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GLAMABOX 全面睇、試試試!

由名模 Lisa S 帶來全新美的體驗 ~ Glamabox,每個月都會將充滿驚喜的美容、護膚、化妝等服務及產品送到府上!這天 KL 都收到了!

為了慶祝 Glamabox 正式推出,Glamabox 團隊今次特別放了一個 $910 的 Suisse Programme GIGAWHITE 精華液於內,由試用裝 3ml 升級到貨裝 30ml!!!

更附上關於產品的訊息 ,包括使用方法,扮靚提示及竅門。

Suisse Programme 葆麗美 GIGAWHITE 億能量重點激白修護精華 $910 / 30ml

GIGAWHITE 億能量重點激白修護精華注入 GIGAWHITE 獨特成份,此美白複合配方能重點擊褪色斑和老人斑。具有多種抗氧化和高度保濕成份,其多重活躍配方能同時發揮滋潤肌膚、對抗自由基 侵害和擊褪頑固色斑和老人斑的三重效能。能深層擊退黑色素細胞增生外,更能重點去除表皮沈積的深斑,迅速褪掉惱 人及明顯的色斑,比一般美白產品更為顯著及持久。產品蘊含的 Soy Protein Ferment 大豆蛋白酵素,強化細胞氧份能原、增强 ATP 的天然製造及加強纖維母細胞的彈性素及骨膠原增生。

透明水凝狀,帶有淡淡的花香味,幼滑易推,延展性很強,只需黃豆般的份量已經足夠塗抹全面,塗開後像有層保護膜般滋潤皮膚同時把水分鎖住,而且滲透力強,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吸收,不油膩黏稠,清爽舒適!KL 塗了一滴 GIGAWHITE 億能量重點激白修護精華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什麼都黏不到,其質地清爽不黏稠表現強勁!

雖然只用數天,抗氧化、美白淡斑功效未見,但其滋潤肌膚,為皮膚添水分是肯定的,而且滲透力強,使用後感覺清爽不油膩黏稠,乾燥的秋冬天使用都沒有任何繃緊不適。

Cyber Colors MegaCurl 魅眼捲曲睫毛膏 $168 / 6g

Cyber Colors 魅眼捲曲睫毛膏能瞬間締造扇狀捲曲睫毛,濃密效果高達6倍,而且造型持久亮麗,讓女士們雙眼整天散發迷人神采。魅眼捲曲睫毛膏獨創 Double Magic Comb 掃頭,令睫毛輕易幻化出捲曲的造型。幼細梳刷頭設計,能夠讓適量睫毛膏附在睫毛上,呈現亮麗順滑的效果;附有極纖細梳刷頭,令睫毛在梳理後呈現細緻分明的線條,即使重複塗搽亦不會纏結。

將刷頭貼緊睫毛根往上掃,邊刷邊往上拉會讓睫毛更鬈翹,刷下睫毛先水平拿睫毛刷,左右移動方式刷下睫毛,至於一些比較細小的下眼睫毛,可以垂直拿法,用睫毛刷的前端往下刷下睫毛便可。可以塑造到濃密纖長而根根分明的睫毛,而且鬈曲效果明顯,眼頭、眼尾的睫毛都容易梳理。

防水附油力很出色,在猛水下沖洗都沒有弄花,滴上油也沒有退色。於卸妝方面,需用眼部卸妝液輕敷一陣,可卸掉九成,再重複輕敷一次便能完全卸除,尚算方便。

刷頭設計極之易用,輕輕掃一層已經可以造出效果,眼頭、眼尾的睫毛都容易梳理!重複塗搽亦不會纏結的情況。睫毛液的質地很輕盈,顏色濃黑亮澤,很上色,有豐厚既纖維令睫毛變得纖長鬈曲,使用了幾次,都是外出一整天,睫毛都沒有溶掉脫色同化開,可以長時間保持睫毛漆黑同捲翹,持久度很好!卸除方面需用眼部卸妝液清潔,輕敷兩次便能完全卸除,尚算方便。整體而言, Cyber Color 魅眼捲曲睫毛膏表現很好,纖長鬈曲效果出色

Clinique 7 Day Scrub Cream 倩碧水溶性七日按摩霜 $54 / 30ml

Clinique 倩碧水溶性七日按摩霜性質溫和,可有效去除角質及死皮,令皮膚回復光潔幼滑。由皮膚學家所研製,通過過敏性測試,百分之百不含香料,去除粗糙皮屑,幫助減輕細紋,使肌膚更容易吸收潤膚品,保持細緻柔滑。

白色膏狀,內有微細粒子,質地尚算幼細,打圈按摩時沒有刺激不適感,而沖水後皮膚仍保持水潤,沒有繃緊乾燥感,有效去除粗糙皮屑,令皮膚細滑柔軟,之後塗上護膚品亦較平日吸收。

Suisse Programme Gigawhite Illuminating Day Cream SPF30 億能量全方位激白防曬面霜SPF30 $80 / 3ml

含 Gigawhite 億能量全方位激白複合物,針對亞洲人的皮膚,具強效美白效能,台灣人氣時尚彩妝保養雜誌” BEAUTY美人誌”強力推薦!可明顯減褪及淡化老人斑和色斑,令肌膚更淨白明亮。有效活化細胞,控制黑色素增生的過程,全面對抗紫外線引至之老化及色斑問題。其 BCC 生物活力細胞複合元素能增生 ATP 物質,促進細胞新陳代謝、氧份、活力及更生能量;而天然牛油樹脂 Cetiol SB45 則能保護肌膚避受環境的傷害,舒緩及促進細胞更生。

白色乳液狀,質地幼細,易推易塗,不油膩黏稠。

現代美容面部及水療護理禮券 $ 980

  • 溫和潔面

  • 抗敏控油爽膚

  • 按壓反射穴位

  • 聲控震動美容儀

  • 針清及修眉

  • 補濕煥膚倒膜

  • 鬆弛手、肩、頭按摩

這個 KL 還未預約,遲一點再跟大家分享。

不計 $910 的 Suisse Programme 葆麗美 GIGAWHITE 億能量重點激白修護精華,單以 $168 的 Cyber Colors MegaCurl 魅眼捲曲睫毛膏計,這個 Glamabox 訂購價 $88 / 1 月都化算,每月安坐家中使可收到 4 - 5 款不同產品的試用裝,不過在網站暫時只看到 Clinique、Dermalogica、Suisse Programme、SHISEIDO、Benefit 這幾個品牌,希望將來會有更多不同品牌的加入,可以令愛試的每個月都充滿驚喜。

另外他們公司地址及住宅區都會送貨,地址為公司地址,他們會用快遞,若是住宅區,則會用香港郵政掛號。

訂購詳情可參考網站:http://www.glamabox.com/hk/tc/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