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Loreal Paris La Color Infaillible Eye Shadow 十色全面睇

Loreal Paris 推出全新秋季彩妝,以 La Color Infaillible Eye Shadow 凝澤不脫色亮彩眼影作主打,KL 很開心可以一次試齊十種新色,收到的一刻,真的十級興奮,粒粒色澤超 Sharp,可以任意 Mix & Match,大玩特玩!

新品首度利用高濃度純色素調配 Soft Touch 技術,以純膏狀配合純粉末狀態製成,讓眼影同時擁有眼影膏之顯色度及眼影粉末之透薄定妝效果。滑順度及延展度同樣比純粉質眼影來得好,即使是新手,使用起來亦毫無難度;再配合防水、防油的鎖色質地設計,毋須加塗眼影膏打底,眼影色彩都可 Keep 全日,非常方便。

每盒 La Color Infaillible Eye Shadow 凝澤不脫色亮彩眼影 $89 新品都附有膠貼封口,盒面有眼影色的標籤,而盒內附有小平蓋可用來壓實眼影粉以防受潮亦減少使用時粉末四飛情況。

上眼前,KL 先來個全色試色圖給大家看看,圖右上為沒有閃光燈下的色澤,圖右下為有閃光燈的效果。

005 Purple Obsession

013 Burning Black

007 Unlimited Sky

006 All Night Blue

004 Forever Pink

012 Endless Chocolat

009 Permanent Kaki

014 Eternal Black

001 Time Resist White

015 Flashback Silver

眼影粉粉質細膩柔和,只需輕輕沾取一點,便有如此效果,其質地透薄貼服不跌粉,又容易推開,顯色度還相當之高,推開顏色如實物一樣。

KL 今次用上 004 Forever Pink 同 012 Endless Chocolat 作主色,在完全沒有塗眼影膏打底下,先於整個眼塗上 004 Forever Pink 延伸至眼窩位置,然後再於眼窩位置以 012 Endless Chocolat 慢慢掃開,並掃至眼框內以深化顏色。這個啡是帶有金屬味的深啡色,用作加強眼部輪廓真的一絕。其質地細滑,不同色調暈開亦非常貼服,可以輕易打造層次眼妝。

再於眼珠上及眼頭點上 001 Time Resist White 加強輪廓,最後以斜角掃在上、下睫毛的根部位置掃上 012 Endless Chocolat 來加強大眼效果。

而底妝今次 KL 用上專為亞洲女性而設計,蘊含維他命、透明質酸及袪黑亮白因子,加添美白功效,另配合 SPF 17/PA+++ 防曬功能的亮白精華粉底掃。這支粉底液加化妝掃以筆身設計,人造纖維掃頭,每次只需按兩下,粉底液便會從掃中央擠出來,只需輕輕掃開,便能打造透薄底妝,很方便使用。

接著再用上 Revitalift Instant Anti Ageing Duo Powder Foundation 緊緻精華無瑕兩用粉餅 SPF 30 PA +++ 局部塗於顴骨、鼻樑及眼部四周等位置作提亮。而睫毛則用上 Curl impact Collagene Curl-Fixing Volume Mascara 震撼捲曲豐盈睫毛液,特別設計的擦頭,只需用上凸出闊身一面 Z 形掃上便可輕易打造濃密效果,再用上凹入窄身一面往睫毛輕輕向上壓便可為捲曲定形,簡單又易用!

完妝後眼睛明亮放大了不少,帶銅色的 Endless Chocolat 眼妝有沒有多一份型格感?雖然 KL 不善穿搭,不過大地色系的 012 Endless Chocolat 簡單易用,不論膚色深淺、眼大眼細都可以用,上班淡妝可以,或像 KL 般任意 Mix & Match,再配襯簡單黑色上衣、牛仔褲,以同色 Boot 同袋,便可以打造一身型格 Look!

其持久力很不錯,不是油眼的 KL 在沒有使用打底下,外出 10 小時亦可維持,沒有摺痕、沒有脫妝,讚!

KL 又試了平日極少用的藍調 007 Unlimited Sky 混 015 Flashback Silver,再以深色 006 All Night Blue 作下眼線使用,效果同樣出色。呵呵,又另一個感覺!

對於不是油眼的 KL,其顯色度、持久度、易用度實在太捧了,又可以任意 Mix & Match,嘿嘿,等 KL 下回再跟大家分享其他劣作。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L’ORÉAL PARiS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orealparishongkong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Faces 專櫃、指定屈臣氏、萬寧、莎莎及Colormix 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12 款心動色調。閃爍眩目 ☆ L’ORÉAL PARiS Color Riche Le Vernis 盈彩晶亮甲油 按我
集 6 種珍貴花卉精華 ❤ L'ORÉAL PARiS Extraordinary Oil 昇華修護美髮油登場 按我
柔滑細緻 ♡ L’ORÉAL PARiS True Match 肌膚完配無瑕粉底液 SPF17 PA++ 按我
給肌膚葡萄飲 ❤ L’Oréal Paris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按我
LOOK HOT, STAY COOL ♡ L’ORÉAL MEN EXPERT 透心涼新品發佈 按我
L'Oreal Paris 眼線三寶。斯文。貓眼。派對。無難度!按我
安坐家中彩光美容的高效修護 ♡ REVITALIFT LASER X3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系列 按我
不腫粉紅 ☆ L’Oreal Paris 全新 COLOR RICHE 瑰麗彩眸四色眼影 Eau De Rose E6 按我
啞光的啡 ☆ L’Oreal Paris 全新 COLOR RICHE 瑰麗彩眸四色眼影 Marron Glace E4 按我
原來好易整 ❤ L’Oréal Paris COLOR RICHE 立體藝術美甲貼紙 按我
Happy L’Oreal Paris COLOR RICHE 妝甲派對 按我
顯色 ♡ 滋潤 ♡ 不易脫 ♡ L'Oreal Paris SHINE CARESSE 水漾絕色唇彩 按我
閒在家。自己染 *☆* L'OREAL PARiS EXCELLENCE Creme 昇級優媚霜 按我
白髮統統不見了 *☆* L'OREAL PARiS EXCELLENCE Creme 昇級優媚霜 按我
為眼肌除乾燥 ❤ 令眼霜更吸收發揮功效 ❤ L’OREAL PARIS ✿:₀。.☆ 按我
感光立體。自然零瑕 *☆* Lucent Magique 底妝 按我
眼睛放大再放大 ~ L’Oreal Paris 按我
Lancôme Génifique.肌底液.L'Oreal Paris Youth Code 按我
防水、防油又鎖色 ~ L'Oréal Paris 按我
美睫工作坊 ~ L'Oréal Paris 按我
Loreal Paris La Color Infaillible Eye Shadow 十色全面睇 按我
小技巧大改善 の 防脫有辦法! 按我
L’Oréal Paris 全新震撼捲曲豐盈睫毛液已經登場!按我
淡斑淨白、塑顏緊膚 ~ L'Oréal Paris 按我
美睫.美目.美妝創作大賞@ L’ORÉAL PARiS 按我
頭髮也要好好保養~L'oreal Paris Total Repair 5 按我
活動分享: Honeypot x L'oreal 睫毛護理教室 按我
L'oreal Ultra-Volume Collagene Mascara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