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一次嚐盡 10 種蔬果口味 ~ Minute Maid「香橙.蔬果」

大家喜歡喝蔬菜果汁嗎?KL 偶爾都會買些蔬菜水果如胡蘿蔔、蘋果、雪梨搾汁飲,不過總要花些時間,而且總像有點草青青澀味~

若果要把胡蘿蔔、蘋果、番茄、橙、西芹、南瓜、青瓜、菠菜、生菜、洋芫菜、紅甜菜、西蘭花、青椰菜、洋蔥製作蔬菜水果汁,工程應該非常繁複!

Minute Maid 美粒果為了讓大家體驗方便又沒有菜味束縛的「蔬果汁」,在新的一年推出了全新果粒蔬果系列「香橙.蔬果」

於橙汁中混入胡蘿蔔、蘋果、番茄、橙、西芹、南瓜、青瓜、菠菜、生菜、洋芫菜、紅甜菜、西蘭花、青椰菜、洋蔥十多種蔬果汁調味而成,蔬果汁總含量 20%,同時加入 Minute Maid 美粒果獨有賣點 ~ 陽光果肉,令口感更豐富。

當然亦印有清楚的「1+7」營養標籤及「正面能量標籤」,這是可口可樂公司由 2011 年初開始率先把清晰的資訊明確印在各款飲料上,「正面能量標籤」~ 列明《151 Calories per 420ml》,即每瓶果粒蔬果的總熱量便是 151 kcal,大家不用左計右計,一看便知飲下一瓶果粒蔬果,即攝取了 151 kcal。而「正面能量標籤」更列明糖分 ( Sugar )、脂肪 ( Fat )及鈉 ( Sodium ) 含量,把清晰易明的營養資訊帶給大家。

橙汁混合十多種蔬果汁,味道清新又沒有草青青澀味,甜度亦恰到好處,而且也喝得到果香以及果肉,整體感覺很不錯。

雖然新鮮水果蔬菜不能代替,不過有時想飲有味道的飲品,Minute Maid 美粒果這款全新果粒蔬果系列「香橙.蔬果」是較健康的不錯選擇! 它將於 2 月中正式於各大超市、便利店有售 $7.9 - $8.9,經濟又方便,大家不妨試試!

謝謝公關送來的蔬果籃,內裡還有一個膠的胡蘿蔔,笨笨的 KL 研究了一會才知道它是 USB!呵呵,好可愛!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 . 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SDlife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