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7日星期二

~。♪゚亞洲區新代言人彭于晏全新演繹 BIOTHERM HOMME T-PUR 控油止汗系列 ゚♪。~

男女膚質需要大不同,濕熱的天氣及空氣污染以及汗水,會造成油膩、油光滿面。為了幫助男士趕走面部多餘油分及汗水,BIOTHERM HOMME 研發了 T-PUR 控油止汗系列,讓男士們的面部肌膚立即回復乾爽自然的狀態。更邀請了沈穩清新又屢獲電影奬項的新一代影視巨星彭于晏擔任亞洲區新代言人,以懾人男士魅力全新演繹品牌系列!

為隆重其事,品牌假天際 100 舉行了一場「BIOTHERM HOMME 新一代亞洲代言人發佈會」,KL 還是第一次到來,型男美景,心情很興奮~

發佈會上,品牌橫跨香港、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及泰國五地,同步首播彭于晏新一輯廣告的拍攝花絮片段。

品牌經理 Mr.John Ho 再跟大家介紹世界第一尊貴男士護膚品牌 BIOTHERM HOMME 一直領導男士護膚領域,繼續為男士獻上 T-PUR控 油止汗系列,以嶄新的雙重護膚科技,讓面部肌膚時刻保持乾爽自然的狀態。簡易長效控油止汗,全面掌握,PURE CONTROL。NOTHING TO FEAR!

BIOTHERM HOMME T-PUR 控油止汗系列 3+1 獨有控油止汗科技 控油:L. Digitata Extract 掌狀海帶精華 + Zinc 鋅,L. Digitata 掌狀海帶精華能夠抑制潛在的致病細菌和微生物的生長,當與鋅結合後,能發揮監管作用,防止皮脂產生。同時也起著抗菌作用,淨化皮膚,令肌膚更潔淨清新。

止汗:Perlite 火山礦物珍珠岩由火山岩石提取的珍珠岩是具有特強吸油及止汗效果的礦物,能保持面部肌膚乾爽,防止油光滿面。

平滑:Life Plankton™ 水源再生因子 作為 BIOTHERM 皇牌成分,Life Plankton™ 水源再生因子提供舒緩保濕功效,改變泛紅令肌膚平滑健康。

STEP 1,徹底潔淨肌膚 – T-PUR Purifying Cleanser 控油收毛孔潔面膏

STEP 2,即時收緊毛孔 – T-PUR Purifying Lotion 控油收毛孔爽膚水

STEP 3,長效補濕控油 – T-PUR Moisturizing Gel 控油收毛孔補濕露

ULTRA CARE,1 個月急救去瑕疪 - T-PUR Corrective Concentrate 控油收毛孔急救精華

隨後,英俊挺拔的彭于晏以一身「官仔骨骨」的打扮隆重登場,跟大家分享護膚心得,更透露自己是個愛美的男士,「愛美並不是女性的專利,我自己也對護膚方面甚有要求和研究,絕不能兒戲。」

彭于晏再表示能夠擔任 BIOTHERM HOMME 亞洲區新代言人感到十分榮幸。他很喜歡這個廣告片融入了男士的都市生活元素,特別是在車上拍攝的一幕,對於愛車的簡直是寓工作於娛樂,令他特別投入拍攝。

最後,品牌為彭于晏送上包裝成書本的禮物,而內附有整套 T-PUR 系列產品,寓意一個成熟的都市男士不但需具備豐富的知識文化,而個人護理亦是文化寶藏之一。彭于晏對於品牌的用心深表認同,並表示相信今次的合作會是個完美的契合。

品牌代表跟彭于晏在台上進行簡單而隆重的合作紀念,活動亦完滿結束。

品牌亦送上全新的上 T-PUR 控 油止汗系列給 KL,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產品於 BIOTHERM Boutique 專門店及 Department Store 美容專櫃有售,每人膚質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頁:http://www.biothermhk.com/tch/default.aspx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iotherm.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5 款不同質感迎合不同男女需要。BIOTHERM Suncare 全新防曬系列 ( 按我 )

抗老不再黏笠笠。BIOTHERM Blue Therapy 藍鑽緊緻系列 ( 按我 )

亞洲區新代言人彭于晏全新演繹 BIOTHERM HOMME T-PUR 控油止汗系列 ( 按我 )

楊丞琳分享見證 BIOTHERM Aquasource 新品深層保濕導入精華登場 ( 按我 )

淡黑‧去黃‧退紅。★。Biotherm 全新水瀅光感美白精華 ( 按我 )

輕如凝露。柔潤如霜 。★。 Biotherm AQUASOURCE NUIT ( 按我 )

許廷鏗。吳若希為 BIOTHERM PURE-FECT SKIN 零瑕淨肌系列發佈會揭幕分享 ( 按我 )

緊實了鬆弛 ~ Biotherm Celluli Laser Size.Code ( 按我 )

溫泉水潤保濕 Non Stop!! ( 按我 )

讓肌膚水潤到底之秘密分享@Biotherm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