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天然野櫻莓力量,減腫之餘還可改善體質 ~ ORBIS

對於不愛運動,新陳代謝又慢的女生們,像擁有一個易胖難瘦的體質般,飲水都會肥!雖然知道運動加注意飲食是纖體良方,不過往往知易行難,呵呵!對於一些如 KL 經常坐又缺乏運動的成熟女士,以下分享的這款纖體飲料,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日本美容品牌 ORBIS全新推出的產品 ~ Aronia Drink PLUS 野櫻莓飲料 $269 / 10 支

這是一款由全天然成分製成的纖體飲品,不含防腐劑及人造色素。透過產自東歐的紫色健康果實野櫻莓 6000 mg 濃縮而成的纖體力量,將脂肪轉化成熱能消耗的原理,令不愛做運動、新陳代謝較慢的女性都能輕鬆瘦身!

同時含生薑及蜜柑果皮精華,令身體感覺溫暖,有助改善虛寒體質。

更含有 L-卡尼汀 100mg 及辣椒素,可以促進脂肪燃燒

一盒十支,每支 50ml,都只是 17 kcal,每日一支,冷凍搖勻即可飲用。

包裝上有詳細功效、成分、飲用方法、到期日及注意事項,清楚易明。

玻璃瓶裝,每支都有保質日期

一開已經有濃郁的莓香味,味道酸甜適中,很易入口,沒有苦澀或糊口的感覺,KL 很喜歡。

KL 習慣早上餐前飲用,飲用數天,已發覺其有飽腹功效,可以延遲肚餓的感覺,午餐吃的份量比平日減少了,便便亦正常,沒有攪肚肚痛問題。

飲上一盒十支,在沒有改變飲食習慣下,明顯腳部的水腫有減輕,人亦輕鬆了。天氣變冷下,連平日手腳冰冷的問題也改善,尤其飲用後可以感覺到身體溫暖,改善了虛寒體質。不經不覺飲用了一個月,在沒有特別戒口下,只是少吃了零食,體重減輕了一點,而腰腳的水腫有減退,尺寸都有減少,若配合少許簡單運動,KL 相信效果會更佳。

一款全天然成份製成的纖體飲品,不含防腐劑及人造色素,可安心放心使用。每次一支又細細的支裝方便擕帶,想午餐或晚餐飲用均可,隨自己喜好,沒有太多限制。而味道清新可口,雪凍飲更佳,是 KL 喜歡的味道呢!減腫之餘還可改善體質,步入三十缺乏運動又不想放棄纖體的女士,不妨一試!

另野櫻莓纖體系列還有一款精華片,一包一個月份量,不喜歡液體狀或莓味飲料的可試試這一款。KL 都很有興趣,要入手這個看看能否持續助 KL 這個不愛運動的懶人瘦下去 ^v^!!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口味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ORBIS Hong Kong 網頁:http://www.orbis.com.hk/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orbis/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輕鬆簡單速效 ❤ 清潔修護 1 Take 過 ❤ ORBIS 碳酸泡沫面膜 ( 按我 )

天然野櫻莓力量,減腫之餘還可改善體質 ~ ORBIS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