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星期六

~。♪゚Fraxel DUAL 停一停。先處理曬後皮膚 ❤ 百匯皮膚中心 ゚♪。~ 附免費體驗

又到時候到來位於中環皇后大道中 36 號興煒大廈 16 樓的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進行針對自身問題改善計劃的第四次 Fraxel DUAL 療程。

不過六月尾時在囡囡迪士尼畢業旅行曬傷了,Fraxel DUAL 應該做不成,先給陳醫生看看才決定吧。

跟平日一樣,開始前治療師會先詢問 KL 這兩星期的皮膚護理,確保適合進行療程,接著便可進入療程房間卸妝洗面,以及拍下皮膚進度的照片。準備好就到陳醫生房間先看看 KL 皮膚。

陳醫生 ( http://www.parkwayhongkong.com/DoctorsShow.aspx?Id=10 ) 是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的駐診醫生,已有多年醫學美容經驗,非常專業又細心,KL 的皮膚全程由它負責,今次他建議 KL 先處理改善修補因日曬而提早衰老的皮膚問題,面上進行 Miami Peel 煥膚,而雙手可利用 BRA Peel。

Miami Peel 乳酸蘊含水楊酸、笨二酚、乳酸、檸檬酸、麴酸,專利配方可直達真皮層,屬淺至中度煥膚療程,可皮膚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緊緻富彈性,能保持滋潤度、改善色斑、皮膚粗燥、修復暗瘡及修補因日曬及其它原因而提早衰老的皮膚。

BRA Peel 由法國生產,蘊含 TCA 三氯醋酸、維生素C、2% Phytic Acid 及專利 ROS Modulator System,剝除及分解表皮角質細胞,驅走黯淡粗糙的老化角質層,加速肌膚新陳代謝,有效改善色斑、暗啞、細紋、毛孔。

了解自己問題及要進行什麼療程後便可進入療程房間開始療程,治療師先替 KL 用上美白煥膚潔面乳 Glyco Creamy Cleanser [15%] 進行卸妝洗面。再以更生平衡溶液 Dermaprime 療程前專用清潔溶液均勻地擦於面上,以清除面部多餘油脂及死皮,平衡皮膚酸鹼值,增強療效。徹底潔面後,治療師先替 KL皮膚較薄的眼角、唇邊擦上 Post Skin Resurfacing Blam 以作保護。

接著陳醫生便進入房間,開始幫 KL 進行 Miami Peel,用上棉花沾上藥水全面塗上 ( 避開眼及唇 ),塗上第一層藥水時 KL 沒有大感覺,加上可用吹風器吹出凍風以幫助舒緩皮膚,沒不適。

完成第一層,陳醫生再幫 KL 塗上第二及第三層藥水,每次也用上吹風器舒緩皮膚才開始,塗上第三層 KL 才感到有點輕微刺癢,吉吉地的感覺,不太強烈,陳醫生亦不時詢問 KL 的情況,整體也沒不適。

接著到雙手,陳醫生幫 KL 用上 BRA Peel 進行煥膚,同樣先由治療師先替 KL 用上美白煥膚潔面乳 Glyco Creamy Cleanser [15%] 及更生平衡溶液 Dermaprime 療程前專用清潔溶液徹底清潔皮膚。

而陳醫生則開始調配藥水,準備好後便開始。過程跟面上的差不多,一樣由陳醫生把藥水均勻塗抹於 KL 皮膚上,這款塗第一層已感到輕微刺癢感,不過不強烈,可接受。

同樣需要塗上三層,塗抹完成也只有少少刺癢、吉吉地,接著不用沖洗,直接塗抹防曬霜便完成。

而面則同樣不用沖洗,直接塗抹補濕霜跟防曬霜也完成。

完成兩款煥膚療程後,面上手上沒明顯紅腫亦沒傷口,雖然感覺像一層薄薄的凝固膜於皮膚上,有點黏,不過整體像重新透氣般,乾淨了不少,不錯。

完成 Miami Peel 及 BRA Peel 煥膚後,需要讓藥水留在皮膚上四小時才清洗,陳醫生提醒 KL 要做好補濕跟防晒,同時一定要使用 SPF30 度或以上之防晒霜。回家後 KL 每天均敷上補濕面膜及勤用防曬,確保足夠保護皮膚。

最初第一二天,皮膚明顯感覺繃緊和乾燥,而且有點發紅,敷上溫和的補濕面膜及補濕精華、面霜便可舒緩不適。

到第四天,皮膚上凝固膜開始剝離,出現脫皮現象,不過是小小點點的,不明顯。正常脫皮情況會持續五至十天,幸好 KL 只脫了一天小小的,皮膚已更新,看上明顯光澤亮白,少了泛黃暗啞,更沒有起痘痘情況,一次已見效果,不錯。

至於雙手,情況差不多,同樣有乾燥情況,到到第四天開始脫皮,而且是一片片的,KL 由它自然脫落,勤一點塗補濕霜及防曬。

到第十天,脫皮仍然持續,不過明顯可見,皮膚白淨光滑了不少,相信再進行多幾次皮膚會回復之前膚色。

KL 在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進行了七次不同的療程,每次駐診醫生陳醫生也會按 KL 皮膚需要而建議不同的療程,著實給皮膚針對性改善,絕無硬銷情況,加上陳醫生非常友善,平日 KL 收到不少讀者的問題不懂回答,陳醫生也樂意解答,KL 學到之餘亦可幫助別人,真的很開心,百匯皮膚中心這裡真的是給想安全有效改善皮膚,值得推薦的好地方!

另外陳醫生今年也出了一本關於醫學美容的書,在書展八折發售,攤位在泛華發行 1A-C/D16,想對醫學美容了解多點或愛美的朋友不要錯過呢~

療程由百匯皮膚中心提供,醫學美容純粹個人選擇,唯進行之前需清楚當中涉及的風險,以及認清是否切合自己需要,宜先諮詢醫生的專業意見。當然,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問題或疑問 KL 建議可在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網站:http://www.parkwayskin.com/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rkwaySkinCentre 了解更多,又可致電:852- 2526 8088 查詢。

另有好康優惠: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現為 KL 的讀者提供 Chemical Peel 煥膚、激光治療、激光脫毛其中一項的免費體驗一次,讓大家親身了解百匯皮膚中心的服務,有興趣的朋友請於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網站:http://www.parkwayskin.com/ 按入聯絡我們 (1) 一頁,於表格中留下 (2) 姓名、(3) 電郵、(4) 聯絡電話、(5) Message 一欄填上 Kanix Lee 讀者免費體驗預約,機會難逢,不要錯過。

文章回顧:眼紋 Delete。眼部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肚皮妊娠紋。手術疤痕護理。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急救乾燥敏感病肌。Silkpeel™ 鑽石磨皮 + 保濕精華液導入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滑溜皮膚保養。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第九回 1550nm +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GentleMax Pro® 755nm 激光脫毛。Auriga Bra Peel 煥膚療程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滑溜皮膚保養。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第八回 1550nm +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男士醫美 ❤ Auriga Bra Peel 煥膚療程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鬆弛下垂 Pat Pat 彈性 UP ❤ Thermage® Body ❤ 非侵入式單極射頻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眼皮不再浮腫下垂 ❤ Thermage® Eye ❤ 非侵入式單極射頻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跟常伴左右的下垂水泡腰說再見 ❤ Thermage® Body ❤ 非侵入式單極射頻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改善太陽穴凹陷 ❤ 再次 Sculptra® 塑然雅® 微調第三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改善太陽穴凹陷 ❤ 再次 Sculptra® 塑然雅® 微調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改善太陽穴凹陷 ❤ 再次 Sculptra® 塑然雅® 微調第一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男士醫美。不動刀的微調。BOTOX® 肉毒桿菌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滑溜皮膚保養。Fraxel DUAL 第七回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不動刀為肥腿滅一吋。Liposonix® 立體聚焦音波溶脂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CO2 Laser 二氧化碳激光脫扁平疣。第二回。Miami Peel 煥膚清暗粒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脫扁平疣。還是找專業醫生處理。CO2 Laser 二氧化碳激光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六回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五回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Thermage® CPT 3.0 Total Tip ❤ 一個月效果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撫平歲月痕跡 ❤ Thermage® CPT 3.0 Total Tip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四回 1550nm +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青春期 ❤ 毛囊角化症。痘痘肌治療。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再暫停。繼續曬傷皮膚護理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青春期 ❤ 毛囊角化症。痘痘肌治療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停一停。先處理曬後皮膚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三回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KL 首次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終於入手了 LATISSE®。第一支的睫毛育成記 按我

針對自身問題的改善計劃第三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針對自身問題的改善計劃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針對自身問題的改善計劃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