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Aesop 又有新產品啦!

很喜歡來到上環差館上街,竹林的一角,在這裡可以給 KL 在石屎森林中一處綠洲的清新感,同樣,Aesop 一樣給 KL 自然、舒緩、放鬆、好心情!

今次到來 Aesop 上環的店舖,已經是第三次了!

這次 Aesop 更增添了介紹世界各地不同店舖的裝潢的電腦,展示不同地方各有特色的設計,KL 真的大開眼界,在外國,有的用上產品的包裝盒作牆身,有的用上茶色的瓶身佈置天花,有的更用上報紙作建築,環保的意念令 KL 很想親身去看看唷!

每次,貼心的大會備有幾款有效發揮抗氧化作用食物飲品供大家由內至外抑制自由基的傷害,帶出它們採取健康的生活方式,並使用含維他命的抗氧化產品以抗老化的理念,很貼心!今次更有 KL 最愛的杞子桂花糕同冰凍檸檬茶,好味!

開始時由 Aesop 的 Product Advocate Suzanne Santos 跟大家介紹今天主角:

Parsley Seed Facial Cleanser 香芹籽潔面露 $ 295 / 100mL and $ 440 / 200mL

香芹籽潔面凝露含甘草 ‧乳酸 ‧黑加侖籽,能達致輕柔的去角質、清潔及軟化肌膚,配方內所含的乳酸能夠溫和地清除已乾枯和受損皮膚,有助改善肌膚,感覺柔軟幼滑。適合任何肌膚及季節使用,尤其炎熱潮濕的香港呢! 

大汗的 KL,面上痴笠笠,看見新產品,急急要試一下,先清潔雙手

再取出香芹籽潔面露,加入清水起泡

把潔面露泡沫塗於濕潤的面上打圈按摩一下,因為有乳酸去角質功效,把泡沫留在面上約 2 分鐘,才再用水洗淨。清洗後皮膚沒有繃緊乾燥,乾淨清爽之餘,更水潤滑溜,加上清幽的香味,KL 很喜歡呢!

基本上,KL 洗完面沒有塗上任何護膚品都沒有乾燥的問題,不過一場來到,當然要試試 Aesop 出色的產品囉!這個含蘆薈及依蘭依蘭的保濕精華,只要用手溫熱後再輕按全面,連眼都可以用的,皮膚立即滋潤起來,比洗面後更滑溜喔!

這個 B 三倍 C 肌膚調理凝露 B Triple C Facial Balancing Gel,含豐富的維他命,具抗氧化的調理凝露,有四分之一是維他命 B,四分之三是維他命 C, 質地清爽完全不油膩,專為清潔後使用的保濕,調理保養品;能平衡清爽並滋潤肌膚。在濕熱及受污染的氣候如香港,很適合呢!

最後各人亦獲得率先試用於 1/9 才公開發售的 Parsley Seed Facial Cleanser 香芹籽潔面露,下回再跟大家分享一下!

產品於 Aesop 概念店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站:http://www.aesop.com/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清爽無負擔。Aesop Protective Body Lotion SPF50 防曬身體乳液 按我

Aesop B & Tea Balancing Toner 維他命 B 與綠茶平衡調理液 按我

Aesop A distinctive new body balm 堅毅辛香身體乳霜 按我

抗氧。補濕。無負擔 ❤ Aesop 香芹籽抗氧化保濕乳按我

Aesop 香芹籽護膚系列有新品登場 按我

聖誕好禮 ❤ 向已絕種及瀕臨絕種鳥類致敬 ❤ Aesop「鳥園」按我

清潔頭皮髮絲已變成令人稱心愉快的過程 ❤ Aesop 按我

AESOP 登陸 LAB CONCEPT FACES,同呈獻全新護髮產品系列 按我

Control Control!痘痘 under Control!按我

Aesop 首次推出身體保濕凝露產品 ~Petitgrain Hydrating Body Gel 按我

男女老少都合用的 Aesop 新品 ~Control 控油精華 按我

Aesop 又有新產品啦! 按我

率先試期待以久的 Aesop 天竺葵身體去角質露 按我

認識了一個善用植物成分的護膚先驅 ~ Aesop!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