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輕盈 BB 泡沫親身試,大愛!

超輕盈又易用,不需要特別技巧,只需用手抹抹塗塗,超過十小時,經歷三場 Event 都能保持妝容,怪不得它風摩日、台之,未推出已有不少 Sis 討論!

雖然已經很疲倦,但在它的偽裝下,皮膚仍充滿天然光采、剔透及幼滑,連 KL 的暗啞同泛紅都一一遮蓋著,沒有乾燥泛油,十小時外出仍有如此效果,很吸引呵!

不是什麼名貴妝物,它正正是開架品牌 MAYBELLINE NEW YORK 將於 11 月登陸香港的全新 8 合 1 純礦物 BB Mousse!KL 很開心可以率先試用這款打造輕如無物裸妝的好物,以及早前有份參與它的產品發佈會。

MAYBELLINE NEW YORK 早前於藝術家中心六樓特別舉辦了一場產品發佈會,為皇牌產品 Pure Mineral BB 系列增添的新成員 8 合 1 純礦物 BB Mousse 推出而隆重其事,更請來 MAYBELLINE NEW YORK 香港代言人 G.E.M. 向大家分享輕盈裸妝之道。  

場內佈滿 BB 氫氣球以及主角 8 合 1 純礦物 BB Mousse,看見羽毛跟氫氣球,令 KL 有想起飛起的衝動,不知道 Mousse 狀的 BB Cream 是否真的輕如無物呢?貼心的大會當然會給大家體驗測試一下:

一隻手先塗上不知名的 BB Cream,再放進紙條中按壓一下,Oh~NO!黏滿了一大堆! 

再用另一隻手塗上 8 合 1 純礦物 BB Mousse,一樣放進紙條中按壓一下,Wah!什麼都黏不到唷!清爽不黏笠效果高下立見!

除了利用了史無前例的高科技輕盈技術讓肌膚體驗無重幼滑之感外,大家亦可透過一個簡單遊戲,了解它給肌膚帶來的 8 大益處。

玩完遊戲,就來到餐廳內,一邊品嚐精緻小點,一邊了解這款新品的誕生及好處。

先由大會司儀陸浩 ( 明 )  歡迎大家

再由 MAYBELLINE NEW YORK 香港品牌經理 Miss Kackie Tang 跟大家介紹 8 合 1 純礦物 BB Mousse,蘊含獨家泡沫配方,除有 8 大天然微礦物成分外,還添加高效保濕的透明質酸,即使在乾燥的天氣也可用又有 SPF30 PA+++ 防曬功能,用了它連防曬霜也不用另塗!

再有星級化妝師 Annie G 跟大家示範了 BB Mousse 輕如無物的勁力!將 BB Mousse 放在掌心再反轉,泡泡仍待在手上沒有掉下來,它真的很輕盈唷。

仍不相信它的無重感?Annie G 跟 Kackie Tang 再來一個「氫氣球實驗」,她們把 BB Mousse ( 左 ) 及某品牌 BB Cream ( 右 ) 擠於連接氫氣球的小杯中再剪掉魚絲,BB Mousse 所在的氫氣球杯輕到可以飄起,而另一個則立即著地。信了吧!

之後是無物裸妝的示範,Annie G 展示塗 BB Mousse 只需將乒乓波大小的份量就足夠塗勻整張臉。泡沫向上塗在臉頰兩旁並向外向上推開,之後再塗於鼻、額頭和下巴便完成,這樣有提升肌膚功效。就算生手也能應付。

之後更邀請了現場 Blogger 親證 BB Mousse 的綿密易推,無重方便

BB Mousse 的輕盈,上妝後充滿透薄光澤,只要再加上淡淡眼影、睫毛液 & 唇彩,便可好氣息示人了。

當然,由 MAYBELLINE NEW YORK 香港代言人 G.E.M. 向大家介紹 BB Mousse,分享輕盈裸妝之道最佳不過!已經率先試用 BB Mousse 的她,表示質感輕盈的 Mousse 不但可遮蓋瑕疵及毛孔,更可輕鬆自在地自己創造清新自然裸妝,盡情享受化妝樂趣!

經常使用的 G.E.M.,現在就算憑感覺都可分辨出 BB Mousse 呢!

G.E.M. 更以 BB Mousse 編織了一條軟綿綿的泡泡頸巾送給 L'Oreal HK Consumer Product Division 總經理 Miss Teresa Wong,而 Teresa 亦把軟綿綿的 8 合 1 純礦物 BB Mousse 造型雪豆抱枕回禮給 G.E.M.

最後 G.E.M. 聯同 Teresa 主持別開生面的產品發佈儀式,製造出一朵朵飄浮的 BB Flogos,活動於一片片輕飄飄的 BB 泡沫下完結。

G.E.M. 一貫可愛,表情多多,十分討人喜愛!

全新 8 合 1 純礦物 BB Mousse 含 8 大礦物成分同時添加了玻尿酸、SPF30/PA+++、不含香料及油質、為肌膚帶來 8 大益處,$148 / 65g 11 月正式上市,大家不要錯過!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Maybelline New York 官網: http://www.maybelline.com.hk/zh/index.aspx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aybellinehongkong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門店、各大屈臣氏、萬寧、莎莎及化妝品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日常妝容。純礦物柔潤 BB Cream + ColorSensational Lip Polish。Maybelline New York 按我

自然透亮妝感好幫手 。★。Maybelline New York Baby Skin 水嫩透亮底霜 SPF35/PA+++ 按我

啞緻潤澤兼備。Maybelline New York COLORsensational Bold Matte 按我

徹底潔淨 ♡ 瞬間溶解 ♡ Maybelline New York Clean Express 卸妝系列 按我

滋潤出色。Maybelline New York COLORsensational NEONUDE 按我

易用出色。跌粉、化開 No More!Maybelline New York 深濃幼滑眼影膏 按我

☆.。₀: 薄又滑的零瑕 BB 肌孖寶 ✿ Maybelline New York :₀。.☆ 按我

。★ Maybelline Shocking Pink Party ★。 按我

輕盈纖長 ♡ Maybelline New York LASHIONISTA 激長鬈翹美睫液 按我

・ღ 10 分鐘的精靈好氣息 ❤ Maybelline ღ・゚ 按我

開心好玩 。★。 Maybelline New York Press Event 2013 按我

平。靚。正 ❤ Maybelline ❤ Baby Lips 按我

高效防曬同時健康上妝 ~ MAYBELLINE 純礦物 UV 防曬蜜粉 按我

超.抵.買! 。★。 Maybelline 胭脂啫喱波 按我

令 KL 有玩妝衝動的日曆 ~ Maybelline 按我

輕盈 BB 泡沫親身試,大愛! 按我

易用之選-Maybelline Volum' Express Magnum 極緻濃密版睫毛液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