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男女老少都合用的 Aesop 新品 ~Control 控油精華

自從去年 4 月認識了一個善用植物成分的護膚先驅 ~ Aesop,KL 簡直是愛上它優質的產品效果,愉快的感覺及使用的安全性!Aesop 創立於 1987 年,旨為男女兩性提供具高效能的植物性護膚產品,目前已研製超過五十多種專為臉部、頭皮 / 頭髮及身體而設的獨特產品,Aesop 相信外在的美麗是來自健康的態度、飲食、適當的運動及持續細心的保養,而肌膚保養的第一步就是選擇與肌膚生理結構協同的產品。Aesop 各產品系列以植物為本,均蘊含多種相輔相成的植物精華,藉以針對皮膚某種不均衡狀態,有效加以改善。

事實上,人體皮膚與植物組織在生理上十分相似因此含植物萃取的產品具有最佳的親膚性及效果。為愛美的現代男女提供、成效昭著的健美良方。Aesop 每項產品都使用具有協同效果的植物萃取來幫助、調理特定的失衡狀況,使用多種植物萃取作為媒介,包括蒸餾的精油、冷壓法的完全植物油、冷凍的粉末和液體萃取, 我們不僅使用植物成分,也使用經科學證實的有效人工成分,例如乳酸納、維他命磷酸鎂複合物及 D-Panthenol ( 泛醇 ),這些都是有效及安全的成分。

而每次有新產品推出,KL 更可以率先了解,究竟 Aesop 2012 最新產品會是什麼呢?等 KL 帶大家先參觀一下中環擺花街的 Aesop 再跟大家掀曉!

中環店跟一貫 Aesop 店舖設計同出一徹,陳列一樣簡潔、整齊地展示著各款產品

而特別私是這裡有兩層,2/F 是做療程的地方,設備完善,更附有浴室,當做完 Facial 後不怕頭髮被壓著變形,可沖身梳洗再應付約會,而且這裡是一人獨享的,真的是鬧市中的 VIP 貴賓式享受!

貼心的大會備有幾款有效發揮抗氧化作用食物飲品供大家由內至外抑制自由基的傷害,帶出它們採取健康的生活方式,並使用含維他命的抗氧化產品以抗老化的理念,很貼心!好了,將於 3 月推出的產品,是男女都合用的《Control 控油精華》!

《Control 控油精華》是一款透明的對抗暗瘡的啫喱配方,混合了多種有效的人造及草本成分,包括水楊酸、維他命C、檸檬皮油、迷迭香與茶樹葉油。這些成分均具抗菌及抗炎功效,能清潔並紓緩備受困擾的皮膚。再配合六種以抗菌和抗炎效能卓越而見稱的蒸餾草本精華調製成。這款《Control 控油精華》無色配方可以可不分晝夜,妝前妝後,按需要情況持續使用。產品能有效抑制暗瘡情況的同時,卻不會令肌膚再受進一步的刺激。

Hayden Davies,亞太區零售培訓及考績經理更表示「《Control 控油精華》或許稱不上是一件令人著迷的產品,但對很多人來說,它卻是一件必需品。」

配合每週一次使用甘菊去瑕敷面膜作全面面部護理效果更顯著,職員更即場為參加者體驗一下《Control 控油精華》及甘菊去瑕敷面膜,兩款產品都十分溫和,塗上完全沒有任何刺激,《Control 控油精華》啫喱配方很清爽,滲透快,感覺清爽不黏笠之餘,更不會有繃緊乾燥感,塗抹後皮膚仍水潤;它又細細支,方便擕帶,怪不得可以隨時用上,連化妝後都可以呢!另它亦可幫助舒緩毛孔倒塞發炎問題,男士或青春期的朋友都合用!

而 Chamomile Concentrate Anti -Blemish Masque 甘菊去瑕敷面膜含甘菊花苞、茶樹葉、迷迭香、鼠尾草、檸檬皮及馬鞭草萃取精華,能消炎並防止肌膚表面細菌擴散,強化舒緩肌膚與抗過敏之作用。只需敷在洗淨的面上 10 分鐘後洗去便可,亦可整夜局部敷用。敷上時涼涼的,就算敷了 10 分鐘仍濕潤,沖洗後皮膚清爽舒服,連敏感肌都可用,十分吸引!

最後各人亦獲得率先試用於3 月才公開發售的《Control 控油精華》$170 / 9ml,下回再跟大家詳細分享一下!

產品於 Aesop 概念店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站:http://www.aesop.com/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清爽無負擔。Aesop Protective Body Lotion SPF50 防曬身體乳液 按我

Aesop B & Tea Balancing Toner 維他命 B 與綠茶平衡調理液 按我

Aesop A distinctive new body balm 堅毅辛香身體乳霜 按我

抗氧。補濕。無負擔 ❤ Aesop 香芹籽抗氧化保濕乳按我

Aesop 香芹籽護膚系列有新品登場 按我

聖誕好禮 ❤ 向已絕種及瀕臨絕種鳥類致敬 ❤ Aesop「鳥園」按我

清潔頭皮髮絲已變成令人稱心愉快的過程 ❤ Aesop 按我

AESOP 登陸 LAB CONCEPT FACES,同呈獻全新護髮產品系列 按我

Control Control!痘痘 under Control!按我

Aesop 首次推出身體保濕凝露產品 ~Petitgrain Hydrating Body Gel 按我

男女老少都合用的 Aesop 新品 ~Control 控油精華 按我

Aesop 又有新產品啦! 按我

率先試期待以久的 Aesop 天竺葵身體去角質露 按我

認識了一個善用植物成分的護膚先驅 ~ Aesop!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