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KL 的深層清潔篇 ~ Lancome 礦物清潔面膜

KL 很注重皮膚的清潔,因為如果皮膚太多油脂污垢死皮積聚,就算用上多好的護膚產品都只是事倍功半,浪費心機!所以除每日做足皮膚清潔程序外,更會每星期用上一次深層清潔面膜,給皮膚徹底的來個大掃除!
不過 KL 是個花心的人,很喜歡嘗試不同品牌的產品,深層清潔面膜家中都有數款,今次先跟大家分享 KL 近月來常用的一款:
Lancome Masque Pure Empreinte Purifying Mineral Mask 礦物清潔面膜 $270 / 100ml
蘊含白黏土礦物質,有強效淨膚功能,深入清潔毛細孔內的不潔物,吸收多餘的油脂,達到適度收歛毛孔的效果。只需 5 分鐘就可讓肌膚變得更潔淨、清爽。同時使面容啞光、緊致和精致。
純白色牙膏狀包裝,附有 KL 偏愛的玫瑰花標誌,法國製造。
外盒及產品附有使用說明,而盒內亦附上中文說明書,可清楚功效及使用方法。
新品有膠條封口,而礦物清潔面膜為白色膏狀,有清新的花香味。
使用前,KL 會先清潔及做一次去角質護理,如磨沙或 Peeling,先去除表面的角質死皮。
經清潔磨沙後,皮膚比較乾燥,水分只有 31.5%
將面膜塗在乾燥的臉上,先由下巴、鼻子及前額塗抹,最後再塗兩頰,避免接觸眼睛四周較薄的肌膚,厚度以看不見皮膚為佳。
等待 5分鐘,再用溫水將它沖洗乾淨。建議不要敷上過長的時間,因為在面膜變乾時作出過量的面部表情有機會形成皺紋。
清洗後,皮膚明顯清爽乾淨,而且沒有繃緊乾燥感,水分測試有 46.7%
再看看使用前後皮膚的對比:
用後皮膚明顯潔淨清爽,膚色更明亮細緻,有即時的透白感,滑滑的。
礦物清潔面膜的深層清潔功效很不錯,有效深入地清除皮膚的油脂污垢,使用方法簡單,只需敷上 5 分鐘便可,面膜會微微轉乾,但不至於有繃緊不適的感覺;而敷上面時有淡淡的花香味,感覺舒緩討好。清洗容易,用清水便可清潔乾淨,持續使用,粉刺黑頭都減少了!
KL 通常在深層清潔後,皮膚最潔淨的時候用上補濕功效的面膜,皮膚吸收力特別強,水潤潤的效果會更顯著呢!
下回再跟大家分享另外數款的深層清潔產品,想知是哪一款?要密切留意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