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 Control Control ❤ 痘痘 under Control ❤ Aesop Control 控油精華 ❤

痘痘,雖然不是困擾 KL 的皮膚問題,但每月總有些日子它總會出現,不但令容貌難看,而且發炎紅腫的辛苦,真的非常難忍!最近 KL 用上一款有效抑制暗瘡情況的同時,又不會令肌膚再受進一步的刺激,收乾皮膚水分的草本成分的佳品,跟大家分享一下!

Aesop Control 控油精華 $170 / 9ml

一款透明的對抗暗瘡的啫喱配方,混合了多種有效的人造及草本成分,包括水楊酸、維他命C、檸檬皮油、迷迭香與茶樹葉油。這些成分均具抗菌及抗炎功效,能清潔並紓緩備受困擾的皮膚。再配合六種以抗菌和抗炎效能卓越而見稱的蒸餾草本精華調製成。它亦可幫助舒緩毛孔倒塞發炎問題,男士或青春期的朋友都合用!

成分天然,不含化學成份,敏感皮膚的 KL 可以放心使用; 細細支,方便擕帶,無色配方可以可不分晝夜,妝前妝後,按需要情況持續使用。

啫喱配方十分溫和,塗上完全沒有任何刺激,滲透快,感覺清爽不黏笠之餘,更不會有繃緊乾燥感,塗抹後皮膚仍水潤。

只需取少量 Control 控油精華塗於已清潔的暗瘡患處上便可,可以軟化暗瘡患處的角質,加速暗瘡凋謝,每天 1 - 3 次,使用次數視乎肌膚需要。KL 建議使用棉花棒取出及塗上,可減少手上的細菌接觸患處。

而晚上 KL 會取多一點份量作厚敷,可以加速痊癒。

KL 這粒是生理痘痘,當發現時立即薄薄塗上,其冰涼的感覺立即舒緩了發炎的紅腫不適;加上晚上厚敷後,第二天已經開始消退;到第三天更差不多痊癒了,只見紅印,第四天連紅印都消退。這支成分天然的 Control 控油精華雖稱不上是一件令人著迷的產品,但對 KL 來說,它卻是一件必需品,其抑制初冒起的小暗粒痘痘、舒緩紅腫效果很出色,價錢又合理,放一支在家應急都不錯。

產品於 Aesop 概念店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站:http://www.aesop.com/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清爽無負擔。Aesop Protective Body Lotion SPF50 防曬身體乳液 按我

Aesop B & Tea Balancing Toner 維他命 B 與綠茶平衡調理液 按我

Aesop A distinctive new body balm 堅毅辛香身體乳霜 按我

抗氧。補濕。無負擔 ❤ Aesop 香芹籽抗氧化保濕乳按我

Aesop 香芹籽護膚系列有新品登場 按我

聖誕好禮 ❤ 向已絕種及瀕臨絕種鳥類致敬 ❤ Aesop「鳥園」按我

清潔頭皮髮絲已變成令人稱心愉快的過程 ❤ Aesop 按我

AESOP 登陸 LAB CONCEPT FACES,同呈獻全新護髮產品系列 按我

Control Control!痘痘 under Control!按我

Aesop 首次推出身體保濕凝露產品 ~Petitgrain Hydrating Body Gel 按我

男女老少都合用的 Aesop 新品 ~Control 控油精華 按我

Aesop 又有新產品啦! 按我

率先試期待以久的 Aesop 天竺葵身體去角質露 按我

認識了一個善用植物成分的護膚先驅 ~ Aesop!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