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淡斑淨白、塑顏緊膚 ~ L'Oréal Paris

多謝 HKCOSME.COM 的揀選,KL 今次有機會參與 L'Oréal Paris 新品試用之活動,試試其新出的特別限量版 Revitalift 專業塑顏按摩精華及 24 小時重點袪斑雙效精華,至今使用了一星期,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兩枝新品的淡斑淨白、塑顏緊膚功效。

感謝 HKCOSME.COM 的安排,試用產品由速遞送上公司,剛巧 KL 找到了一份兼職,有公司地址可收貨,省卻了 KL 由九龍東長途乘車到荃灣來回的時間!

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面頸輪廓塑形精華 $199 / 15ml

特別限量版 Revitalift 專業塑顏按摩精華,首創專利按摩滾輪,能刺激面部 40 個壓力點,使用 1 週後,輪廓明顯緊緻纖瘦。

一枝連專利按摩滾輪的設計包裝很新穎,而收緊抗皺精華泵咀設計,一泵兩種精華同時按出,方便又乾淨衛生,精華乳液狀質地,容易推開及滲透皮膚,感覺清爽不黏膩!

使用方法:先將滾輪以 45 度角由下而上,沿輪廓輕輕按摩面部、下巴,及頸部,於同一位置最多按摩 5 次。之後再在按摩過的位置由下而上塗上收緊抗皺精華。

面頰:將按摩器往上推至太陽穴的部位。(每邊面重覆 5次)

下巴輪廓:沿著下巴的自然輪廓往上朝臉部按摩。(每邊面重覆 5次)

頸項:從頸項頂端至下巴。(每邊面重覆 5次)

KL 按摩後血液循環好了,皮膚紅紅的,再塗上收緊抗皺精華,不消一會便被皮膚吸收了!

連續早晚使用了一星期,水腫包包面減退了:

一枝很方便的按摩面頸輪廓塑形精華,精華連按摩滾輪,不用另配按摩工具,連蓋子都足夠蓋好按摩滾輪,設計特別又衛生!樽身有足夠位置握手,只需在有需要的位置由下而上按摩 5次,使用方便!經按摩後血液循環好了,皮膚吸收力更強,再塗上的收緊抗皺精華瞬間便滲透皮膚,感覺清爽不黏膩,而且全面有暖暖的感覺,很舒服!短短只使用了七天,雖然虎紋仍在,但都有少許淡化,而最明顯的是水腫的面脥及下巴位置,皮膚緊緻提升了,鬆弛減淡了!不過 KL 皮膚較乾燥,如洗面爽膚後直接用按摩滾輪按摩皮膚會有點繃緊不適,所以都會先塗上保濕精華待吸引後再開始使用,免卻皮膚拉扯的不適。整體而言,這價錢有如此效果,值得一試!

L'Oréal Paris White Perfect 24 小時重點袪斑雙效精華 $119 / 10ml

以嶄新日夜強效袪斑科技,配合高濃度 Melanin Vanish 袪黑亮白因子,與一滴舊有成分 Melano-BlockTM 相比,以 50 倍更強淨白力量,日夜無間斷撃退色斑,使膚色更均勻透亮。

一枝兩邊分為日間及晚間使用,白色一端是日間遮瑕防護乳霜,藍色一端是夜間袪斑精華,各 5ml。

日間遮瑕防護乳霜配以全新均衡膚色粒子,具有即時遮瑕效果 ,備有 SPF 紫外線防護功效,幫助預防色斑及肌膚變黑,含 Melanin Vanish 袪黑亮白因子,幫助減褪黑色素,令肌膚即時變得明亮均勻。

淡肉色液態狀,十分幼滑易推開,只需用塗於色斑及黑點處印開,很少份量便足夠,沒有黏膩或繃緊的感覺,可即時遮瑕減淡色斑顏色,均勻膚色,又可防護 SPF 紫外線,而且還有淡淡的花香味,真的很不錯。

夜間袪斑精華含高濃度 Melanin Vanish 袪黑亮白因子,幫助從根源減褪黯黑細胞中的色素沈澱;淡化表層色斑,令膚色更均勻剔透。

奶白色液體狀,很水很滑,容易推開,伸展性強,KL 用一粒豆的份量已經足夠塗抹色斑及黑點處,其滲透力亦強,很快被皮膚吸收,一點也不黏膩。其淡化色斑之餘亦沒有令皮膚繃緊,皮膚水分使用後亦有提升,感覺很水潤。

乾燥敏感皮膚的 KL 連續於色斑及黑點處使用了一星期,使用後沒有令皮膚繃緊或敏感不適,明顯地可見眼角上的表層色斑、黑色素減褪了,膚色亦變得均勻及較使用前明亮,短短七日有如此效果,真的很顯著!加上兩枝質地都幼滑易推開,塗抹後沒有厚重負擔的感覺,而 KL 很喜歡日間遮瑕防護乳霜,遮瑕同時修護皮膚,對抗紫外線的傷害,其色澤很貼心膚色,就算沒有化妝,單用都沒有問題!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L’ORÉAL PARiS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orealparishongkong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Faces 專櫃、指定屈臣氏、萬寧、莎莎及Colormix 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12 款心動色調。閃爍眩目 ☆ L’ORÉAL PARiS Color Riche Le Vernis 盈彩晶亮甲油 按我
集 6 種珍貴花卉精華 ❤ L'ORÉAL PARiS Extraordinary Oil 昇華修護美髮油登場 按我
柔滑細緻 ♡ L’ORÉAL PARiS True Match 肌膚完配無瑕粉底液 SPF17 PA++ 按我
給肌膚葡萄飲 ❤ L’Oréal Paris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按我
LOOK HOT, STAY COOL ♡ L’ORÉAL MEN EXPERT 透心涼新品發佈 按我
L'Oreal Paris 眼線三寶。斯文。貓眼。派對。無難度!按我
安坐家中彩光美容的高效修護 ♡ REVITALIFT LASER X3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系列 按我
不腫粉紅 ☆ L’Oreal Paris 全新 COLOR RICHE 瑰麗彩眸四色眼影 Eau De Rose E6 按我
啞光的啡 ☆ L’Oreal Paris 全新 COLOR RICHE 瑰麗彩眸四色眼影 Marron Glace E4 按我
原來好易整 ❤ L’Oréal Paris COLOR RICHE 立體藝術美甲貼紙 按我
Happy L’Oreal Paris COLOR RICHE 妝甲派對 按我
顯色 ♡ 滋潤 ♡ 不易脫 ♡ L'Oreal Paris SHINE CARESSE 水漾絕色唇彩 按我
閒在家。自己染 *☆* L'OREAL PARiS EXCELLENCE Creme 昇級優媚霜 按我
白髮統統不見了 *☆* L'OREAL PARiS EXCELLENCE Creme 昇級優媚霜 按我
為眼肌除乾燥 ❤ 令眼霜更吸收發揮功效 ❤ L’OREAL PARIS ✿:₀。.☆ 按我
感光立體。自然零瑕 *☆* Lucent Magique 底妝 按我
眼睛放大再放大 ~ L’Oreal Paris 按我
Lancôme Génifique.肌底液.L'Oreal Paris Youth Code 按我
防水、防油又鎖色 ~ L'Oréal Paris 按我
美睫工作坊 ~ L'Oréal Paris 按我
Loreal Paris La Color Infaillible Eye Shadow 十色全面睇 按我
小技巧大改善 の 防脫有辦法! 按我
L’Oréal Paris 全新震撼捲曲豐盈睫毛液已經登場!按我
淡斑淨白、塑顏緊膚 ~ L'Oréal Paris 按我
美睫.美目.美妝創作大賞@ L’ORÉAL PARiS 按我
頭髮也要好好保養~L'oreal Paris Total Repair 5 按我
活動分享: Honeypot x L'oreal 睫毛護理教室 按我
L'oreal Ultra-Volume Collagene Mascara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