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ღ 濃密分明 ♡ 性感鬈曲 ♡ Lancôme Hypnôse Star ღ・゚

還記得短髮大眼、穿短裙的性感娃娃,Betty Boop 嗎?Lancôme 最近推出了 Hypnôse Star 星鑽魅睫濃密防水睫毛膏,找來 Betty Boop 當「代言人」喔!

想塑造如 Betty Boop 一樣濃密分明、性感鬈曲的眼睫毛和大眼效果,讓雙眼成為鎂光燈下的焦點,用上這支蘊含「Black Diamond」液體配方的睫毛液,真的沒難度。

Lancôme Hypnôse Star 星鑽魅睫濃密防水睫毛膏 $260

蘊含 Black Diamond 效果液體配方,加上巴西棕櫚蠟及蜜蠟軟硬成分,令柔軟的蠟質微粒平均分佈在睫毛上,製成創新而有效的配方,締造順滑睫毛,隨時決定濃密程度。效果輕盈如羽,不會過厚結塊,睫毛根根分明而不沾染,配方平均包覆睫毛,濃密豐盈又不失天然柔軟。

兩項專利的睫毛掃頭,兩個平滑及兩個傾斜面,平滑一面可恰好塗滿睫毛,達纖長之效;傾斜面打造捲曲分明又輕如無物的妝效,真的內外兼備。顏色濃黑閃亮,輕輕一刷已經上色,不一會已乾透。

上眼前看看它的防水、防油效果,在猛水下沖洗都沒有弄花,再用紙巾印開亦沒有退色,其防水表現不錯。

滴上油再用紙巾印開,只是有一點點退色,其防油功效表現都不錯。

之後再用手指擦開,只擦走了一點點,整體表現很好,真的無懼熊貓眼!

卸妝方面,只需用上專用的卸眼唇卸妝輕敷一會便能卸除大部份,再抹一次便乾淨了,都不難卸除。卸妝容易,至於上眼效果又如何呢?

革命性及多功能的三角形睫毛掃可以沾上恰好的劑量豐盈地塗滿睫毛,同時精確分開及增長睫毛,先以平滑一面塗上,一層已經己見睫毛增長效果,再用傾斜面打造捲曲分明又輕如無物豐盈的妝效,加上其掃頭尖修長,眼頭眼尾的睫毛都可輕易沾上。

順滑易用,又沒有造成熊貓眼,顏色夠濃黑閃亮,快乾易上,不用夾 睫毛都可以令睫毛根根分明又長又捲翹!

就算沒有眼影彩妝,人都很精神,早上趕時間最適合不過!

整體來說,Lancôme Hypnôse Star 星鑽魅睫濃密防水睫毛膏是有驚喜的!拿上手感覺很易控制,就算是新手亦會喜歡,其專利的三角形睫毛掃頭不會取出過量的睫毛液,掃一次睫毛已見豐盈效果,另外鬈翹效果出色,能做到根根分明,就算重複塗抺,睫毛也不會打結;而且快乾同時持久度出色,不易褪色,卸妝容易,用眼部卸妝水敷一回後已可卸掉八成眼妝。值得推薦!

大家也想體驗一下 Lancôme Hypnôse Star 星鑽魅睫濃密防水睫毛膏嗎?Lancôme 特殊製作了全身用經典卡通人物 Betty Boop 為主題包裝的宣傳貨車,車內安裝了 LCD 螢幕,連續播放 Betty Boop 與星級模特兒 DariaWerbowy 在後台的交談。而 2 位像荷里活明星帥氣的男模特兒更會邀請大家到車上,參觀 Betty Boop 的化妝間,大家還可以選擇心儀的背景跟 Betty Boop 合照即影即有相以作紀念。

明天 ( 2月23日 ) 是最後一天啦!下午12 時至 4 時停泊在旺角西洋菜街,並於下午 4 時至 6 時穿梭於人流聚集的尖沙咀、銅鑼灣及中環街頭,再於晚上下午 6 時至 8 時停泊在旺角朗豪坊。大家不要錯過!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LANCÔME 網站:http://www.lancome.com.hk/zh/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ancomehk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Lancôme Visionnarie 新品隆重登場 按我

金銀配。1+1 眼部修護方程式 。★。 Lancôme 按我

華麗舞衣 ☆ 盡現美睫魅力 ☆ Lancôme x Alber Elbaz Hypnôse 按我

開 Show ♬ Lancôme x Alber Elbaz「Hypnose put on the show」 新品發佈 按我

Are You Ready for the Show? Lancôme x Alber Elbaz按我

為後續保養打開方便大門同時修護滋養 ♬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按我

預防 • 修護 • 光澤 ♬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隆重登場按我

濃密分明 ♡ 性感鬈曲 ♡ Lancôme Hypnôse Star按我

Lancôme ♡ 2013 黑與白新產品發佈 按我

Lancôme Andrew Yang x Happy Dollidays 為聖誕升溫按我

為雙唇添上如絲絨的啞緻色彩同時抗老修護 ♡ Lancôme 按我

新歡。Lancôme Génifique Yeux Light Pearl™ 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 按我

Lancôme 全新彩妝。護膚。香水。率先看 ~按我

書展訂雜誌,星期日去,收穫都不錯!按我

歡迎 Lancôme VISIONNAIRE [LR 2412] 多元分子修復系列新成員 按我

最好的未必是最適合.不過適合的就一定是最好 。★。 Lancôme Génifique ~按我

愛上色彩.愛上 Lancome 按我

意外的禮物 + 回購 按我

Lancôme Génifique.肌底液.L'Oreal Paris Youth Code 按我

未如期望.Lancôme Hydra Intense Hydrating Gel Mask 按我

終於把這個金色的波波用光啦!按我

要成為大眼娃娃 So Easy! 按我

粉紅粉綠春色無限的 Lancôme 最新春季妝品 "Roseraie Des Delices" 按我

LR 2412 4% 的魔力 按我

KL 的深層清潔篇 ~ Lancome 礦物清潔面膜 按我

積分到期、買買買!瘋了@@ 按我

放火~ Lancôme 聖誕限量版專業彩妝系列化妝箱全面睇 按我

Lancôme 草間彌生化妝箱入手 按我

敗家文:Lancôme Juicy Tubes & Virtuose Mascara 按我

Lancome Le Vernis 014 銀底灰藍色 按我

LANCÔME Genifique 嫩肌活膚精華露 按我

Lancôme 極限Z震動激長睫毛底膏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