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補水佳 ~ Melvita 木槿花肌膚再生面膜

趁這兩天有時間多發自己的文章,敷面膜是 KL 每天都做的習慣,因為 KL 皮膚實在太乾燥敏感,而這支 Melvita Naturalift Youthful Skin Mask 木槿花肌膚再生面膜已經用完了,是時候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Melvita Naturalift Youthful Skin Mask 木槿花肌膚再生面膜 $280 / 75ml

清洗式面膜蘊含豐富紅海藻成分,有效加強細胞聚合及皮膚帶氧量,加上槐花樹膠及根瘤菌的即時緊緻功效,改善及預防肌膚鬆弛。配方中特別添加多種具保濕及修護功效的精華,包括琉璃苣、葶藶、雛菊及玫瑰果油,滋潤肌膚兼補充水分。具抗衰老.抗氧化.緊膚.提升.修護.活膚.補濕功效。

簡潔的包裝,清楚列明成分、使用方法、保質日期,可放心使用!

面膜呈白色乳狀質地,感覺份外水潤幼滑易推,一個 $5 硬幣大小的份量足以塗抹全面,塗上面後感覺冰涼舒服,只需靜待 5 - 10 分鐘便可洗掉。加上芳香的玫瑰木及天竺葵精油,敷時能喚發精神,舒緩身心。敷 10 分鐘後皮膚沒有繃緊,而沖洗也很容易,只需先印走餘下的面膜,不用搓揉皮膚,再過水便清潔乾淨。

使用後皮膚水分 59.1% / 油分 29.5%,皮膚水分上升了 25%,即時補濕力很好!再看看使用前後分別,皮膚明顯較飽滿,亦較有光澤,感覺舒服!

KL 屬於乾燥敏感肌,皮膚較薄容易泛紅,不是太穩定,很需要為皮膚補充水分,敷面膜是最佳的補水良品!這支 Melvita Naturalift Youthful Skin Mask 木槿花肌膚再生面膜以添加多種具有機認證天然有機成分,性質溫和不刺激,乾燥敏感肌使用後完全沒有任何不適,氣味天然芳香,有舒緩放鬆情緒作用;質地幼滑易推,容易均勻敷於面上,只需靜待 10 分鐘便可以先印走餘下的面膜,不用搓揉皮膚,過水便完全清潔乾淨,沖洗容易方便。即時保濕緊膚功效明顯,用後皮膚由乾燥繃緊變得柔軟水潤又飽滿,又有舒緩乾燥泛紅作用,感覺舒服!保濕持久度很好,可維持一晚。但拉提緊膚則一晚後已不太感覺到,而改善及預防肌膚鬆弛則用上一支都不太明顯,不過以 $280 / 75ml 支,可用十次,作補水及舒緩身心都錯。 

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Melvita 官網:http://www.melvita.hk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elvita-Hong-Kong/295602662134?v=wall#!/pages/Melvita-Hong-Kong/295602662134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轉季潔膚 ♬ 天然好選擇 ♬ Melvita Floral Bouquet 有機花粹潔膚系列 ( 按我 )
導出導入新寵 ❤ 高山玫瑰清新淨膚水 ❤ 有機精露 ❤ 美肌海棉棒 ❤ Melvita ( 按我 )
天然有機又安全 ❤ Melvita 有機高效防曬修護霜 SPF 50 ( 按我 )
Melvita 皇牌新成員 ❤ 有機高山玫瑰水凝面膜 ❤ Fraxel 後護理 ( 按我 )
.。₀:✿ 遊走。Melvita IFC 首家概念店✿:₀。. ( 按我 )
重遇。用途廣泛多效 ❤ Melvita ❤ 玫瑰果油 Rose Hip Oil ( 按我 )
白淨光澤延續的家居護理 ~ Melvita NECTAR BRIGHT® ( 按我 )
『叮』一聲的白淨光澤.☆. Melvita NECTAR BRIGHT® 有機花研美白療程 ( 按我 )
來個 Melvita 有機 1‧2‧3 Home Eye-Spa。浮腫眼袋眼紋眼圈 Easy go ( 按我 )
.。₀:✿ 高山玫瑰.☆.長效保濕.☆.一試愛上 ✿:₀。. ( 按我 )
新品速遞 。★。 Melvita 全新 Rose Nectar ®高山玫瑰水凝系列 ( 按我 )
補水佳 ~ Melvita 木槿花肌膚再生面膜 ( 按我 )
  敏感皮膚作戰 (1) ~ Melvita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