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ω・)ノ 為身體皮膚添健康開動.☆.金酵素綜合蔬果酵素 。₀:*゚

酵素,是又稱為『生命的魔術師』,是健康的催化劑、生活中的必需品!若體內的酵素不足,食物則無法順利進行分解及無法被吸收,也就是說人體無法充份吸收到這些養分,以致人容易老化並容易生病。一般人過了廿五歲之後尤其是女性,因細胞素分泌逐漸退化,就開始顯出老態,而酵素卻可剌激細胞素之分泌,活化肌膚細胞,對美容有明顯功效。

除了部分是由人體自己製造補充外,大部分的酵素還是要靠從日常食物中吸取,而飲用天然複合液態酵素是另一個安全、方便而有效的方法。剛剛 KL 收到這款榮獲日本專利 SOD 的金酵素綜合蔬果酵素,正好為身體皮膚添健康!

 它榮獲國際品質 GMP、ISO 22000 及 HACCP 認證工廠製造出品,蘊含 68 種綜合蔬果酵素、蜂皇漿、綜合莓果汁、膠原蛋白等成分

 集超強抗氧化、賦活細胞、健康暢便等功效,補充日常所流失的酵素之餘更可一次過讓皮膚回復彈性,幫助打造健康身型,排毒美肌 1 take 過!

一盒共六支,每支 30ml,售價為 $208 ( 現有體驗價 $168 )

獨立瓶裝設計輕巧方便擕帶隨時飲用,每天可飲用一至兩支,為了健康保養,KL 開始了一連六天的飲用,想知這款金酵素綜合蔬果酵素效果如何,要密切留意 KL 下回分享。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於屈臣氏獨家發售,當然每人體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金酵素網站:www.xjthealthylife.com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金酵素」21 天健康輕盈美肌盛會新聞發佈會 ❤ 謝安琪 ❤ Queenie Chan 按我

一盒的功效.☆.金酵素綜合蔬果酵素 按我

為身體皮膚添健康開動.☆.金酵素綜合蔬果酵素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