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5 款不同質感迎合不同男女需要。BIOTHERM Suncare 全新防曬系列

夏日炎炎,防曬品相繼推出,BIOTHERM 集創新、保護和保濕於一身的防曬品亦有新系列推出,5 款不同質感迎合不同男女需要。

 是日天公造美,陽光普照,加上大會把君悅酒店泳池旁會場佈置如陽光海灘般,非常有氣氛!

還有型男跟特飲,心情輕鬆又愉快~

BIOTHERM 新推出防曬系列隔絕紫外線入侵同時讓大家享受尊貴護膚體驗,為隆重其事,大會邀請了羅仲謙、連詩雅、鍾浠文、Phoebe 同 Bonnie 以別開生面的方法展示 5 款集創新、保護和保濕於一身的新品。

保濕面部及身體防曬乳 SPF 50 Hydrating Body & Face Suncare Milk SPF 50

乳白色乳液狀帶淡淡水果氣味,非常好聞~質地水潤透薄,不黏不笠亦沒有泛白。

基因活顏防曬乳 SPF 50 Sun Vivo Face Protection Mist SPF 50

加入抗老成分,集創新、保護和修護於一身,質地輕盈柔滑,推開後薄薄不厚重,而且帶點光澤,不化妝淨用也不錯。

清爽防曬噴霧 SPF 30 UlTRA-LIGHT Sun Protection Mist SPF 30

噴霧包裝,呈淡肉色的清爽防曬噴霧 SPF 30 質地非常清爽,面身同樣可用。

曬後紓緩修護乳 After Sun Hydrating Milk

發揮天然保濕功效,舒緩曬傷肌膚的曬後紓緩修護乳呈白色乳液狀,質地非常輕盈幼滑,而且帶有非常清新植物的味道,不黏不笠亦沒油膩,男女合用。

古銅亮膚防曬油 SPF 6 Sun Bronze Protection Oil SPF 6

淡黃色油狀的古銅亮膚防曬油 SPF 6 看似油膩,推勻後卻出奇的爽身,沒半點黏笠,感覺不錯~

接著羅仲謙及連詩雅更跟大家分享他們的防曬心得,喜歡古銅色的羅仲謙大讚古銅亮膚防曬油 SPF 6 既可曬出光滑古銅色肌膚,又不會因保護不足至曬傷脫皮。連詩雅喜歡保濕面部及身體防曬乳 SPF 50可一次保護面部跟身體,又有淡淡水果味,非常合心意。接著兩人更即場互相為對方搽防曬,場面溫馨甜蜜。

大合照後活動亦完滿結束,5 款新品各有特色,針對不同需要,大家想全方位享受日光,不妨到 BIOTHERM 專櫃看看!

活動後大會送上 BIOTHERM 防曬系列產品給 KL 回家率先體驗,謝謝!等 KL 下回再跟大家仔細分享!

產品於 BIOTHERM Boutique 專門店及 Department Store 美容專櫃有售,每人膚質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頁:http://www.biothermhk.com/tch/default.aspx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iotherm.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5 款不同質感迎合不同男女需要。BIOTHERM Suncare 全新防曬系列 ( 按我 )

亞洲區新代言人彭于晏全新演繹 BIOTHERM HOMME T-PUR 控油止汗系列 ( 按我 )

楊丞琳分享見證 BIOTHERM Aquasource 新品深層保濕導入精華登場 ( 按我 )

抗老不再黏笠笠。BIOTHERM Blue Therapy 藍鑽緊緻系列 ( 按我 )

淡黑‧去黃‧退紅。★。Biotherm 全新水瀅光感美白精華 ( 按我 )

輕如凝露。柔潤如霜 。★。 Biotherm AQUASOURCE NUIT ( 按我 )

許廷鏗。吳若希為 BIOTHERM PURE-FECT SKIN 零瑕淨肌系列發佈會揭幕分享 ( 按我 )

緊實了鬆弛 ~ Biotherm Celluli Laser Size.Code ( 按我 )

溫泉水潤保濕 Non Stop!! ( 按我 )

讓肌膚水潤到底之秘密分享@Biotherm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