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價廉物美 ~ BOURJOIS 果療潤澤粉餅 & 明眸修飾液

踏入冬天,天氣變得越來越乾燥,肌膚水分也開始逐漸流失,KL 轉用了較滋潤的濕粉,但同樣會使用粉餅作定妝用,因為粉餅定妝遮瑕度較好,外出補妝也方便!而黑眼圈則是 KL 的大敵,千金散盡狂敷眼膜,又盡量把早睡,但奈何眼周黑色素仍是陰魂不散,唉!還是要靠一個『遮』字。 其實不少粉底液已能覆蓋面上大部份瑕疵,但頑劣的黑眼圈唷,就必須出動遮瑕產品了!眼周肌膚簿又嫩,要成功『遮』到,KL 喜歡用上質地跟粉底液相近的遮瑕液。

Bourjois 最近推出了擁有護膚功效的果療潤澤粉餅及果療明眸修飾液,感覺跟效果都不錯,跟大家分享一下!

Bourjois Touche Healthy Mix 果療明眸修飾液 $110

輕輕在眼周掃上,就能遮蓋黑眼圈、紅印及其他瑕疵,達致修飾和提升光澤的效果,令雙眼散發光采。修飾液亦可用於唇邊,突出嘴唇線條輪廓。共 3 種色澤供選擇。

筆式刷頭設計,只需扭動筆底便可取出修飾液,十分方便易用;掃頭大小適中,掃毛柔軟不刺肉,不會掉毛。KL 一支是 62 Beige Rose 偏橙色調,對於偏藍及黑的瑕疵有明顯的修飾效果。

質地幼滑而不油膩,只需些少份量已經足夠掃開,尤其用於眼部位置,直接掃上再用手印開,不會過厚,透薄貼服得像與肌膚融合,加上碎粉定妝後大半天都沒有浮粉脫妝。加上 KL 本身黑眼圈問題不太嚴重,輕輕掃開薄薄一層已經可以遮蓋,提升光澤感。

不過保濕度一般,KL 屬於乾性皮膚,要在使用前先塗上保濕眼霜打底,再加碎粉定妝後就可維持大半天;否則如沒有打底,塗上一會便出現乾紋。而遮暗瘡印效果亦不太有用,點上再印開後只可以把瑕疵減淡,不能隱藏。

整體而言,其遮蓋眼下色素方面表現出色,筆式刷頭設計方便易用,又不會過厚,比 KL 使用中的專櫃品牌一點都不遜色,價錢平一半喔!用作眼部遮瑕、喚醒明亮眼眸、趕走倦容很不錯,值得推薦。

Bourjois Healthy Balance Poudre Unifiante Unifying Powder 果療潤澤粉餅 $128 / 9g

粉末亮麗幼細,不但可打造效果持久的自然底妝 ,當中的柿子成分能為肌膚補充足夠水分,令女士於冬日都可擁有充滿光澤而不泛油光的啞緻妝容效果。果療潤澤粉餅一共有四色選擇,不會偏黃或偏粉紅,適合不同的膚色。

這盒是 52 Vanille 色,乾燥肌的 KL 喜歡作定妝使用,先全面塗上粉底液再用化妝掃作定妝,用掃上比較容易控制份量,其粉質幼滑細緻,輕輕一掃便把面上的小瑕疵遮蓋,貼服度亦佳,沒有厚重感,感覺零負擔、觸感又滑溜,膚色均勻光澤了不少。

KL 眼睛浮腫,膚色暗啞不均,所以平日化妝主要以均勻膚色,明亮眼睛為主,淡淡的妝容可以令人看上精神呢!簡單用上幾件妝物,十五分鐘便可出門了!

就是用上以上產品,便輕鬆快捷把暗啞驅走,精精神神示人,呵呵,看見都是 Bourjois 的東東嗎?KL 很喜歡用它家的妝物,皆因價合質好是也!

在沒有補妝的情況下外出了 8 小時,沒有浮粉、乾燥、變黃或敏感不適問題。

控油功效值得一讚!平日容易出油浮粉的 T Zone 及鼻位在外出 8 小時後沒有泛油脫妝,又不會過於乾燥,仍充滿光澤。

整體而言,果療潤澤粉餅粉質幼滑細緻,乾燥敏感肌的 KL 喜歡作定妝補妝用,輕輕一掃便把能面上的小瑕疵遮蓋,貼薄滑溜,光澤沒油光又不乾燥,感覺零負擔。以百多元的價錢有如此效果,又有護膚功效,值得推薦。

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站:http://www.bourjois.com.hk/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ourjoisHongKong?ref=ts&fref=ts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Life in Pink。BOURJOIS 秋妝率先試 按我
精靈 Summer Look 。★。 BOURJOIS Summer in Montmartre Collection 按我
顯色 ❤ 滋潤 ❤ BONJOUIS Shine Edition Lipstick 按我
・ღ $48 便可抱著清爽無汗臭回家~ BOURJOIS ღ・ 按我
價廉物美 ~ BOURJOIS 果療潤澤粉餅 & 明眸修飾液 按我
極速豐盈 ~ BOURJOIS VOLUME FAST and PERFECT MASCARA 按我
炎夏清爽孖寶 ~ Bourjois 按我
初試 Bourjois 有機排毒粉底液 按我
Bourjois 大細化妝箱入荷 按我
愈來愈愛 Bourjois 甲油 ^o^! 按我
人買我又買之 Bourjois Paris - 遮暇液試用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