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星期一

.。₀:『叮』一聲的白淨光澤.☆. Melvita NECTAR BRIGHT® 有機花研美白療程:₀。.

有機產品、美白療程 KL 著實試過了少,不過當兩者合一產生的作用,真的估不到有『叮』一聲的效果!

這個既舒服又高效的療程就是來自法國殿堂級有機認証護膚專家 Melvita,她家產品 KL 用了不少,不過療程還是初體驗!而且還用上 Melvita 最近以美容基因體學,揭開全球有機美白新發現的新品 NECTAR BRIGHT® 有機花研美白系列作美白療程!

Melvita 從白色海百合、雛菊、水仙、白色魯冰花、冬青 5 種白花發現,無論為適應惡劣的自然環境,或是在防禦紫外線侵害上,均能發揮極佳功效!全新 NECTAR BRIGHT® 有機花研美白系列的面霜、淡斑精華、煥膚面膜及防曬乳 SPF15,就是以這 5 種具有高效美白的白色花朵,締造出破天荒的全面有機美白系列,可以在黑色素產生前,從基因層面阻止黑色素誕生原因,達到真正美白!

有機花研美白療程在銅鑼灣希慎廣場 2 層 214 舖 Melvita 專門店進行,估不到店舖內的療程房設備環境也可如此出色,真的麻雀雖少五臟俱全,而且隔音也做得很好,沒半點嘈吵。

 開始時美容師先以花粹卸妝潔面乳為 KL 清潔全面連肩頸,手勢超溫柔的美容師,不會死力搓揉,之後再塗上萃取自水仙花球根精華的水仙美白精露,深入肌膚底層減慢黑色素形成及積聚的功效,防止色斑形成,強化明亮膚色效果。敷上獨有的燕麥粉膜以去除過盛的油脂分泌及淨化肌膚表面老化角質細胞及毛孔污垢,結合具舒緩作用的肩頸按摩,深層潔淨肌膚,倍感舒適。

皮膚清潔乾淨後,美容師先給 KL 進行針清及修眉。美容師手勢不錯,針清修眉沒有太大痛楚。接著美容師給 KL 用上具消炎降紅的紅泥敷面作修護,同時配合再一次的肩頸按摩,身心皆舒緩。

再以全新 NECTAR BRIGHT® 有機花研美白淡斑精華加面霜作面部按摩,美白雙效出擊,針對改善色斑及色素不均,改善皮膚色素沉澱問題,明亮膚色,提升肌膚光澤,配合美容師柔軟又溫暖的雙手作拉提的獨特按摩,激活皮膚的微循環,十分舒服,KL 很享受,全個人都放鬆下來,差點要入睡。

 最後敷上蜂蜜面膜及眼唇修護膜,皮膚經按摩後暖暖的再敷上幼滑水潤的面膜,吸收特別快,感覺很舒服,睡上一會清潔後,整個有機花研美白療程完成,療程後 KL 如充電般身心精神,再看看鏡子,皮膚有『叮』一聲的白淨光澤、亮麗又通透感唷!

療程即時效果很顯著,面部皮膚整體變得透白緊緻,黃氣盡消,改善了暗啞之餘連乾紋都撫平了,皮膚觸感滑溜無比,人看上也份外精神。一向以為有機產品功效會較不明顯,不過嘗到 Melvita 這套新品 NECTAR BRIGHT® 有機花研美白系列作美白療程,KL 也要改觀!

 KL 還帶了NECTAR BRIGHT® 有機花研美白淡斑精華及煥膚面膜回家作家居護理,已使用中,下回再跟大家分享!有沒有看到圖中的購物袋?是法式手繪花來,很美喔!現在只要購物滿 $1200 便可把它帶回家,詳情可看看:http://hk.melvita.com/hk.melvita.com/special-privileges,7,2,5781,38852.htm

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Melvita 官網:http://www.melvita.hk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elvita-Hong-Kong/295602662134?v=wall#!/pages/Melvita-Hong-Kong/295602662134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轉季潔膚 ♬ 天然好選擇 ♬ Melvita Floral Bouquet 有機花粹潔膚系列 ( 按我 )
導出導入新寵 ❤ 高山玫瑰清新淨膚水 ❤ 有機精露 ❤ 美肌海棉棒 ❤ Melvita ( 按我 )
天然有機又安全 ❤ Melvita 有機高效防曬修護霜 SPF 50 ( 按我 )
Melvita 皇牌新成員 ❤ 有機高山玫瑰水凝面膜 ❤ Fraxel 後護理 ( 按我 )
.。₀:✿ 遊走。Melvita IFC 首家概念店✿:₀。. ( 按我 )
重遇。用途廣泛多效 ❤ Melvita ❤ 玫瑰果油 Rose Hip Oil ( 按我 )
白淨光澤延續的家居護理 ~ Melvita NECTAR BRIGHT® ( 按我 )
『叮』一聲的白淨光澤.☆. Melvita NECTAR BRIGHT® 有機花研美白療程 ( 按我 )
來個 Melvita 有機 1‧2‧3 Home Eye-Spa。浮腫眼袋眼紋眼圈 Easy go ( 按我 )
.。₀:✿ 高山玫瑰.☆.長效保濕.☆.一試愛上 ✿:₀。. ( 按我 )
新品速遞 。★。 Melvita 全新 Rose Nectar ®高山玫瑰水凝系列 ( 按我 )
補水佳 ~ Melvita 木槿花肌膚再生面膜 ( 按我 )
  敏感皮膚作戰 (1) ~ Melvita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