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小技巧大改善 の 防脫有辦法!

天氣轉,皮膚都跟著轉,夏天大汗的 KL 喜歡用上粉餅,貪其乾爽又方便,不用左塗右塗給皮膚添負擔,但一到秋天,皮膚變得乾燥,淨用粉餅很難上妝,又容易浮粉!

看見剛用了不久的粉餅要打入冷宮放著不用有點於心不忍

不過秋風起,乾燥警號同時響起下,用上它皮膚實在不能接受,不上粉之餘還有脫妝浮粉狀況,皮膚更比沒上粉的一邊暗啞難看!

不想再花費,唯有運用小技巧,把它起死回生!

方法很簡單,就是用上一盒滋潤的日霜幫助,KL 今回用上近日愛用的 L'Oreal Paris Revitalift White Day Cream 全效 15 防曬日霜。只需於上粉前先用粉樸沾上少量日霜,才再沾取粉底印於面上。

看到嗎?把全效 15 防曬日霜混合粉底後,在皮膚上的狀態是如此貼薄,像跟皮膚溶合般,而 KL 選上全效 15 防曬日霜的原因,除可它給皮膚滋潤,解決乾燥問題外,最重要是當中所含有微型粒子成分,能均勻地反射光線,立即讓原本不夠光澤的粉底綻放透亮光采,皮膚變得更幼滑細緻,而且更可把脫妝浮粉問題改善,妝容 Keep 足一日!

REVITALIFT White Day Cream 全效 15 防曬日霜 $179 / 50ml,是 L’Oreal Paris 針對女性最想要的 15 大美肌功效訴求,革命性推出。只要 1 個步驟,即能 1 次對抗15大肌膚問題,提升緊緻度及白晳度,擊退歲月在面上留下的痕跡和不完美。

特設全面性配方:維他命原 A ( Pro-Retinol A ),對抗肌膚老化:此強效活性成分,能刺激細胞更新,令表皮組織變厚。能有效淡化細紋及表情紋、皺紋亦顯著減少、使肌膚更緊緻有彈性,並預防老化。

維他命 B3 ( Vitamin B3 ),抑制色斑:星級美白活性分子,能抑制黑色素轉移至細胞,預防並對抗肌膚變黑及色斑,使膚色更均勻透亮。

SPF 18,防曬保護:提供 UVB 防護,並隔離紫外線的侵害,防止肌膚變黑。

一貫簡潔的包裝,瓶上附有生產日期,瓶中還有中層蓋子蓋好,不怕護膚霜溢出。

帶淡淡香味的白色乳霜狀,很易推開,延展性很好,滲透力極佳,塗抹後感覺清爽不油膩黏笠,細紋乾紋即時撫平,皮膚白淨了,感覺亦滑溜。KL 塗了 REVITALIFT White Day Cream 全效 15 防曬日霜於手背上,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什麼都黏不到,其質地清爽表現十分出色呢!

只需一個步驟,肌膚得到滋潤,表面更平滑,看起來即時更明亮有光澤,同時又可抗衰老、美白加防曬, 複雜的事情變得如此簡單方便!

這多功效的全效 15 防曬日霜給皮膚全面保護之餘亦給皮膚注入水分,塗抹後皮膚即時感覺滋潤,水分提升,更如有層保護膜般把水分鎖住,乾燥敏感皮膚的 KL 用上後全日都沒有繃緊不適問題,其補濕鎖水力很讚!

一盒如此多效的日霜,不但可以 1 次對抗15大肌膚問題,更改善了 KL 用粉餅難上妝、浮粉、暗啞的煩惱,雖然 KL 用的日子不多,其抗老美白效果暫未能定論,但補濕及即時透亮皮膚的功效有目共睹,加上價錢親民又方便購買,不錯。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L’ORÉAL PARiS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orealparishongkong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Faces 專櫃、指定屈臣氏、萬寧、莎莎及Colormix 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12 款心動色調。閃爍眩目 ☆ L’ORÉAL PARiS Color Riche Le Vernis 盈彩晶亮甲油 按我
集 6 種珍貴花卉精華 ❤ L'ORÉAL PARiS Extraordinary Oil 昇華修護美髮油登場 按我
柔滑細緻 ♡ L’ORÉAL PARiS True Match 肌膚完配無瑕粉底液 SPF17 PA++ 按我
給肌膚葡萄飲 ❤ L’Oréal Paris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按我
LOOK HOT, STAY COOL ♡ L’ORÉAL MEN EXPERT 透心涼新品發佈 按我
L'Oreal Paris 眼線三寶。斯文。貓眼。派對。無難度!按我
安坐家中彩光美容的高效修護 ♡ REVITALIFT LASER X3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系列 按我
不腫粉紅 ☆ L’Oreal Paris 全新 COLOR RICHE 瑰麗彩眸四色眼影 Eau De Rose E6 按我
啞光的啡 ☆ L’Oreal Paris 全新 COLOR RICHE 瑰麗彩眸四色眼影 Marron Glace E4 按我
原來好易整 ❤ L’Oréal Paris COLOR RICHE 立體藝術美甲貼紙 按我
Happy L’Oreal Paris COLOR RICHE 妝甲派對 按我
顯色 ♡ 滋潤 ♡ 不易脫 ♡ L'Oreal Paris SHINE CARESSE 水漾絕色唇彩 按我
閒在家。自己染 *☆* L'OREAL PARiS EXCELLENCE Creme 昇級優媚霜 按我
白髮統統不見了 *☆* L'OREAL PARiS EXCELLENCE Creme 昇級優媚霜 按我
為眼肌除乾燥 ❤ 令眼霜更吸收發揮功效 ❤ L’OREAL PARIS ✿:₀。.☆ 按我
感光立體。自然零瑕 *☆* Lucent Magique 底妝 按我
眼睛放大再放大 ~ L’Oreal Paris 按我
Lancôme Génifique.肌底液.L'Oreal Paris Youth Code 按我
防水、防油又鎖色 ~ L'Oréal Paris 按我
美睫工作坊 ~ L'Oréal Paris 按我
Loreal Paris La Color Infaillible Eye Shadow 十色全面睇 按我
小技巧大改善 の 防脫有辦法! 按我
L’Oréal Paris 全新震撼捲曲豐盈睫毛液已經登場!按我
淡斑淨白、塑顏緊膚 ~ L'Oréal Paris 按我
美睫.美目.美妝創作大賞@ L’ORÉAL PARiS 按我
頭髮也要好好保養~L'oreal Paris Total Repair 5 按我
活動分享: Honeypot x L'oreal 睫毛護理教室 按我
L'oreal Ultra-Volume Collagene Mascara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