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 給皮膚再教育 ★ 重拾失去平衡 ★ INSTITUT Esthederm *☆。~

這星期,KL 給自己皮膚再教育,希望可以令皮膚重拾失去的平衡!還記得早前 KL 出席了莎莎 X Esthederm Trilogy 水。光。肌。完美護膚 3 部曲 Blogger Event ( 按我回顧 ),活動中認識了 INSTITUT Esthederm 特別的護膚理念,始創人 Jean-Noël THOREL 博士指出皮膚是一個生態系統,擁有充足的資源和與生俱來的自我保護能力,並與環境有著不可分割的關係。當皮膚失調時,需要的不是過度治療,而是再教育肌膚,重拾失去的平衡,達致持久美麗。

INSTITUT Esthederm Trilogy『水 光 肌』三部曲,不在於進取的外在刺激,反而透過為細胞提供保護、活力及適合的生存環境,讓細胞由內主導更新,喚醒再生能力,達至持久而自發性改善。再加上 KL 早前得到Time Technology Cream 青春再造面霜一併用上,雖然只教育了皮膚一星期多,時間不長,不過都跟大家分享一下。

INSTITUT Esthederm 真細胞水噴霧 Cellular Water Spray $248 / 100ml

蘊含專利真細胞水、礦物質、微量元素、肌肽等,能與皮膚水分確認、融合及平衡,透過噴灑方式將水分及細胞必需成分帶到肌膚上,有如「能量炸彈」一樣充分優化細胞功能,恢復肌膚自我還原生機,提升肌膚活力,同時令肌膚清爽、飽滿,散發天然光澤。

真空噴霧裝,適用於眼周及敏感性肌膚,潔膚後,噴於面及身體上,噴頭很好用,輕力一按已經可以按出噴霧,噴出來的水霧散開範圍適中,不會太集中或太散,而且質感幼細,噴上後不會有濕漉漉的感覺,只需再輕柔按壓一下便給皮膚全吸收,KL 喜歡冷藏後使用,皮膚感到發紅、乾燥、痕癢時可用,日曬後可用,長期冷氣房間可用,又可用於定妝,其實什麼時間都可用!噴霧的保濕效果很不錯,一噴上去馬上就感覺到肌膚很清涼,皮膚即時補充水分,用來鎮靜保濕再好不過,水分測試有上升,明顯給皮膚添水,而妝後使用更可令妝容更持久。

INSTITUT Esthederm 生命源素 E.V.E. Serum Source $940 / 30ml

包含了 51 種生物兼容元素及高及低份子透明質酸,其細胞相容性成份能為細胞提供最理想的環境,提升及優化生命功能,製造更多能量,加速血液循環、促進組織生長、中和氧化壓力、訊息傳遞 。高及低份子透明質酸,淡化皺紋及細紋,非一般傳統面霜或精華素體驗。

KL 手上的是 3ml 裝,因每次使用份量不多,這都足夠 KL 用上三天,於早晚潔膚及爽膚及全面噴上真細胞水噴霧後,用上黃豆的份量,輕柔地由內到外塗抹於肌膚上,其質地呈透明帶黏稠,塗抹時不用打圈或搓揉,否則會搓出皮屑,輕按待皮膚吸收使可後,吸收後皮膚非常細滑柔軟又帶光澤,而且有拉提緊緻感,很吸引的一款產品。

INSTITUT Esthederm Time Technology Cream 青春再造面霜 $588 / 50ml

透過生物力量從細胞核心延展活力,發揮由內到外的生氣,掃走疲倦訊號,同時排走毒素,讓肌膚持續煥發年輕肌膚應有的健康光澤及緊緻觸感。

KL 這瓶是旅行裝,青春再造面霜帶淡淡香味的白色乳霜狀,只需一粒黃豆大小後的份量便足夠全面連頸塗上,很易推開,延展性很好,而且滲透力不錯,塗抹後像有層保護膜般把皮膚水分鎖住,感覺滋潤不黏笠,皮膚觸感軟軟滑滑的,細紋乾紋即時撫平,皮膚即時光澤飽滿又帶緊緻,感覺滋潤又滑溜。雖然只用上一星期,感覺上皮膚細緻幼滑了呢!

INSTITUT Esthederm 基因保護日曬噴霧 UV in Cellular Spray $460 / 100ml

有效控制日光吸收,質感細緻的乳液噴霧,蘊含礦物質、微量元素、肌肽、真細胞水等成分,保護細胞膜及 DNA 同時為肌膚締造優良生存環境,增強細胞內部功能,減少及預防皮膚過早衰老痕跡出現。再加上基因保護日曬噴霧不含濾屏及遮光劑等化學成分,可安全不傷皮膚而對抗光老化、自由基及抗氧化壓力,提升肌膚天然的防禦能力,免受環境侵害。

真空噴霧裝,適合任何膚質包括敏感肌及眼周肌膚,可用於平日護理程序前或後噴於面及身體上,任何時候皆可使用,乳液噴霧質感細緻又帶點香味,而散開範圍亦適中不會太集中,噴上後沒有黏笠感;KL 喜歡妝後使用,可不傷皮膚而對抗光老化、自由基及抗氧化壓力外又可作定妝令妝容更持久。這支 30ml 的更可隨身擕帶,隨時為皮膚添水分加防謢。

這個星期給自己再教育皮膚感覺很不錯,KL 特別推介真細胞水噴霧,價錢 OK 又非常好用,尤其如 KL 般有敏感皮膚容易乾燥發紅,細支裝的可隨身擕帶隨時為皮膚降紅舒緩。

INSTITUT Esthederm 產品於莎莎有售,而水光肌護理更有套裝, Essentials Coffret-Essentials 一套三件的水光肌護理套裝 $1,264 / 3pc,包括 E.V.E. 生命源素、真細胞水噴霧、基因保護日曬噴霧,為肌膚帶來最全面的引導,細胞從此自我主導年輕。

附上 INSTITUT Esthederm 網站 ( 按我 ) & Facebook ( 按我 ),莎莎的網頁 ( 按我 ) & Facebook ( 按我 ),大家有興趣可看看。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 . 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