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星期日

享受,從『頭』開始 ~ Leonor Greyl Hair Spa Treatment@Hair Spa by Mon Reve

身體的 Spa 大家應該不會陌生,Hair Spa 水療頭皮頭髮護理大家又有沒有試過?原來頭皮老化是面部肌膚鬆弛的根源! 頭皮老化的速度,是面部皮膚的 6 倍,更是身體肌膚的 12 倍! 頭皮皮膚的下垂,將導致嘴角、眼角下垂,額頭形成皺紋。

要真正抗老化,不只有針對面上肌膚,頭皮皮膚更加不可忽略。只要頭皮老化,就會出現油水不平衡 ( 皮脂分泌不平衡 )、乾燥的現象;除了頭皮細胞之外,毛囊老化,更會出現掉髮的徵兆。

而 Hair Spa 水療頭皮頭髮護理可的促進老舊角質的代謝,延長毛囊生命週期,抗掉髮;淋巴引流排毒的按摩可釋放壓力,促進血液循環、排毒、和緊實肌膚。

創立自 1968 年的法國著名護髮先軀 Leonor Greyl 將護膚概念帶入護髮世界,堅守選用優質且高濃度的天然草本植物成分,而 KL 是日來到旺角的 Hair Spa by Mon Reve 享受了一次嶄新的 Leonor Greyl Hair Spa Treatment 水療頭皮頭髮護理體驗。 

Leonor Greyl 產品含高效配方及高濃度成分,針對頭皮問題並促進秀髮健康,發揮多種修護效果,有效改善髮,重拾秀髮天然柔順、光澤及強韌,效果即時並且持久,加上性質溫和,絕不含化學成分矽 (silicone) 及焦碳 (coal-tar)、不作動物測試 ,不會對環境造成損害,適合每天使用。

而 Hair Spa by Mon Reve 設有 Salon & Hair Spa 服務,提供 iNOA 染電及 Leonor Greyl Hair Spa Treatment 水療頭皮頭髮護理,這裡更特設私人水療頭皮頭髮護理房間,可以讓客人在一個寧靜舒適的環境享受療程。

所有在 Mon Reve 進行的 Leonor Greyl Hair Spa Treatment 水療頭皮頭髮護理,都會在客人面前作個別調配;專業頭皮治療師會因應每位客人的頭皮情況和髮質,選擇合適的獨特舒緩的水療體驗。開始時,治療師先用上 ARAMHUVIS 頭皮頭髮分析儀輕置於頭皮及頭髮幾個不同的位置,即時給 KL 檢視頭皮及頭髮狀況以選用最合適的產品。儀器下看到 KL 頭皮油脂分泌多,有毛孔堵塞及皮屑問題,而髮尾乾燥不健康情況亦嚴重。

護理前治療師先給 KL 按摩肩頸及頭皮,不但可令 KL 放鬆身心,舒緩疲勞,更重要的是使血液流通,可以令之後使用的配方更加吸收,是一個十分舒服的前奏。

接著利用兩款皇牌強化秀髮修護油作為美髮序幕。首先於 KL 頭皮塗上玫瑰精華活髮油,配以指腹按摩手法刺激頭皮,其含珍貴的玻璃苣油和智利玫瑰油,能有效活躍及淨化頭皮、去除頭皮死細胞,確保頭皮潔淨及促進血液循環,激發頭皮生機。  

然後再將棕櫚精華護髮油塗抹在髮身上,由棕櫚油、可可巴油和草本植物油融合而成,能修復因染髮、漂染、挑染、電燙或負離子直髮而受損的乾性秀髮外,其優質草本植物油更能全面保護秀髮,軟化秀髮之餘,更令頭髮變得更柔順光澤,不再糾結乾枯。

已接受法國巴黎專家的正統陪訓的專業頭皮治療師因應 KL 頭皮情況和髮質,選擇合適的護髮膜均勻塗於頭皮頭髮上配合輕柔按摩作治療。

蘊含豐富的維他命原的木蘭舒緩精油,能預防皮膚乾燥。透過貴賓式的肩頸膊舒緩按摩,除令 KL 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外,而肌膚也留下淡淡清香和絲絲幼嫩,身心的全面放鬆,非常舒適的一環。  

再配合蒸汽焗髮儀,將珍貴材料慢慢地讓頭皮吸收, KL 於這個私人房間可享受到獨特舒緩的水療體驗。

休息一會後,治療師以 100% 天然凍乾植物細緻精華粉末混和首個兼具潔淨與修護功效,並於接觸水後可締造泡沫的麥芽洗髮霜,作為治療 KL 頭皮和頭髮的主要珍貴材料。其濃縮成分透過不斷加水乳化,再徹底沖洗。治療師手勢很好,用上指頭在 KL 頭皮上推動的,不會用指甲爪,像按摩一樣,加上紓緩洗髮霜涼快清爽的感覺,很舒服!

再來一個護理後的按摩及造型作完結,頭皮乾淨又清爽,像輕了數磅似的!

最後治療師再用上 ARAMHUVIS 頭皮頭髮分析儀檢視 KL 治療後頭皮及頭髮狀況,頭油及皮屑不見了,毛囊都清晰可見,頭皮亦光滑亮澤了很多呢!

這個 Leonor Greyl Hair Spa Treatment 水療頭皮頭髮護理不但可以舒緩頭部壓力,鬆弛神經、解除緊張,加強頭部的氣血循環,改善調理問題頭皮,同時還有護髮效果。只是一次的治療,KL 已經可以清除暗藏的邋遢,回復清爽舒適,頭皮可以重新呼吸般,頭髮柔順清爽且充滿光澤,全程身心全面得到平衡放鬆,舒暢無比,值得試試!

頭皮是身體肌膚的一部份,同樣需要細心呵護。如果長期皮脂分泌過多,又不好好照顧,可能會令毛囊閉塞,擾亂頭髮的生長週期,提早衰老,導致頭髮大量脫落,造成禿髮,更會引致面部肌膚鬆弛!所以小心選擇合適自己頭皮的洗護產品,這款 Leonor Greyl Gentle Dandruff Treatment Shampoo 是針對頭皮屑及痕癢而設,可給頭皮及頭髮作紓緩治療,而木蘭舒緩精油有預防皮膚乾燥,想知道  KL 使用效果如何,留待下回分解,要密切留意喔!

Hair Spa by Mon Reve 地址:九龍旺角彌敦道雅蘭中心一期 1736 室

療程時間:大約 90 分鐘至 2 小時;標準收費:$1,200 – 1,800 

當然每人髮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LEONOR GREYL 網站:http://www.leonorgreyl.com.hk/index.php 或 Hair Spa by Mon Rev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Hair-Spa-Mon-Reve/232277233504319?sk=wall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滿意 ❤ 修頭毛@Hair Spa by Mon Reve 按我

漂染都可以有意想不到亮麗順滑 。★。 Moroccanoil® 摩洛哥順髮油 按我

洗頭水都要換季 ~ Leonor Greyl 按我

享受,從『頭』開始 ~ Leonor Greyl Hair Spa Treatment@Hair Spa by Mon Reve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