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₀:✿ Aesop 香芹籽護膚系列有新品登場 ✿:₀。.

雖然產品試不停,不過 KL 對於體驗了好用的東東,尤其一家合用,是會「番兜」的。

其中 Aesop 的 Parsley Seed Facial Cleanser 香芹籽潔面露 & Promrose Facial Cleansing Masque 纓草潔淨敷面霜就是,這兩款清潔用品,乾淨清爽加氣味清幽,不只 KL,就連老公囝囝都愛用!

以往 Aesop 店舖多在港島一帶,對 KL 這個九龍人有點不便,幸好它終於登陸九龍啦!去年 11 月在九龍東德福廣場二期已隆重開幕。是日它家的新品發佈,就是在這最新的概念店。

概念店是與 cheungvogl 建築師攜手合作的最新設計,靈感取材自當代美國藝術家 Richard Serra 的多件作品,以及其運用受風化侵蝕的金屬來象徵時間、空間與物質之間的互動關係的概念。店內的實心橡木陳列架,皆以比例恰當的黑化鋼框架鋪面;其中一面牆身,則以再造金屬密鋪拼貼,配合德福廣場二期設計有日光透射,感覺舒適,別具一格。

香芹籽系列一向是 Aesop 頗受青睞的抗氧化保養,為肌膚進行不同層次的抗氧化防衛與修護,每一個 Aesop 香芹籽家族成員均包含了有效抗氧化成分香芹籽、葡萄籽與綠茶多酚,更有具修復及保濕功能的蘆薈成分、鎮定抗發炎的薰衣草與洋甘菊精油萃取;從清潔、去角質、保濕、面膜到深層修復,提供肌膚充足對抗自由基的養分與能力。而 Aesop 最新更為系列添加了新成員 ~ 香芹籽抗氧化保濕乳,是一款專為配合並提升香芹籽護膚系列各款產品功效而研製的特別產品。

香芹籽抗氧化保濕乳 $485 / 60ml,蘊含豐富抗氧化的香芹籽精華、白茶,以及同時有助舒緩肌膚的柳蘭成分,同時又亦蘊含泛醇 ( 維他命原 B5 ) 及 7 種經精心挑選、具卓越保濕功效的護膚精油,有助提升肌膚天然屏障功能,抵禦各種外來因素侵害,特別適合身處市區污染環境的人士使用;而常居於溫暖潮濕氣候的人士,亦會愛上保濕乳那無比輕柔的細緻觸感。用後肌膚感覺柔軟光滑、充滿彈性。  

一場來到,當然要探索一下 Aesop 出色的產品囉!Aesop APC Post-Poo Drops 是一款採用了多款精油作為配方的廁後點滴,針對在廁所容易產生那縈繞不散的尷尬氣味而創制;這款氣味獨特清新,在為浴室注入濃濃芳香的同時,亦發揮消毒與抗菌的功效,很實用!另一支是 Aesop 專為須要手洗、容易受損的衣物研製的 Fine Fabric Care Aesop 細緻衣料潔淨露。配方由 Aesop 化學家親自操刀,含苦橙葉、檸檬以及雪松。氣味一樣清新,其認真及用心程度跟 Aesop 對待其他皮膚、頭髮及身體護理產品無異。

大會亦備有幾款有效發揮抗氧化作用食物飲品供大家由內至外抑制自由基的傷害,帶出它們採取健康的生活方式,並使用含維他命的抗氧化產品以抗老化的理念,更為出席者送上香芹籽抗氧化潔面露、爽膚水及保濕乳,感謝,KL 已體驗了,下回跟大家分享一下~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站:http://www.aesop.com/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清爽無負擔。Aesop Protective Body Lotion SPF50 防曬身體乳液 按我

Aesop B & Tea Balancing Toner 維他命 B 與綠茶平衡調理液 按我

Aesop A distinctive new body balm 堅毅辛香身體乳霜 按我

抗氧。補濕。無負擔 ❤ Aesop 香芹籽抗氧化保濕乳按我

Aesop 香芹籽護膚系列有新品登場 按我

聖誕好禮 ❤ 向已絕種及瀕臨絕種鳥類致敬 ❤ Aesop「鳥園」按我

清潔頭皮髮絲已變成令人稱心愉快的過程 ❤ Aesop 按我

AESOP 登陸 LAB CONCEPT FACES,同呈獻全新護髮產品系列 按我

Control Control!痘痘 under Control!按我

Aesop 首次推出身體保濕凝露產品 ~Petitgrain Hydrating Body Gel 按我

男女老少都合用的 Aesop 新品 ~Control 控油精華 按我

Aesop 又有新產品啦! 按我

率先試期待以久的 Aesop 天竺葵身體去角質露 按我

認識了一個善用植物成分的護膚先驅 ~ Aesop!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