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日本抹茶。有機巴西莓。枸杞草本。給皮膚天然的呵護

試用裝 KL 很少會特意分享,沒辦法,時間真的不太夠用,不過剛用上了崇尚有機天然和整全健康的 Nest Beauty 旗下來自美國的 Pangea Organics 榮獲多次大獎的日本抹茶、有機巴西莓及枸杞草本修護面膜試用裝,一試愛上,它絕對值得為大家分享。

Pangea Organics 日本抹茶、有機巴西莓及枸杞草本修護面膜

巴西莓 Acai Berry:抗氧化、抗衰老及活化
白膨潤土 White Bentonite:促進血液循環、排毒及強化
巨藻:刺激骨膠原增生、促進新陳代謝及提供豐富養份
抹茶: 含有大量茶多酚兒茶素,抗炎、紓緩及提升活力
野生香桃木 Wild Myrtle:調節、平衡及調和

一款集輔助清潔、老化角質、緊膚、滋潤及淡化皺紋 5 大功效

一開滲出的天然草本香味非常好聞,像整個人走進了大自然中,清新又舒暢!雖然顏色不太好看,不過乳霜狀的質地非常水潤,易推易塗!

皮膚薄易敏感的 KL 習慣潔面爽膚後先由下巴、鼻子及前額塗抹,最後再塗兩頰,避免接觸眼睛四周較薄的肌膚,因為 T Zone 位皮膚角質較厚,亦較易積聚油脂污垢,先塗上可比面頰敷耐一點,加強清潔功效~

約 10 -20 分鐘面膜的顏色開始變深就可以加水作磨砂用。這面膜 KL 建議不要敷上過長的時間,因為在面膜變乾時作出過量的面部表情有機會形成皺紋的喔!

其性質非常溫和,加水於面上打圈時完全沒有不適,能徹底有效地去除肌膚的老化角質又不刺激不傷皮膚,感覺舒服!

清洗方便,用水沖洗便可清潔乾淨,使用後皮膚沒有任何不適,肌膚角質層經清理後如新生的皮膚,乾淨如注氧般,膚色明亮細緻,有即時的透白感,滑溜柔軟,毛孔如重新呼吸般清爽。水分測試有 43%,皮膚雖不至於滋潤但沒有繃緊乾燥感。

炎炎夏日皮膚易出油,加上角質積聚,毛孔易有堵塞問題,深層清潔真的不能少,不過 KL 皮膚薄易敏感,要保持皮膚乾淨毛孔暢通,深層清潔面膜是 KL 每星期都進行的家居護理,而這款 Pangea Organics 日本抹茶、有機巴西莓及枸杞草本修護面膜,成分天然又集輔助清潔、老化角質、緊膚、滋潤及淡化皺紋 5 大功效,簡單溫和,細看連皮膚最差的鼻子及鼻邊,油脂黑頭粉刺都清潔乾淨,膚質觸感亦都變得柔軟,毛孔明顯改善了不少!

去除污垢、提升皮脂平衡後,是皮膚最吸收的時候,塗上具補濕的護膚品,可有效給肌膚養分大補給,皮膚如吸水海棉般,水潤飽滿又亮澤,這亦是 KL 最喜歡 Pangea Organics 日本抹茶、有機巴西莓及枸杞草本修護面膜之處,溫和的它如一道吸油吸塵機,吸走了油脂污垢、疏通了毛孔,令後續產品可發揮其效。

另 Pangea Organics 是美國最受歡迎有機品牌,在護膚同時提醒大家保護環境。用上來自公平貿易及有機耕種,足以維生的薪資以及利用可再生、循環再用及可循環再用的原料,令大家達至護理身體肌膚之餘,同時做到愛護地球的宗旨,亦都對所有人有好處。而 Pangea Organics 更堅守

利用能修護肌膚的純淨有機成分,每次以人手少量生產護膚品。
以人手混合的配方能舒緩或刺激感官。
用最溫和的保存方法保留每一款獨特配方的植物養分。
搜羅全球有機農夫,並通過公平貿易購買他們的農作物。
忠於以上所說:產品中的成分都會清楚列明在標籤上。

產品絕對不會含有可致癌的羥基苯甲酸酯類 (Parabens)、十二烷基酸鈉(SLS)、人造色素、人造防腐劑、礦物油及其他有害地球及肌膚成分。

雖然價位 $439 / 60ml 有點高,但成分天然不會對皮膚有傷害,每次用的份量不多,功效又有目共睹,KL 覺得它絕對是值得投資的一款多效面膜,KL 已打算入手,呵呵!

http://www.nestbeauty.com/

http://www.facebook.com/#!/nestbeauty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