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星期三

~。♪゚終於入手了 LATISSE®。第一支的睫毛育成記 ゚♪。~

KL 看見身邊幾位友用用上了治療睫毛稀少症 (HYPOTRICHOSIS) 的處方療程 ~ LATISSE® 後,睫毛長又翹,如扇子、假睫般真的很羨慕!

KL 覺得平時注重睫毛保養很重要,睫毛每天被我們又夾又擦,不停受傷害,加上每根睫毛掉落之後,需時三至四個月才可重新長出來,所以 KL 一向有用睫毛精華護理自己的睫毛喔。不過可惜 KL 的睫毛天生短少,質地脆弱容易脫落,尤其在眼頭及下睫毛的位置,睫毛更是稀疏弱小,遠看像沒有睫毛般難看!

終於在上月到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http://www.parkwayhongkong.com/Index.aspx 進行療程時,諮詢了陳醫生的專業意見後,入手了 LATISSE® 一試!

這套 LATISSE® 是由全美國 16 位專業醫生共同臨床實驗驗證的先進療程,目前全球第一,也是唯一獲 FDA (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 認證的處方治療產品,有效促進睫毛自然生長,能為睫毛的成長週期注入更強生命力,延長睫毛生長期及生長期間增加新生睫毛的數量,改善睫毛稀少的問題,讓它們變得更翹長、更濃密、更黑亮。

每晚使用 LATISSE® 前要做好清潔及護膚,最後才塗上,一邊眼用一支無菌毛掃,滴一滴 LATISSE® 於毛掃接近末端位置,再由內而外地塗於與上睫毛連接的肌膚部份,最後用紙巾置拭乾在眼瞼位多餘的溶液便可。持續使用 LATISSE® 治療 4 至 8 星期,可以逐漸見效,16 星期後更體會睫毛長度及密度全面提升。

因為 LATISSE® 有可能使皮膚顏色變深、眼部刺激疼痛、乾澀及眼皮紅腫等副作用,所以不建議用於眼睛及下眼瞼部份,另又有機會令眼睛敏感痕癢和/或眼紅,若問題嚴重,應該尋求醫生的意見,查詢是否應繼續使用。

KL 有一雙非常敏感的眼睛,最用橫掃的塗抹方法塗上,第二天眼睛已經出現敏感痕癢及眼紅情況,不過之後改用一下一下於睫毛根部皮膚印上,便再沒有這情況,在有時忘記塗的情況下已完成了一個月的療程。

感覺上,睫毛強韌粗壯了;眼頭及下睫毛的位置更長出了一些幼毛起來,而拆斷脫落的情況亦減少,雖然長度看似差不多,不過只用上四星期有這樣效果 KL 已經很滿意,要再入手持續下去,還有三個月,看看能否讓它們變得更翹長濃密。

http://latisse.com.hk/tc/index.html

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http://www.parkwayhongkong.com/Index.aspx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rkwaySkinCentre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