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星期四

。₀:✿ 華麗舞衣 ☆ 盡現美睫魅力 ☆ Lancôme x Alber Elbaz Hypnôse ✿:₀。

看見美美的包裝,心情也特別興奮,有留意 KL 分享的朋友都知道 LANCÔME HYPNÔSE 系列的矚目新裝即將登場!

當代著名設計師 Alber Elbaz 首度與 LANCÔME 合作,將時裝靈感帶到彩妝世界,為皇牌 Hypnôse 系列睫毛膏及全新 Hypnôse 眼影組合穿上華麗舞衣,盡現美睫魅力~

有了它們,天生沒有一對圓碌碌的大眼睛的 KL 要成為大眼娃娃現在絕不是妄想!!

Hypnôse DOLL EYES,經由 Alber Elbaz 量身打造,穿上了紅黑相間的愛心圖案美裳,從裡到外仿若一個純真無邪的大眼娃娃。

其獨特的錐形睫毛刷獲得三項專利,錐形刷頭更易接觸睫毛,尤其眼角最短少的都輕易塗抹;尼龍刷毛柔軟細緻,有助舒展睫毛;纖維魅彩配方加添尼龍粉末,能增加豐盈光澤感,又可固定睫毛弧度;極致延伸配方以增長聚合物製成,能達致即時延長效果,加上低化學成分香氣,塗上時散發出玫瑰花加薰衣草的花香,令化妝都樂在其中。

KL 眼頭睫毛短少又下垂,平日刷睫毛液很難可以令每根睫毛都沾上,有時更會刷到眼皮!KL 先以刷頭底凸出的一面於睫毛根部刷上,顏色夠濃黑,輕輕一刷已經上色,一層已有濃密增長效果,就算如 KL 般眼皮厚也不易弄污,不一會已乾透。

再以刷頭頂錐形的一端於睫毛頂部用向上輕壓方式刷多一層,重點拉長睫毛,睫毛立即纖長而捲翹,根根分明同時又不會令根部因重覆塗抹而過重。同時亦刷一層在下睫毛上。

最後再重覆以刷頭頂錐形的一端於上下睫毛根部用向外刷多一次,睫毛豐盈捲翹、濃密纖長,無重感覺效果自然,如太陽花般豐盈的明亮眼睛完成。

很喜歡 Hypnôse 濃密娃娃睫毛膏的錐形刷頭,不會取出過量的睫毛液,就算是新手也可輕易打造捲曲纖長效果,眼頭眼尾的睫毛都輕輕鬆鬆沾上睫毛液,又沒有造成熊貓眼,顏色夠濃黑,快乾易上,又有豐厚的纖維,不用夾睫毛都可以令睫毛根根分明又長又捲翹!順滑又易用,真的很好塗!加上可愛的包裝,值得擁有~

刷上睫毛液後 KL 也用上 Hypnôse Show STAR EYES Palette 為眼睛加添立體深邃感,5 色配搭輕易可以打造藍色搶眼深邃妝容,再以黑色加強根部及眼尾暈染,非常引人注目。

穿上華麗舞衣的 STAR EYES Palette 除了令人愛不釋手外,KL 更喜歡它的新設計,加入市場獨一無二的磁力塗抹棒,整盒反轉,內裡兩支眼影棒也不會掉下,對經常不見塗抹棒的 KL 真的是一大喜訊,外出補妝也不怕了~

至於 STAR EYES Palette 是藍色系 5 色配搭,看到的顏色畫出來如出一徹,粉體輕薄服貼,光澤十足,沒飛粉情況,沒打底下用掃上也顯色,感覺較柔和;用棉棒則更閃爍實色。單獨或混合使用皆可,配搭作逐層暈染,輕易可創造類西方女性立體深邃大眼效果。

塗上底霜後先以淺銀粉藍色於整個眼塗上延伸至眼窩位置作為打底及均勻眼皮膚色。

以帶閃的銀藍色眼影塗於眼尾 1/3 位置,打造眼窩輪廓,亦為雙眼增加立體感。

再加一點帶閃的黑色於銀藍色眼影頂部,以乾淨的掃暈和一下邊位,令深邃大眼效果更明顯,更立體。

用上帶閃的黑色填滿眼角及於下睫毛眼尾 1/3 根部,眼頭位置則以粉藍色做 highlight,更突顯雙眼存在感,看上精神不誇張。

最後以眼影棉棒邊沾上黑掃於雙眼皮摺位上勾畫眼線,尾部可向上拉長一點,令眼睛多一分柔媚。簡簡單單,大眼娃娃眼妝完成,不錯吧~

眼睛易浮腫,化妝技巧又不高的 KL 最初也怕藍色很難處理,一時配搭不宜,眼睛就會看上腫上加腫,如哭過一樣~不過這盒 Hypnôse Show STAR EYES Palette 配撘非常出色,輕易可以為眼睛打造立體深邃感,加上顯色度高又不易褪色暗啞,妝效自然,包裝更無懈可擊,想試試藍眼妝的朋友,這盒值得推薦~

如時尚配飾的全新 Lancôme Show by Alber Elbaz 限量奪目眼妝系列已於 2013 年 6 月 15 日全線發售,大家也可看看 Lancôme Show By Alber Elbaz http://hypnoseshow.lancome.com.hk/zh/ ,齊來感受狂熱嘅氣氛啦!

另現在 Lancôme Facebook 有個小遊戲,大家只要 click 入以下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hk?sk=app_141520752703851,設計您的 ALBER ELBAZ 手繪眼妝照,更有機會贏取 Lancôme Show by Alber Elbaz 限量奪目眼妝系列!不要錯過!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LANCÔME 網站:http://www.lancome.com.hk/zh/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ancomehk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Lancôme Visionnarie 新品隆重登場 按我

金銀配。1+1 眼部修護方程式 。★。 Lancôme 按我

華麗舞衣 ☆ 盡現美睫魅力 ☆ Lancôme x Alber Elbaz Hypnôse 按我

開 Show ♬ Lancôme x Alber Elbaz「Hypnose put on the show」 新品發佈 按我

Are You Ready for the Show? Lancôme x Alber Elbaz按我

為後續保養打開方便大門同時修護滋養 ♬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按我

預防 • 修護 • 光澤 ♬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隆重登場按我

濃密分明 ♡ 性感鬈曲 ♡ Lancôme Hypnôse Star按我

Lancôme ♡ 2013 黑與白新產品發佈 按我

Lancôme Andrew Yang x Happy Dollidays 為聖誕升溫按我

為雙唇添上如絲絨的啞緻色彩同時抗老修護 ♡ Lancôme 按我

新歡。Lancôme Génifique Yeux Light Pearl™ 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 按我

Lancôme 全新彩妝。護膚。香水。率先看 ~按我

書展訂雜誌,星期日去,收穫都不錯!按我

歡迎 Lancôme VISIONNAIRE [LR 2412] 多元分子修復系列新成員 按我

最好的未必是最適合.不過適合的就一定是最好 。★。 Lancôme Génifique ~按我

愛上色彩.愛上 Lancome 按我

意外的禮物 + 回購 按我

Lancôme Génifique.肌底液.L'Oreal Paris Youth Code 按我

未如期望.Lancôme Hydra Intense Hydrating Gel Mask 按我

終於把這個金色的波波用光啦!按我

要成為大眼娃娃 So Easy! 按我

粉紅粉綠春色無限的 Lancôme 最新春季妝品 "Roseraie Des Delices" 按我

LR 2412 4% 的魔力 按我

KL 的深層清潔篇 ~ Lancome 礦物清潔面膜 按我

積分到期、買買買!瘋了@@ 按我

放火~ Lancôme 聖誕限量版專業彩妝系列化妝箱全面睇 按我

Lancôme 草間彌生化妝箱入手 按我

敗家文:Lancôme Juicy Tubes & Virtuose Mascara 按我

Lancome Le Vernis 014 銀底灰藍色 按我

LANCÔME Genifique 嫩肌活膚精華露 按我

Lancôme 極限Z震動激長睫毛底膏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