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星期六

・ღ 易用出色。跌粉、化開 No More!Maybelline New York 深濃幼滑眼影膏 ღ・

KL 化妝技巧不高,若沒打底下用上粉狀眼影,結局一定是滿眼肚也是粉,要清理真的不容易~ 又有時早上化靚靚出門,到晚上回家時,眼影已經化開「一舊舊」,實在讓人十分尷尬。

最近收到了 Maybelline New York 兩種膏狀的妝物,全新 Eyestudio Color Tattoo 24HR 深濃幼滑眼影膏及升級版 BLUSH STUDIO Jelly Glow Blush 胭脂啫喱波,顏色吸引之外,正好給 KL 解決跌粉、化開「一舊舊」問題!

全新 Eyestudio Color Tattoo 24HR 深濃幼滑眼影膏由 Maybelline New York 國際專業先進眼部妝容團隊以高科技研製 24 小時長效持久技術 (24HR LONGWEAR TECHNOLOGY),蘊含 30% 極幼細珍珠粉末,配合全新膏狀 Gel-Cream 幼滑質感,令眼影顏色全天候保持原色,如 tattoo 般持久不褪。$65 ( 亮銅、醉紅、魅炭、艷紫、珠白及彩藍全六色 )

升級版 BLUSH STUDIO Jelly Glow Blush 胭脂啫喱波,升級版水潤質感,輕軟柔滑,令妝容效果更潤澤自然,為肌膚帶來天然光澤感。$55 02 Fresh Pink、04 Light Orange、05 Sweet Peach、06 Ripe Apricot 共四色。

只用手,也可以輕易上色,在沒有打底下先將整個眼窩塗上亮銅深濃幼滑眼影膏,閃爍的色澤不但可以均勻眼蓋膚色,又可令眼睛立即明亮起來。

再用手輕印醉紅深濃幼滑眼影膏於眼尾,令眼部輪廓加強深邃感。

再用上棉棒沾上亮銅深濃幼滑眼影膏於眼珠對上眼蓋至眼尾邊位,這樣可以減輕 KL 眼皮厚重感;另 KL 也會加一點於下眼線 1/3 上,令眼睛輪廓更顯分明。

最後配上 06 Ripe Apricot 升級版胭脂啫喱波於顴骨位置打圈塗上,一兩層已非常顯色,輕易健康氣息即現。

深濃幼滑眼影膏除用手上外,對於化妝技巧不高的朋友來說,用掃也不難,不過底色 KL 還是建議用手先上,這次 KL 全眼窩以魅炭色印上。

再以眼影掃沾上艷紫一色於眼尾至眼珠對上眼蓋按壓。

再用眼影掃印一點魅炭眼影膏在眼角,同樣加強眼部輪廓深邃感。

而下眼線 KL 以小號的眼影掃印上魅炭眼影膏在下眼線 1/3 上,數分鐘便可為雙眼添色彩。

以手指把 05 Sweet Peach 升級版胭脂啫喱波輕輕地在顴骨上打圈,感覺如運動後透紅的效果,喜歡!

另 KL 比較少用的彩藍,配上珠白感覺也不錯~另用深濃幼滑眼影膏作彩色眼線效果也很好,等 KL 再玩玩試試下回分享。

六種色調深濃幼滑眼影膏持久力很好,過水都沒有化開甩掉,隨心所選,用手輕拭、用掃輕印便可為眼睛加色彩又不會跌粉、化開「一舊舊」!升級版 4 色啫喱胭脂比舊版更上色,一兩層已為雙頰添好氣息~這兩款新品價位大眾化又易用,大家有興趣可到 Maybelline 專門店、各大屈臣氏、萬寧、莎莎試試!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Maybelline New York 官網: http://www.maybelline.com.hk/zh/index.aspx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aybelline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日常妝容。純礦物柔潤 BB Cream + ColorSensational Lip Polish。Maybelline New York 按我

自然透亮妝感好幫手 。★。Maybelline New York Baby Skin 水嫩透亮底霜 SPF35/PA+++ 按我

啞緻潤澤兼備。Maybelline New York COLORsensational Bold Matte 按我

徹底潔淨 ♡ 瞬間溶解 ♡ Maybelline New York Clean Express 卸妝系列 按我

滋潤出色。Maybelline New York COLORsensational NEONUDE 按我

易用出色。跌粉、化開 No More!Maybelline New York 深濃幼滑眼影膏 按我

☆.。₀: 薄又滑的零瑕 BB 肌孖寶 ✿ Maybelline New York :₀。.☆ 按我

。★ Maybelline Shocking Pink Party ★。 按我

輕盈纖長 ♡ Maybelline New York LASHIONISTA 激長鬈翹美睫液 按我

・ღ 10 分鐘的精靈好氣息 ❤ Maybelline ღ・゚ 按我

開心好玩 。★。 Maybelline New York Press Event 2013 按我

平。靚。正 ❤ Maybelline ❤ Baby Lips 按我

高效防曬同時健康上妝 ~ MAYBELLINE 純礦物 UV 防曬蜜粉 按我

超.抵.買! 。★。 Maybelline 胭脂啫喱波 按我

令 KL 有玩妝衝動的日曆 ~ Maybelline 按我

輕盈 BB 泡沫親身試,大愛! 按我

易用之選-Maybelline Volum' Express Magnum 極緻濃密版睫毛液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