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極速豐盈 ~ BOURJOIS VOLUME FAST and PERFECT MASCARA

上了眼妝的眼睛若沒有塗睫毛液總是還欠缺一點點的感覺,因為 KL 沒有長長的睫毛唷!那唯有用上睫毛液改善一下!

VOLUME FAST and PERFECT MASCARA 極速豐盈完美睫毛液 $198 / 9ml

Bourjois 最新研製的 <電動旋轉刷頭> 為睫毛液及其化妝速度揭示了革命性的一頁!專為電轉而特製的纖維刷頭:相比起一般傳統睫毛液,持續轉動的電動刷頭更能在破記錄的時間裏,輕易地令睫毛即時豐盈延長 ! <電動旋轉刷頭> 能迅間為睫毛製造自動捲上和捲下的超卓效果; 360° 全方位塗刷,從根部至頂部,上至下的覆蓋每一根睫毛;獨特設計儲存了相當準確的睫毛液,絕不會結塊或過量,不需再次補填。在僅僅一掃裏,便能將睫毛達至最理想的豐盈假睫毛效果!

短短 30 秒內有齊八種功能!

  1. 成就完美豐盈的假睫毛效果

  2. 革命性 <電動旋轉刷頭>,極速方便,效果顯著

  3. 幼滑柔順,極緻均勻,清晰分明

  4. 360°全方位塗刷,從根部至頂部,上至下的覆蓋 每一根睫毛

  5. 電轉滾動式更能將每根睫毛推上推下拉長,鞏固睫毛形態。迅間就能為睫毛製造自動捲上和捲下的超卓效果

  6. 獨特設計儲存了相當準確的睫毛液,絕不會結塊或過量

  7. 相比起一般傳統睫毛液,持續轉動的電動刷頭更能在破記錄的時間裏,輕易地令睫毛即時豐盈延長

  8. 不需再次補填。 在僅僅一掃裏,便能將睫毛達至最理想的豐盈假睫毛效果!

纖維刷頭較大,掃毛細密,可以細緻地抓緊每根睫毛;睫毛液含天然光蠟、維他命 E 和荷荷巴油合成物,有效令睫毛豐盈延長,顏色亦算濃黑,輕輕一刷已經上色。

看看這睫毛液的防水防油功效:

在猛水下沖洗都沒有弄花,用紙巾印開只退了一點色,再用手指擦開,亦只擦走了少許,其防水功能算不錯。

滴上油用紙巾印開沒有退色,再用手指擦開,亦只擦走了一點點,其防油功能很出色,真的無懼熊貓眼。

卸妝方面,只需用眼部卸妝液輕敷一陣,便能完全卸除,很方便。

KL 本身眼睛很敏感,而睫毛比較短同軟弱,且雜亂,但尚算濃密,所以希望塗睫毛液改善長度及營造分明效果,加強眼部神彩之餘不刺激眼睛!

開動逆時針轉動方向 ( 開關向下 ) 左右移動方式刷塗上睫毛

而順針轉動方向 ( 開關向上 ) 左右移動方式刷塗下睫毛

在沒有使用睫毛夾及 base下,只需擦一次已經可以為短少稀疏的上睫毛塑造到纖長鬈曲而根根分明的效果,而下眼睫毛亦變得豐盈分明。

不過纖維刷頭較大,塗眼頭、眼尾及下眼睫比較短少的睫毛時需小心一點梳理,否則容易擦到眼皮。

經過一整天十多小時後,上睫毛仍可以長時間保持睫毛濃密漆黑同捲翹,沒有因著時間而變淡、變灰或塌下,持久力很好!下睫毛只有一點掉下,可能因 KL 眼水問題,整體而言其持久效果算很不錯了!

這款 VOLUME FAST and PERFECT MASCARA 極速豐盈完美睫毛液方便快捷又簡單使用,自轉的捲動輕輕一掃已經可以營造濃密漆黑、纖長鬈曲而根根分明的效果,加上持久力不錯,十多小時後睫毛顏色都沒有變淡、變灰或塌下,化妝新手都可輕易打造明亮精靈大眼!唯因為有電池和摩打的關係而比較重,同纖維刷頭較大,塗眼頭、眼尾及下眼睫比較短少的睫毛時需小心一點梳理。

KL 拍了段片,大家可看看:http://www.youtube.com/watch?v=HC6GA9g_8AQ

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站:http://www.bourjois.com.hk/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ourjoisHongKong?ref=ts&fref=ts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Life in Pink。BOURJOIS 秋妝率先試 按我
精靈 Summer Look 。★。 BOURJOIS Summer in Montmartre Collection 按我
顯色 ❤ 滋潤 ❤ BONJOUIS Shine Edition Lipstick 按我
・ღ $48 便可抱著清爽無汗臭回家~ BOURJOIS ღ・ 按我
價廉物美 ~ BOURJOIS 果療潤澤粉餅 & 明眸修飾液 按我
極速豐盈 ~ BOURJOIS VOLUME FAST and PERFECT MASCARA 按我
炎夏清爽孖寶 ~ Bourjois 按我
初試 Bourjois 有機排毒粉底液 按我
Bourjois 大細化妝箱入荷 按我
愈來愈愛 Bourjois 甲油 ^o^! 按我
人買我又買之 Bourjois Paris - 遮暇液試用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