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10 天效果媲美「Laser 打斑」~ 升級版 SHISEIDO WHITE LUCENT ( 附小送禮 )

一場「SHISEIDO WHITE LUCENT 美透白百人體驗之約」,披露了全新 SHISEIDO WHITE LUCENT 超卓美透白系列產品 ( 按我回顧 ),KL 有機會成為率先體驗的一份子,感受前所未有的美透白修護。不經不覺用上了十天,跟大家分享一下其媲美「Laser 打斑」成效。

Intensive Spot Targeting Serum+ 9ml / 3支及 SHISEIDO WHITE LUCENT 美透白基礎護膚體驗套裝,雖是旅行裝,KL 用上十天都只是消耗了一半份量,很耐用呢!

WHITE LUCENT Brightening Cleansing Foam W 潔面泡沫 $280 / 125ml

蘊含美白微粒的潔面泡沫,有效去除污垢且能鎖住肌膚必要水分,並清除蘊含黑色素的老化角質,牽出美麗素肌的透明感。

含美白微粒,能搓起細膩而豐盈的泡沫,可溫和清除面部污垢和老化表皮細胞,減少黑色素形成,令肌膚時刻潔淨明亮。泡沫細密柔軟,如軟塾般隔著皮膚,清除污垢又可減少磨擦,用後清爽不繃緊,皮膚水分大幅上升了 11%,感覺乾淨又舒服。

WHITE LUCENT Brightening Refining Softener Enriched W 滋潤亮白健膚水 $390 / 150ml

滋潤的亮白健膚水令肌膚更柔軟,更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減低色斑的顯著度和膚色暗啞,帶來柔滑均勻且亮澤的膚色。適合中性至乾性肌膚使用。

透明水凝狀,帶有清新玫瑰花香味,質地非常水潤幼滑,於每天早晚潔面後以健膚水滲透化粧棉輕抹全面便可,可平衡皮膚的 ph 值、軟化皮膚,給皮膚添水分。

使用後皮膚水水的明顯滑溜,而且滋潤感重,沒有刺激皮膚之餘再一步平衡了皮膚的水油分泌,軟化皮膚角質,使用後觸感更平滑柔軟,亦為之後的護理程序做好準備。其保濕成分同時令皮膚即時水潤潤,秋冬乾燥天氣下感覺舒服。

WHITE LUCENT Intensive Spot Targeting Serum + 升級速效重點擊斑精華素 $760 / 30ml

從四方面入手:預防色斑形成、截擊黑色素根源、減少黑色素製造、淡化已形成色斑,直擊問題核心,擊除頑固色斑,並預防未來色斑形成,提升整體透明度。

加入截擊色斑美白成分 Spot Block,在已形成色斑中防止形成過量黑色素,配合獨家高效美白成分 4MSK,有效遏止酪胺酸酵素的活動,從而調整細胞新陳代謝,直接截擊黑色素根源,預防新生色斑形成及徹底根除頑固色斑。

面對已形成色斑,另一高效美白成分多效修護維他命 C ( Multi-Target Vitamin C ),抑制黑色素潛伏體 DHICA 轉化為黑色素,預防肌膚暫時性變黑,加上全新研製的黑色素破解活膚成分 MelanoCrush Energizer,針對色斑底部發揮功效,解決因積聚大量黑色素而難以進行分裂的基底膜細胞問題,粉碎黑色素積聚,配合已改善的細胞新陳代謝,從而將紮根於肌膚深處的黑色素順利排出,不讓它繼續積聚,實現無色斑、膚色均勻的美透白肌。

潔面健膚後以兩泵升級版 WHITE LUCENT Intensive Spot Targeting Serum + 升級速效重點擊斑精華素塗抹於面部和頸部,眼部都可使用,再於容易出現色斑和暗啞的地方可適量重複塗上以作重點修護。以由下而上,內而外的按摩手法,加強皮膚血液令精華更吸收滲透。

透明乳液狀,帶有清新玫瑰花香味,質地非常水潤幼滑,很容易推開,完全沒有油膩感,滲透力強,一下子已被皮膚吸收,清爽不黏稠。又有滋潤皮膚的作用,塗抹後皮膚沒有繃緊或乾燥問題,在寒冷乾燥的冬季非常合用,給皮膚滋潤零負擔,感覺舒適。用後皮膚水分有大幅上升至滿意狀態,足足升了 7%!其補濕功效很出色!若本身皮膚很缺水,仍感不足,建議可再配合補濕精華一同使用,效果會更佳。

WHITE LUCENT Brightening Moisturizing Emulsion W 亮白保濕乳液 $430 / 100ml

豐盈的亮白保濕乳液,重整膚質,更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減低色斑的顯著度和膚色暗啞,帶來柔滑均勻且亮澤的膚色。適合中性至乾性肌膚使用。

白色乳液狀的 WHITE LUCENT Brightening Moisturizing Emulsion 亮白保濕乳液一樣帶有清新玫瑰花花香味,質地水潤幼滑,易推易塗,如給皮膚加上保護膜般滋潤,把水分好好鎖住,帶出自然亮澤感。簡單數個步驟,便可有最強美白效果,令肌膚透亮細緻,亮麗剔透。

資生堂科研小組發現,祛斑之所以困難是因為黑色素在皮膚底層已「沉睡」,無法隨著皮膚更新而升到表層並褪去。 因此 White Lucent Intensive Spot Targeting Serum+ 用上類似「Laser 祛斑」的概念,把能量集中破壞黑色素細胞,令其他細胞得以正常地代謝,10 天就會看到效果。

果然只用上 10 天,KL 面頰的曬斑如做了 Laser 後般,表面的色斑開始淡化了,有些模糊了,範圍擴大了,這些效果如進行激光療程後黑色素被打散再隨皮膚更生而浮出表層,而膚色亦逐漸均勻,透亮細緻,真的很神奇呢!

不需昂貴的醫療費用、不需承受痛楚,最重要是不用擔心療程風險,只需一支 WHITE LUCENT Intensive Spot Targeting Serum + 升級速效重點擊斑精華再配合 SHISEIDO WHITE LUCENT 日常基本護膚三步曲 ~ 潔面泡沫、健膚水及乳液,再加防曬,日夜無間提供最強美白效果,令肌膚透亮細緻,實現「美透白」質感昇華、亮麗剔透的美白肌膚。

雖然日元狂升,但它售價仍舊,沒有加價,只售 $760,想無痛無風險體驗「美透白」的朋友,可以考慮!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可在網站:http://www.hk.shiseido.com/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呢~

文章回顧:遊走。SHISEIDO IFC 全新形象專門店。體驗全港首部彩粧魔鏡 ( 按我 )

MAQuillAGE 2013 年秋冬系列率先看。110% 增大精靈術 ( 按我 )

美麗實用兼備 ♬ SHISEIDO x Coco 聯乘獻禮 ( 按我 )

會笑的眼睛。SHISEIDO MAQuillAGE True Eye Shadow ( 按我 )

跟陳法拉、徐靖雯、周子揚以及莊思敏共渡 SHISEIDO WHITE DAY 3.14 白色情人節 ( 按我 )

10 天效果媲美「Laser 打斑」~ 升級版 SHISEIDO WHITE LUCENT ( 按我 )

百人率先體驗 SHISEIDO WHITE LUCENT 美透白威力 ( 按我 )

對抗歲月留痕,由潔面爽膚開始 ~ SHISEIDO BENEFIANCE WrinkleResist 24 小時抗皺系列 ( 按我 )

追求有效擊退色斑、暗啞的美白護膚方案 ~ White Lucent ( 按我 )

輕輕一掃,輕易重塑飽滿彈力美唇! ( 按我 )

面對歲月,締造美麗 ~ SHISEIDO 亞洲抗衰老座談會 2011 ( 按我 )

SHISEIDO MAQuillAGE 甲油 - 閃閃紫色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