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炎夏清爽孖寶 ~ Bourjois

不知大家有沒有使用身體磨砂的習慣,想要滑溜皮膚,一星期一次的身體磨砂去角質清毛孔好緊要呢!尤其在炎炎夏日,穿起背心,卻有難看的暗瘡暗粒佈於手臀背脊上,就算是身材多好,衣服多美,都會令人卻步!如果還有體味,真的會委惹人厭喔!

覺得又要磨砂膏又要沐浴乳很麻煩?噴止汗劑會刺激皮膚?

KL 剛接觸了一套方便又不含防腐劑的清潔止汗用品,很適合在潮濕炎熱環境下繁忙的香港人使用!

它們就是來自擁有 150 多年經驗的法國品牌 Bourjois!兩個產品都擁有微微清新舒服的香味,這些氣味也就是沐浴乳及止汗劑的成功吸引 KL 的要訣。

Detox Body Scrub 排毒美肌磨砂沐浴乳 $78 / 250ml

產品介紹 ↑↑

一貫 Bourjois 清潔用品的包裝,簡潔清楚

開蓋後清新的果味令人精神為之一振,而青色的沐浴乳含有一粒粒葡萄微籽可以清潔身體同時幫助磨走皮膚老化角質,看似很大粒,但用上卻沒有刺痛或不適感,讚!

如果想做到身體磨砂去角質清毛孔效果,還是徒手起泡再塗抹按摩身體最有效用,若果便用起泡網,一粒粒的葡萄微籽便全黏在網上,便失去了其去角質清毛孔的功效!

Bourjois 化妝品就用得多,原來護膚清潔用品都很不錯!排毒美肌磨砂沐浴乳是一支幫身體洗去汗水污垢之餘還做到磨砂去角質清毛孔一步過的功效,其潔淨力很好,洗後皮膚乾淨清爽,保濕力又足夠,就算乾燥敏感肌的 KL 使用後都沒有引起繃緊乾燥感。而葡萄微籽的質感看似很大粒,但用上卻沒有刺痛或不適感,讚!使用了一星期,大腿、小腿毛髮倒生問題改善了不少之餘,連手臂暗粒的情況亦不藥而癒,皮膚滑溜光澤了不少,相比使用磨砂膏,除了方便外,更少了一油膩感,身體更感清爽。加上香味清新怡人,可為平淡的沐浴帶來舒緩醒神的樂趣。

Net & Frais Deodorant 柑橘抗菌止汗劑 $68 / 200ml

產品介紹 ↑↑

壓縮罐噴霧包裝,使用前需搖勻

噴霧散開範圍適中,不會太集中或太散,而且質感幼細,噴上後不會有濕漉漉的感覺。

柑橘抗菌止汗劑成分不含酒,防腐劑及笨甲酸,可以用得安心放心!早上用上,大汗的 KL 可減少大汗疊細汗的尷尬情況,雖然仍會流汗,但卻沒有令衣服濕透,而柑橘味氣味很清新,噴上身體後香味淡淡的感覺舒服,就算出汗後都不太覺有酸臭味,感覺不錯。

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站:http://www.bourjois.com.hk/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ourjoisHongKong?ref=ts&fref=ts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Life in Pink。BOURJOIS 秋妝率先試 按我
精靈 Summer Look 。★。 BOURJOIS Summer in Montmartre Collection 按我
顯色 ❤ 滋潤 ❤ BONJOUIS Shine Edition Lipstick 按我
・ღ $48 便可抱著清爽無汗臭回家~ BOURJOIS ღ・ 按我
價廉物美 ~ BOURJOIS 果療潤澤粉餅 & 明眸修飾液 按我
極速豐盈 ~ BOURJOIS VOLUME FAST and PERFECT MASCARA 按我
炎夏清爽孖寶 ~ Bourjois 按我
初試 Bourjois 有機排毒粉底液 按我
Bourjois 大細化妝箱入荷 按我
愈來愈愛 Bourjois 甲油 ^o^! 按我
人買我又買之 Bourjois Paris - 遮暇液試用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