香味,質地比水厚身,水感十足,滲透力強,塗開已被皮膚吸收,清爽水潤不黏笠。

KL 平日喜歡潔面後以面膜精華水沾濕化妝棉由 T Zone 開始,接著從中間向外及頸部輕輕拭擦,為皮膚補濕同時淨化肌膚,乾燥皮膚的 KL 抹後皮膚乾淨又清爽,用後不剌激不繃緊,皮膚水油平衡,觸感柔滑水潤,不立即塗乳液也沒有乾燥感。

用後皮膚像飲飽水般脹卜卜,而且光澤柔軟,其補濕同時透亮肌膚的功效很不錯。

另外,要給皮膚葡萄飲,還可以把適量的面膜精華水置於掌心,由下而上的輕輕打圈塗抹在全面上,皮膚即時柔軟潤澤,如飲飽水舒服。

又可作重點密集修護,將面膜精華水浸透化妝棉,敷於毛孔粗大、常泛油光、膚色不均位置 5 分鐘,有效收細毛孔、平衡肌膚水油狀態,即時體驗面膜級水潤效果,回復透亮光澤。

經過重點密集修護後,皮膚光澤細滑、柔軟水潤,面膜精華水沒有刺激皮膚之餘再一步平衡了皮膚的水油分泌,軟化皮膚角質,使用後觸感更平滑,水水的,正!

還可以把面膜精華水倒進噴霧瓶中,可方便隨身攜帶,在冷氣或其他乾燥環境中隨時為肌膚提供水分,距面部約 10 至 12 吋,一按一噴便可為缺水的肌膚迅速解渴,回復水分平衡,擺脫氧化引起的乾燥暗啞,喚起肌膚的活力及光澤,非常方便。

噴上再用輕按的方式加強皮膚吸收,皮膚水分有上升,觸感更平滑柔軟,感覺舒服。它亦有舒緩降紅之效,KL 試過皮膚發紅時噴上,可減退皮膚發紅情況。

夏天經常出汗及進出冷氣地方皮膚易乾燥令妝容浮粉,妝後噴上作定妝,為妝後皮膚補濕之餘亦加強妝容的貼服度,可延遲皮膚出油情況,KL 試過外出了一整天,沒補妝下仍能保持,沒浮粉脫妝 ,它易用、易吸收,可隨時隨地為缺水肌膚注水減油光呢!

一支多效好用,百多元便可隨時給皮膚抗氧注水葡萄飲,全新 L’ORÉAL PARiS HYDRAFRESH 水清新系列於 7 月中旬在 L’Oréal Paris 專門店、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主要超市及藥房發售。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L’ORÉAL PARiS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orealparishongkong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Faces 專櫃、指定屈臣氏、萬寧、莎莎及Colormix 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12 款心動色調。閃爍眩目 ☆ L’ORÉAL PARiS Color Riche Le Vernis 盈彩晶亮甲油 按我
集 6 種珍貴花卉精華 ❤ L'ORÉAL PARiS Extraordinary Oil 昇華修護美髮油登場 按我
柔滑細緻 ♡ L’ORÉAL PARiS True Match 肌膚完配無瑕粉底液 SPF17 PA++ 按我
給肌膚葡萄飲 ❤ L’Oréal Paris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按我
LOOK HOT, STAY COOL ♡ L’ORÉAL MEN EXPERT 透心涼新品發佈 按我
L'Oreal Paris 眼線三寶。斯文。貓眼。派對。無難度!按我
安坐家中彩光美容的高效修護 ♡ REVITALIFT LASER X3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系列 按我
不腫粉紅 ☆ L’Oreal Paris 全新 COLOR RICHE 瑰麗彩眸四色眼影 Eau De Rose E6 按我
啞光的啡 ☆ L’Oreal Paris 全新 COLOR RICHE 瑰麗彩眸四色眼影 Marron Glace E4 按我
原來好易整 ❤ L’Oréal Paris COLOR RICHE 立體藝術美甲貼紙 按我
Happy L’Oreal Paris COLOR RICHE 妝甲派對 按我
顯色 ♡ 滋潤 ♡ 不易脫 ♡ L'Oreal Paris SHINE CARESSE 水漾絕色唇彩 按我
閒在家。自己染 *☆* L'OREAL PARiS EXCELLENCE Creme 昇級優媚霜 按我
白髮統統不見了 *☆* L'OREAL PARiS EXCELLENCE Creme 昇級優媚霜 按我
為眼肌除乾燥 ❤ 令眼霜更吸收發揮功效 ❤ L’OREAL PARIS ✿:₀。.☆ 按我
感光立體。自然零瑕 *☆* Lucent Magique 底妝 按我
眼睛放大再放大 ~ L’Oreal Paris 按我
Lancôme Génifique.肌底液.L'Oreal Paris Youth Code 按我
防水、防油又鎖色 ~ L'Oréal Paris 按我
美睫工作坊 ~ L'Oréal Paris 按我
Loreal Paris La Color Infaillible Eye Shadow 十色全面睇 按我
小技巧大改善 の 防脫有辦法! 按我
L’Oréal Paris 全新震撼捲曲豐盈睫毛液已經登場!按我
淡斑淨白、塑顏緊膚 ~ L'Oréal Paris 按我
美睫.美目.美妝創作大賞@ L’ORÉAL PARiS 按我
頭髮也要好好保養~L'oreal Paris Total Repair 5 按我
活動分享: Honeypot x L'oreal 睫毛護理教室 按我
L'oreal Ultra-Volume Collagene Mascara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